我前男友可信嗎

2022-11-25 15:25:03 字數 636 閱讀 6132

1樓:廣東

如果是愛,那就是一段錯愛。愛和恨也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得和失,其實,沒有愛,那來的恨?如果愛,又為什麼要恨?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人生的旅途就是象奧運傳聖火,一個接一個,一站接一站。

2樓:

我覺得你不要聽別人說的,或許是有些你不知道的事!也許你應該好好想想了。你應該問問自己還愛他嗎?假如不愛了,那就拒絕吧!!

現在你有了新的男友,並且對你很好。是否應該珍惜現在?自己心裡有數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一半吧 因為男人很有可能分手後後悔 但後悔的理由有可能是 找不到更好的 另一種就是才意識到你是最好的

我還是忘不了前男友嗎

1全部你就跟我一樣,分手了但是還是對前男友帶有希冀,幻想某一天他會回頭說 我們再在一起吧!但是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因為過去了的東西就不會再回頭了,既然如此為什麼你還要老想著以前呢?做人是向前看了,你的前男友已經越走越遠了,為什麼你還在停留在原地呢?我走出來了,希望你也可以!姐妹啊,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

我喜歡上了我前男友的好朋友,我和前男友分了,可他還抓著我不放,可我不喜歡他了,,我該怎麼辦

直接說喜歡的是他的朋友而不是他,還怕什麼不成,敢愛就敢做 怕傷害他門的友誼,可以理解 你不妨向他表明態度,告訴他你的想法.語氣要平和,注意不要傷到他.話雖然是這麼說沒錯,不過再怎麼平和的語氣也難免要傷到他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把握好尺度就行.你要讓他明白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應該要學會拒絕了你如果...

我的前男友,我的前男友這是什麼意思?

你想怎麼幫他?我更想問的是你是想幫他 還是幫自己的感情生活?什麼叫失敗的婚姻呢?如果你當時是和這個男人結婚的 那麼你現在錢也沒 什麼都沒矛盾應該一大堆 那麼現實面前可能這樣更失敗吧?珍惜眼你現在的愛人 都有家有孩子了 還亂想什麼?得不到的總是好的 他在你心底留下的那片溫柔你肯定是無法抹去你想要幫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