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對身邊的人有些過於冷漠,好像與自己無關似的

2022-11-25 15:35:04 字數 3119 閱讀 5574

1樓:我叫你安靜

朋友,你好!

冷漠或當做好朋友都太過極端了,還是淡然對之吧。對於別人的善意冷漠顯得太過無禮,受寵若驚又太虛偽。當你不知道說什麼或者怎麼去反應他們的好意時,就讓你自己沉默吧。

淡淡地微笑著,靜靜地看著、聽著。「我對不喜歡的人友好也是一件痛苦的事」疏離冷漠和笑臉迎討厭的人都不可取,對自己不太喜歡的人面帶笑容是我們一定要學會的噁心。

以上囉囉嗦嗦一大段,總結起來就是,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站在他人角度想想,你會知道的怎麼做的。

2樓:

或許你覺得和身邊的人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或者對他們做事的方法、風格不喜歡.。這些都不能成為你冷漠他人,孤立自己的說辭.或許你是在避著什麼;或者你得性格使你不想和他人搭話。

你需要改改,人是一種群居生活的物種,孤立起來,你的生活會死氣沉沉的,就像你說的「好像什麼都與自己無關似地」。學者和他人搭話,交流,這時我們所必修的課業。

3樓:三七

我也經常這樣,但是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很難,尤其是跟比較親的人,好朋友,天天在一起,想分開都難,偶然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受到傷害,或許對她而言是隨口說說的,但對於當事人,額,很難受,所以久而久之變的冷漠

4樓:

和你自己的性格有關係吧、 又或者想找一個真正聊的來的伴不容易 、但是拉怕對不喜歡的人最起碼要有最基本的禮貌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對身邊的人朋友,親人有點冷漠,不愛問候,聯絡我也不想搭理!

5樓:一個一個來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感覺。希望多一點自己的空間,朋友,特別是親人和我說的話都是多餘的,想要他們離我遠一點。但後來上了大學,一年半載才回去一次,和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也是難得見面,才發現過去的我有多幸福。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因為周圍的人太關心自己了而忽視他們的關心

6樓:秦相

我剛好和你相反,我就撩他們,他們懶得理我,哈哈哈,你是不是飛機打多了,人沒精神

我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冷漠了怎麼辦,感覺自己對誰都沒有感情除了家人都好像與我無關,我只是冷眼旁觀。以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抑鬱傾向,希望儘早注意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挺不錯的,這年代有幾個給你玩感情互相利用吧了,這樣反而更清醒更冷靜,除了家人還真沒絕對信任的,只相信自己,你要強,還要很強

我感覺我對人好冷漠,沒有以前的激情,開心的,不開心的,似乎都與人無關一樣,這是怎麼了??

9樓:夏晨川

心理問題不僅僅由事情引起,還與你的身體健康情況有密切聯絡,當一個人因為身體問題如經常和咖啡和酒使血壓升高時,他可能會變得衝動,進擊和易怒,當一個人因為其他問題如大量出血導致血壓降低時,他會更容易做出一些比較消極,退避的行為

我為什麼內心很壓抑害怕孤獨,但是對身邊的人很冷漠,做什麼事都不主動!**等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看透了人性,你肯定交往過好多讓你失望的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內心好孤獨害怕,身邊都在期負我

雖然「冷漠」是人對自我的一種自我保護,可是這樣不利於人際交往。最近覺得身邊人很冷漠,其實我自己也是

12樓:鼠被乘

花兒與少年裡有一個關於英國人的描述,禮貌而冷漠

很多這樣的人都是這樣。我也這樣。我挺討厭的。我挺討厭這樣的。為什麼呢,我說說我的原因吧

因為,冷漠的人除了是一種自我保護也是一種更在乎自己的感受而更不在乎他人的感受,比較自我,同樣也比較自私的。還有情商其實都不夠高。我有理由,如果情商高的人,他懂得通過主動人際交往來滿足自身需求。

而冷漠的人只能在人際交往中處於被動。 有熱情熱心的人然後自己又對對方有好感就比較能交往起來。

回答你的問題,那該怎麼辦呢?

你感覺到了那樣不好,原來你以前身邊的人不是那麼冷漠的,可能換環境了。現在的氣氛你感覺不是很舒服。那就主動點,然後就是多多學學身邊交際能力強在人際方面的言行舉止

我再用另外的角度回答下你的問題。

對別人好。人與人相處其實也就是這樣。你對別人好,別人對你好。

在別人不熱情的時候你可以先熱情一點開個頭,調動下氣氛。在公司裡一些會來事的員工為了與其他同事熟絡起來,像自己有什麼好吃的分享分享,還有別人有什麼困難幫助幫助。

其實啊,也挺簡單的。難的是你長期形成的狀態模式和思維模式。然後你就比較不會去那樣,比較喜歡別人主動送上門,主動和你親近然後你自己高高在上,冷冰冰的,看似有禮貌的迴應慣了。

說別慣壞了也不為過。理由也有,存在即合理。早早的感覺不合理的話是不會存在的

13樓:l04008無悔

多交流,多想別人的好

請問一下各位,平常我總是對身邊的人很冷漠,事事不關心的,也從不求別人幫忙,一般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解

14樓:餘生

不太好,畢竟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互補的,朋友互相幫忙還能增進感情呢

15樓:湘西麻麻

只能說凡事都有利和弊,利就是你獨立能力很強,弊就是人際關係可以不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性格啊,我們是,不能妄加的去批判因為,你的性格的形成和你的環境生活環境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對不對?但是我們從另個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假如,所有的人,都是你這樣的話,那汶川**,又怎麼會出現,那麼多眾志成城來自五湖四海的,這些同胞們,的無私奉獻和感動呢!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裡,裡面有很多人,當然我們不是一,獨立的個體存在,所以,我們需要和這個世界打交道,所以我們不能,冷漠周圍,無視周圍,因為誰還沒個事兒呢誰還沒有個難處呢?

只要在你幫幫他我幫幫你。攜手共進!

好多人都說我看起來漫不經心的,好像一切與我無關似的。其實我心裡很關心周圍的人和事但表面上很冷淡,

17樓:喊啥隆噶

害羞就是臉皮薄,臉皮薄會吃虧,想要臉皮厚就去練膽,怎麼練最快,我教你:每天去公交車上喊,稍稍大聲點,我要努力賺錢。一個星期下來保證臉皮厚的不要不要的

發現身邊的人都不瞭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真正的愛情,復是在能愛制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bai的愛情,是在無du法愛的時候,懂得放zhi手 因為,放手才dao 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

身邊說話的人都沒有,當自己靜下來發現有好多話想說,卻無人傾訴,為什麼你離我那麼遙遠。請問女

唉 你真那麼遲鈍?她在暗示喜歡你 想讓你追她啊 她覺得孤單寂寞了,想找個人說說話,選擇你了。如果你能聊得來是一個機會。可能就是累了 想找個說話的人 有時候女生有的心事 不想找好姐妹 就想找個男人傾述一下 想你唄,她把你當兄弟,男朋友,好好珍惜吧,祝你節日快樂!對你特別信任有話對你說 感情 交友技巧 ...

我對自己失望了,我對人生失望了,我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失望,和絕望,請問,該怎麼辦。

雖然討厭自己不能改變什麼。但計厭自己也不是件壞事,至少比那些沒什麼本事沒什麼成就,還整天在裡自我欣賞的人強多了,討厭自己,說明你對自己還不滿意,那很好,你還有很多的提升空間。人生的結果從出生那一天開始就以經註定了,那就有一天死去,既然如些,我們活著,沒必要去在意結果會如何。你說你做不好,那是你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