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孩子的哪些舉動深深的暖到你了

2022-11-24 03:00:03 字數 818 閱讀 3205

1樓:業餘之娛樂

當時聽到她說的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我之前所擁有的那些負面情緒都感覺好慚愧。我放棄了工作,放棄了與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美好時光,辛辛苦苦的照顧她,最後只為了得到她的一些小小的暖心舉動都會感覺到非常的幸福。

2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家寶寶三歲,她有什麼吃的東西總是要分享給我,自己明明很想吃,還有她時不時會親我。

3樓:歧山蘭

在生活中,我的孩子會非常體諒我,有的時候幫我做一些家務的行為,讓我感動。

4樓:北山一師

當自己生病的時候,孩子端一杯溫開水送到我的面前,讓我喝下去的時候,這樣的舉動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內心,讓我很溫暖。

5樓:小馬買買買

別人給他的吃的。他握在手裡面,直到看到我的時候,伸出來和我一起分享。

6樓:花花就是我

在生活當中,其實我覺得孩子是非常可愛的,他會在我下班回家的時候給我拿拖鞋,也會給我端茶倒水,甚至會給我按摩,我覺得都是非常溫暖的

7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每到下班時間,孩子總會在視窗觀望,看到自己後會高興喊叫,感覺很幸福。

8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很多次吧,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躺沙發上睡著了,孩子當時在看電視,發現我睡著以後,趕緊把電視聲音關到最小,然後拿條小被子給我蓋上。

9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當自己下班累了的時候,孩子會為自己做好晚飯,並且在家中等待自己的回來,還有就是把家務都收拾好了。

有哪些適合給女孩子講的暖暖的笑話?

1 睡不著,在數羊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小羊站了出來對我說。請你用心一 點,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2 張飛和劉備在賽馬,眼看張飛就要到懸崖了,劉備 張飛,你快勒馬 張飛說 我很快樂 然後他就掉下去了。望 1 新婚男女。某20歲女,因對方有錢,便決定嫁一50歲男。新婚次日,鄰居見新娘一臉疲憊加一臉懊喪,便關...

生活中的哪些不確定,生活中的哪些不確定

如果你懂得規劃,就較少出現不確定。額如果你是一個缺乏計劃的人,每天都會面臨不確定。人生總是面對著選擇,你心理認準了,那就是確定的。你要是徘徊 猶豫,那肯定是不確定的。如果從現實出發,最務實的,就是最確定的。畢竟,一步一個腳印嘛。生活中的事無論大小輕重無非三種,已經發生的,正在發生的和未發生的,除了已...

生活中哪些顏色有特殊的作用,生活中哪些顏色有特殊作用?

紅色紫外線報警 求救訊號 白色和黑色bai是沒有攝像的,所du以沒有作用,淺的zhi顏色像紅色,dao 黃色,天藍 內色,粉紅色都是可以讓人感到很開 容心的,像深藍色,紫色,深綠色,灰色都會讓人鎮定下來,而且看到顏色還能是即將做出的判斷做出改變,就像看到了,黃色之後就會想到香蕉,看到棕色就會想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