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輛工程的買哪種筆記本合適,車輛工程專業對筆記本有沒有什麼要求

2022-11-25 16:35:02 字數 1511 閱讀 3630

1樓:沒有引號的左

明確告訴你 鑑於螢幕大小和解析度 要用三維軟體 筆記本必須是商務機才行 **五六千是不可能的 至少兩萬以上

買19寸寬屏 桌上型電腦是最佳選擇 價效比最高 真正學習都有個專門的地方 哪有拿著本本到處跑的

車輛工程專業對筆記本有沒有什麼要求

2樓:潛龍澗飛

基本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當下配置的電腦都夠用了

即使是很多大型的工程軟體,一般的配置的電腦也是可以應付的

車輛工程專業以後要用電腦繪圖嗎?需要一臺比較專業的筆記本嗎?

3樓:小斯兒

車輛工程專業一定是需要電腦繪圖的。會有專門學軟體的專業課。

筆記本倒不必太專業。這些軟體普通筆記本就能駕馭了。

不過記憶體可能要大一點。不然會很卡。

你可以自己買個記憶體條裝到筆記本上。

車輛工程需要筆記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條件了。筆記本是方便,不過要買個車輛工程用的會很貴,經濟條件一般就買個桌上型電腦。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買的筆記本。買筆記本推薦你買think pad w系列的

5樓:非對稱旋渦

如果空間允許,還是高配置的桌上型電腦較好,一般需要執行像catia,ug,pro/e等型別的工程軟體,建議一定高階cpu,高階獨顯顯示卡,gf,ati等,這樣會比買筆記本便宜近一半。桌上型電腦大概價位在4000到5000,而筆記本需要12000左右,戴爾的可能便宜一些,近8000吧。另買桌上型電腦建議找一個懂行的學長買,自己組裝吧。

話又說回來,筆記本比較方便,可以隨身帶著,這樣移動性比較強,不一定每次都在宿舍裡做工程,在其他地方也能上網,寫會作業等。

買之前多考慮下,你的目地,衡量下吧。

6樓:

我也是車輛工程畢業的,在我大學四年裡面很多同學都買的是筆記本啦。一般筆記本都應該夠用,當然要是獨立顯示卡、記憶體512m以上、硬碟80g、主頻1.8g以上,就可以了。

學車輛工程主要要用cad、pro/e、ug、solidworks...像catia類似的就研究生才用得到吧,反正本科很少啦,所以普通的筆記本應該可以應付啦。等你上研究生的話也許學校會給你配機子,那也就無所謂啦吧。

反正我的機子很早買的1.5g主頻、512m記憶體、40g硬碟、整合顯示卡...用pro/e還勉強啦,像以上的配置的話我的同學用的都還挺快的。

希望能幫到你哈(*^__^*) 嘻嘻……

大一車輛工程新生需要帶膝上型電腦嗎?

7樓:創業者李孟

這個不知道,還不知道你上的是什麼學校,有些學校要求就比較嚴格,不允許帶電腦的,但是大部分學校是沒有這個限制的,是肯定可以的

所以你最好是到學校報到的時候,諮詢下學校老師,或者你的師兄師姐,打聽下,這樣就以免再去了就尷尬!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工程專業需要膝上型電腦嗎?

10價位買什麼筆記本合適

推薦戴爾alienware系列的本子,專為遊戲設計的高階配置。索尼 z1100c 索尼 z1100c 屬於索尼 vaio z11系列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620m 2.66ghz 記憶體容量 8gb 硬碟容量 256gb 螢幕尺寸 13.1英寸 23000元 蘋果 macbook p...

學環境設計聯想什麼型號的筆記本合適

處理器和顯示卡不能太差,參考推薦 1.s41 70 黑 酷睿 i5 5200u 4g 500g 獨顯gf 920 2g 無光碟機 win8.1 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2.e450 hcd i5 5200u 4g 500g r7 m26...

我現大一,學軟體工程,請問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最合適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先不買,到寢室看情況在說,看其他人都是什麼狀態,我也是學軟體工程的,大一最多上學期學c語言,下學期學c 機房的實驗足夠你遍的了,更多的是基礎課,就拿程式設計說,奔4的電腦256記憶體都行,要買本主要看遊戲效能,只有能玩遊戲程式設計都行,再說在北京買能便宜不少,售後方便,我去年買的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