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工程造價用什麼筆記本好,專業是工程造價,買什麼電腦合適?

2022-01-02 08:43:19 字數 3911 閱讀 9407

1樓:

電腦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學工程造價買臺4000左右的桌上型電腦,或者5000的膝上型電腦就夠用 。

2樓:惆悵灬月知

能帶動廣聯達的就行。配置高不高不重要。

另外建議最好用桌上型電腦,至少有個大點的顯示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品牌中最好的應該是被聯想收購的thinkpad系列。配置的話,cpu建議7代i5以上;

顯示卡1050ti以上

4樓:德朗新風科技

4000多的筆記本就可以,造價多電腦要求不是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遊戲本,

工造要畫cad等圖,需要電腦配置稍好。

遊戲本效能強勁,適合做畫圖等工作,同時還可以打遊戲cpu建議7代i5以上

顯示卡1050ti以上

6樓:

看自己吧。如果自己能忍受開啟圖就會卡死的電腦。隨便了。還有主要看工程的大小

7樓:草p泥z馬

3000塊錢,能開啟cad的所有電腦都行。我都幹這麼多年了,我真不知道乾造價,需要多nb的筆記本。只要能開啟cad什麼活都能幹。

8樓:

工程造價就是指工程的建設**,是指為完成一個工程的建設,預期或實際所需的全部費用總和。從業主(投資者)的角度來定義,工程造價是指工程的建設成本,即為建設一項工程預期支付或實際支付的全部固定資產投資費用。這些費用主要包括裝置及工器具購置費、建築工程及安裝工程費、工程建設其他費用、預備費、建設期利息、固定資產投資方向調節稅(這項費用目前暫停徵收)。

儘管這些費用在建設專案的竣工決算中,按照新的財務制度和企業會計準則核算新增資產價值時,並沒有全部形成新增固定資產價值,但這些費用是完成固定資產建設所必需的。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講,工程造價就是建設專案固定資產投資。從承發包角度來定義,工程造價是指工程**,即為建成一項工程,預計或實際在土地、裝置、技術勞務以及承包等市場上,通過招投標等交易方式所形成的建築安裝工程的**和建設工程總**。

在這裡,招投標的標的可以是一個建設專案,也可以是一個單項工程,還可以是整個建設工程中的某個階段,如建設專案的可行性研究、建設專案的設計,以及建設專案的施工階段等

9樓:匿名使用者

だがしかし)是由日本漫畫家琴山繪製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從2023年30號起開始**,2023年20號正式完結。單行本全11卷。《粗點心戰爭》(日語:

だがしかし)是由日本漫畫家琴山繪製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從2023年30號起開始**,2023年20號正式完結。單行本全11卷。《粗點心戰爭》(日語:

だがしかし)是由日本漫畫家琴山繪製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從2023年30號起開始**,2023年20號正式

專業是工程造價,買什麼電腦合適?

10樓:

在預算範圍的電腦配置越高越好就可以了,因為工程造價專業要用到廣聯達這些的圖形軟體,是非常吃配置的,特別是在做很大的專案的時候。顯示卡和cpu一定要更得上軟體的需要,cpu最少要i5平臺四核或者八核以上的電腦,顯示卡呢視訊記憶體高也要,如果預算可以,可以購買gtx950以上的顯示卡或者購買gtx960(4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工程造價的直意就是工程的建造**。工程計價的三要素:量、價、費。

廣義上工程造價涵蓋建設工程造價(土建專業和安裝專業),公路工程造價,水運工程造價、鐵路工程造價,水利工程造價,電力工程造價,通訊工程造價,航空航天工程造價等。工程造價是指進行某項工程建設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其核心內容是投資估算、設計概算、修正概算、施工圖預算、工程結算、竣工結算等等。工程造價的主要任務:

根據圖紙、定額以及清單規範,計算出工程中所包含的直接費(人工、材料及裝置、施工機具使用)、企業管理費、措施費、規費、利潤及稅金等等。

從事工程造價的工作人員主要涉及到的能力應包括:熟悉各專業工程技術規範、造價定額及有關建設管理制度,熟悉各專業工程的計量規則,具有較強的工程量計算能力,能編制專案各階段造價檔案(投資估算、設計概算、修正概算、施工圖預算、招標控制價(工程量清單預算)、投標**、工程結算、竣工決算),熟練應用造價軟體,有一定的資料管理能力等。

做工程造價用哪款膝上型電腦適合?

11樓:花花

螢幕尺寸:15.6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3317u;

cpu主頻:1.7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600mhz;

硬碟容量:24gb+500gb 混合硬;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作業系統:dos;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b/g/n無;

筆記本重量:2.3kg;

藍芽:支援,藍芽4.0模組。

你的工作可能需要比較強大顯示卡,只有gtx8系列顯示卡開始才值得買,不能用馬甲顯示卡,發熱量大。

機械革命(mechrevo) mr x3 激情版 14英寸遊戲本(i5-4210m 4g 500g gtx850m 2g獨顯 win7 金屬外觀)黑色

12樓:科技萌新

年底超有用的盤點:幾款適合辦公的商務筆記本,你喜歡哪款

13樓:樊南居士

參考一下這款聯想thinkpad,商務不錯,你的需要基本上都能滿足thinkpad e540(20c6001kcd)螢幕尺寸:15.6英寸 1920x1080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4702mqcpu主頻:2.2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3l(硬碟容量:1tb 54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740m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更多引數》

評分: 4.3 點評(18)

帖子(21)

¥6650

學工程造價需要買什麼樣的電腦?

14樓:肥牛搬磚佬

三四千左右的筆記本都能滿足你日常的學習要求了。因為工程造價的計價軟體需要的要求比較低。主要是要電子算圖的話,cad的執行要求相對要高一點。

15樓:龔秀珍繁詩

造價的是大學生麼

我也是學土木工程的,這個專業用到的也就是cad製圖,廣聯達什麼的,在校生的話,配置電腦,4000以下的聯想g470系列足夠了,不要追求潮流,去年中秋幫宿舍人買的g470帶電什麼的在我們宿舍完勝,我們其他三個的電腦有think

也有聯想賣的最好的y系列,

但是那個g470

確實太強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般的都可以,只要能運轉一些軟體就夠了,cad,廣聯達或魯班什麼的,當然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配置越高越好了

17樓:乞丐周

買最便宜的那種就夠了,因為造價也就無非廣聯達、同望、未來、魯班等軟體。

只要能執行windows系統,有usb介面,都能執行上面的程式。

18樓:

1、沒有什麼 品牌要求,***就行

2、 配置一般就可以,就當下流行的,4核可以,cpu記憶體2g以上,最好4g以上;硬碟500g足夠了

3、最好是筆記本,攜帶方便,與別人對量、對價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高一些的電腦。你的工程軟體會比較大。cpu要快的。

工程造價專業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50

20樓:此使用者已被下架

推薦 thinkpad 程式設計師 都喜歡用,很多**的採購品牌!質量和效能都不錯的!

我是學工程造價專業的,是專科。對於這個專業是升本好,還是畢業

其實對於工程造價來抄說,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建議你工作比較好,以後考證才是硬道理,如果升本的話,本科必須得很好才行,要麼跟專科區別不大,如果升本,就意味著你只有再考研才能提升自己的檔次,要不考研跟專科差不多,還是工作經驗更實在,希望可以幫到你。我也是專科造價畢業的,我選擇的是一邊工作一邊選擇自考,雖...

我是個3本大學工程造價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我想多瞭解下工程造價這個專業

你好朋友 你既然是在校學生 而且學的工程造價 我感覺你怎麼這麼不瞭解這個專業啊 我先回答你的問題 1 造價員是分土建和安裝兩個方向的,但是一般我們考的都的土建造價員 這要看你大學學的土建還是安裝了,一般大學學的都土木工程方向 也就是土建的基礎知識,那你只能夠考土建造價員了,造價員只是你找工作的一個能...

畢業了要。我是學工程造價專業。有造價員證。有人說要到工地瞭解施工工序。這裡「去工地」的意思是施工員

1.一個工地桑 施工員 資料員 材料員 預結算員都要有的。2.沒有必要當兩年的施工員,但是 一定要懂工序修行3.個人認為又不懂的去工地上看下就行,當然最好是經長期工地4.同1 5.6 施工員是h施工員 預算是預算 廣聯達公司裡面的很多人沒去工地,一樣在外面接工程 做預算 說真的,現在工程不怎麼好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