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車輛綠標去哪裡辦理,廈門車輛綠標去哪裡辦理!

2022-11-25 16:35:05 字數 1528 閱讀 55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領標誌電腦判斷

首次領環保標誌,不用帶車去,只要帶3樣東西:機動車行駛證、車輛登記證、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單位就帶法人**證)。

環保部門如何辨別車子是黃標還是綠標?通過環保部提供的環保達標車型查詢系統查詢,只要輸入車輛型號,電腦會自動判斷是黃標車還是綠標車。

領環保標誌不用錢。但是,環保標誌過了「保質期」後,要對車輛進行排氣檢測,合格才換髮新標誌,檢測得繳納檢測費。

環保標誌有「保質期」

環保標誌的有效期,和機動車年檢週期一樣,什麼時候年環保標誌的有效期,和機動車年檢週期一樣,什麼時候年檢,什麼時候換標誌。在用的機動車,首次核發環保標誌,其有效至下次環保定期檢驗日期。

5年以內的營運載客汽車,有效期1年;超過5年的,有效期6個月。

10年以內的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號非營運載客汽車,有效期1年;超過10年的,有效期6個月。

6年以內的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有效期2年;超過6年的,有效期1年;超過15年的,有效期6個月。

摩托車、輕便摩托車、三輪汽車和低速貨車有效期為1年(此類車暫時不用申領環保合格標誌)。

外地車無標誌也不行

沒有環保合格標誌的外地汽車,同樣會被限行,將禁止進入高排放車限行路段、限行區域。那它們到**領環保標誌呢?原則上回原籍領環保合格標誌,如果要在廈門領,應提供機動車登記地授權委託書(由登記地的交警車管所或環保部門提供)。

轉入廈門的外地車,將受到限制。微型載客汽車、中型(含)以上載客汽車及所有載貨汽車和掛車,申請轉入的,交警部門將暫緩受理。其餘申請轉入的機動車,必須達到國家規定的階段性新車汙染物排放和機動車環保型式核准目錄要求,才可以辦理登記手續。

2樓:

車管所,行駛證。其他人補充哈

辦車輛綠標是在**辦啊?

3樓:勤勤

濟南6年免審的車輛直接到各區車管所領新的環保標誌就可以。

若是6年以上的車,去上線檢測後再去領環保標。

廈門申請綠色環保標誌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綠色環保標誌可以在交警大隊或機動車檢測機構申請。

廈門牌車子改顏色去**辦理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網友解決「廈門牌車子改顏色去**辦理手續」相關的問題,中國學網通過網際網路對「廈門牌車子改顏色去**辦理手續」相關的解決方案進行了整理,使用者詳細問題包括:rt,我想知道:廈門牌車子改顏色去**辦理手續,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解決方案1:

廈門市車管所,建議先申請更換顏色手續,再到汽修廠更改車身顏色。望採納解決方案2:

去枋湖車管所

6樓:幸運的千萬

廈門市車管所,建議先申請更換顏色手續,再到汽修廠更改車身顏色。望採納

7樓:怪力零一

顏色改變完之後,帶上車主身份證,行駛證,車輛登記證,去車管所變更就好了。不用提前去,因為要拍行駛證**,

廈門哪裡有好玩的景點,去廈門必玩的十大景點有哪些?可以說說嗎?

這裡是老廈門人心中真正的廈門港,名稱 是這是一大段沙灘的最末端。這裡也是年輕人的聚集地,有很多的網紅店,非常的文藝。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廈門的 過去 和 現在。坐在沙坡尾的港口旁邊。看著日升日落和水流的波光粼粼。有一種不能夠言喻的詩意畫意 廈門簡稱廈 鷺,是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 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擁...

外地車輛的綠色環保標誌怎麼辦理,綠色環保標誌要怎麼領取?

1.帶齊 行bai駛證 機du動車登記 zhi證 車主 身份證 三證原件 dao,到本市相回關部門辦理。若答車是公有的,則應帶 行駛證 機動車登記證 企業機構 證 或 企業營業執照 三證原件辦理。2.如果 企業機構 證 機動車登記證 不能出示原件,則應將原件所有的頁面影印,並且蓋上單位公章,當原件使...

中山車輛過戶在哪裡辦理,中山市汽車轉讓過戶需要辦什麼手續,在哪些地方辦理

車輛辦理過戶手續,需要當事人雙方一起到車輛登記車牌城市所屬車管所申請辦理,異地不能辦理車輛過戶手續。所需證件 原車主身份證 新車主身份證 車輛行駛證正 副本 購置稅本 養路費收據 車船使用稅完稅證明 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刑偵驗車單 保險單 卡 發票。以上均需提供原件。機動車申請辦理過戶,需要買賣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