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友情變成了愛情,對還是錯

2022-11-24 03:50:04 字數 567 閱讀 2374

1樓:帥思涵

俗話說,一切要順其自然。既然已經將友誼升級成了愛情。那麼這就是自然。

自然是沒有對錯之分的。因為對是自然,錯也是自然。所以,樓主無需關心對錯,只有接受這個事實,順其自然就好。

2樓:十年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男朋友對我的感情從愛情變成了親情了,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當然是好事啦!親情是愛情的升級版,還是女朋友的時候,那就是你的愛情,當她變成你老婆的時候那就是你的親情了。好事啊,你想想,那些一輩子的夫妻,用一輩子愛情維繫著婚姻,那事不可能的,都是一開始轟轟烈烈的愛情。然後歲月打磨,長期的陪伴,有了家的感覺,這就是親情啊!沒有愛還在一起幹嘛?親情只是沒辦法的辦法 ...

當愛情變成了單方面的努力,我是該放棄,還是該努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

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句子會後悔的,感情變成了傻,愛情被衝昏了頭腦?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愛情,反正把自己弄得恍恍惚惚 不論值不值得,只能說已經耗專盡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屬 不管多麼不捨得,該放下時需放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愛情,看穿了就是聚散。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再正常不過。或許應了那句土得掉渣的話 當局者迷 或許不服輸輸不起的秉性又在作祟 更或許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