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能夠讓愛情變淡嗎還是心變了

2023-02-13 17:05:07 字數 3497 閱讀 3193

1樓:五月的草莓凍

時間 沖淡的只是你心中的傷痛 沖淡不了過去的種種回憶 沖淡不了心中永恆的碎片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用快樂的心情快樂的心態對待生活。你會說我試過,可我的苦太多,怎麼快樂起來?這可能跟遺傳和個人兒時的經歷產生的影響有關,據專家分析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看待方法是不一樣的,有人看的是積極的一面,有人看的是消極的一面。

要想每天都有個好心理不容易,要想經常很快樂還是能夠做到的,這需要你自己去扭轉。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樓:淺唱螶

不可能 只能越來越深 因為那個人是你愛的人 在說了愛沒有淡或濃之分的 看那個你愛的人值不值得你去為他(她)愛。

3樓:泛皓荷

時間可以使愛情變淡,但是心變了不是時間所能左右的。

時間會讓當初的愛情變淡嗎?

4樓:小脾氣與小鬧心

愛情最好的是溝通,時間只能代表時間,並不能是說在一起多久就一定是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常時間不聯絡,會變談的。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不管多深的感情都會慢慢變淡,不管是態度,還是愛,都會慢慢減少,還是隻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 是會有這種感覺的。

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不需言語都能知道雙想的是什麼。

這是化繁為簡。

7樓:棗莊小可

真正的感情,不是承諾,不是協議,更不是條件,而是信任和讓步。

兩個人過日子,無需刻意安排,真正能讓對方開心的,只不過是愛人間的態度而已。

受累了,懂得心疼;難過了,給以安慰。

面對紛擾,互相鼓勵;無理取鬧,要能忍受。

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真愛,是牽一雙手,走過風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種付出,兩心依靠;真愛,同一程路,走進未來,老了互相偎依,一種幸福,相守終老,一世無悔!

8樓:t王家大公主

因為剛開始的愛不是深愛,所以,雙方都能把心中的那種愛用語言表達出來,慢慢的時間長了,雙方之間的愛就越來越深,根本就沒法用語言表達,所以,對方都會感覺到之間的關係淡了, 其實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已經是最重要的了,正是因為這樣,導致很多情侶之間產生誤會,最後分手了~ 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愛已經遠遠超過了剛開始的口頭上的愛,其實,從對方的行動上就能看得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久了愛情會變淡,親情會變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同樣的飯,吃久了也會煩。兩個人需要彼此珍惜。

11樓:燕妮

相處時間長了,新鮮感會變淡了。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那麼愛情是不是也會變淡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改變,但卻也是無法改變的。

它出現在生活中,在忙碌的時候會不曾想起。

不能說時間可以改變什麼,或者是讓愛情變淡。

有的人對愛情至死不渝,有的人卻當做過眼煙雲要看你是否認為他是最重要的。

不過有時候卻是可以代替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距離,會讓感情變淡嗎?

如果兩個人分開兩地,每天只有發發資訊,和網上偶爾的聊聊,如果都這樣一直下去,也許要一年,也許要二年,你說這樣的感情會不會因為距離而變的無味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車窗貼膜太陽曬曬時間久了會變淡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貼膜太陽曬時間久了會變淡是真的。不過一般情況下,稍微好店的膜一般是整體變淺,而且即凱裂納使太陽曬時間久了也不易察覺,不影響使用。但是劣質的膜會開膠起泡,而且掉色也不均勻,時間久了會很難看,影響使用。

如何挑選車窗貼膜:

在選擇車膜顏色時,要盯沒特別注意前擋膜的清晰度,由於前擋是觀察外界的視窗,對膜的清晰度要求異常高。按照國內的交通法規,前擋膜的透光率要在70%以上。因此,對於前擋膜而言,除了顏色的搭配,還要兼顧清晰度、安全性,和隔熱效果,這樣才是一款好的太陽膜。

汽車車窗貼膜顏色的選擇還可以根據女性和男性開車族的喜好,以及商務車的市場狀況來看,女性喜歡挑選側後擋偏屬柔和色系透光性適中的;而商務用車和男性的喜好,則更偏重源圓給側後擋位置選擇深灰色膜,讓車看起來動感靚麗,並且營造屬於個人的私密空間。然而,當前的流行色是自然色,車主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愛情會隨時間和距離而變淡了嗎?

16樓:烏鴉男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時間真的會讓愛情變淡嗎

不會,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併為這份愛情去維護,我覺得折這樣的愛情都不會變淡。當然會,不光是時間,還有距離感也是,如果不能時常的有接觸,不能好好近距離培養感情的話,愛情其實是很脆弱的。如果是真愛,不會讓愛情變淡,但是會慢慢把愛情轉化為親情,我認為這才是最好的歸宿,也是能維持愛情長久最好的辦法。這是真的...

我讓友情變成了愛情,對還是錯

俗話說,一切要順其自然。既然已經將友誼升級成了愛情。那麼這就是自然。自然是沒有對錯之分的。因為對是自然,錯也是自然。所以,樓主無需關心對錯,只有接受這個事實,順其自然就好。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

時間久了,感情真的會變淡嗎,時間久了感情會變淡嗎?

真正的感情是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變淡的,就算聯絡和互動沒有那麼多了,但真的有事的時候,你會發現真正的朋友依舊站在你的身後 額。這是很必然的。但看你有沒有及時的挽回。其實淡也是好事,證明你們感情到了穩定的階段。呵呵 時間久了,兩人對彼此都熟悉了,自然沒有了以前的新鮮感,兩人已經融入到彼此的世界裡,把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