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歌好聽,什麼歌好聽?

2022-11-24 03:55:03 字數 1171 閱讀 4187

1樓:黑絲控

以下都是我天天聽的哦,: 1.不再回頭(廣智)~~好聽 2.

最後一次~~~~薛曉楓 2.一定要愛你(田一龍) 3.蕭敬騰(疼愛_ 4.

愛你愛到死 5.那個男人的謊言 (tae in) 6.我不是你的玩偶~海生 7.

分手不需要理由~張越 8.愛你所以放開你~周武彪 9.其實我很在乎你~王袁 10.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曹雪 11.付送折磨~vae 12.最後一次說愛你有~17歲女孩 13.

一個人的情人節~路綺歐 14.愛的告別式~周傳雄 15.白月光~喬維怡 16.

不值得~夢飛船 17.捨不得~弦子 18.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19.

i miss you ~羅百吉 20.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韓晶 21.開始懂了~孫燕姿 22.

倒帶~蔡依林 23.男人的好~樊桐宇 24.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張惠妹 25..

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26.要你看到我的美~ 27.can you feel my world~王力巨集 28.

痴心絕對 ~李聖傑 29.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30.天使的翅膀~安琥 31.

別說 ~李玖哲 32.我們的無奈~山野 33.傾國傾城~熊汝霖 34.

戀愛新手~bobo 35.愛要怎麼說出口~趙傳 36.發現 ~路綺歐 37.

愛總那麼傷人~段千尋 38.忘了我忘不了你~饒天亮 39.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駱超勇 40..

刺心——常艾非 50.未見面就說再見 張卓行 51.我們的愛在贖罪 非主流** 52.

不愛我就不要給我祝福~江凱文 53.vitas~星星 54.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歡子 55.

發生什麼事~鍾盛忠 56.一個人的情人節~~~路綺歐 57.深深的愛過你~~~薛之謙 58.

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王力巨集 59.愛了才懂~~~~黃義達 60.白雪~~~~~ kokia 61.

忘不了~~~~~施文彬 62.想忘了~~~~蕭瀟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稻香 說好的幸福呢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冷戰 123木頭人 小情歌 陪我唱歌 沿海公路的出口 在你懷裡的微笑 下個幸福 我還想她 小酒窩 再見小時候 人魚的眼淚 愛笑的眼睛 好眼淚壞眼淚 下雨 彩虹 世界末日 一個人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突然想起你 知足 倔強 遇見 孤單北半球 我們的愛 轉機 日不落

什么歌好聽,什麼歌好聽

如果樓主是90後,建議樓主聽 大多數都有rap 他和別人睡了 猜疑 蛻變 葬愛 烏鴉的味道 兩部曲 街口的愛 過去現在將來 愛情插曲 灰色愛情 黑色愛情 停在昨天 最後是我開了口 天真 和平分手 你的爛藉口 你最特別 憶傾城 卑微的承諾 沒有忘掉他 不要走太遠 卑戀 遙不可及 怎麼辦我愛你 情人節的...

什么歌好聽,什麼歌好聽

只要是張傑 周杰倫 林俊杰唱的都好聽對嗎?我自己認為的。太早,懷念過去,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說好的幸福呢,聽袁惟仁彈吉他,女生,夜曲,吳克群,皇后與夢想。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林俊杰 不潮不用花錢 醉赤壁 我還想她。張靚穎 畫心。試試吧,不錯哦,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比較喜歡,不知道你...

什么歌好聽,什麼歌好聽??

我有很多流行歌曲資源 李宇春 淹死的魚 by2 愛上你 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 張傑 雲中的angel 魏晨 有你的幸福 瘋人願 曾軼可 夜車 劉若英 聽說 好多的,試聽一下吧!你要是覺得好,就給我加點分唄,我在給你介紹一些!我認為tfboys的 真心話大冒險 此較好聽,還有馮提莫的 佛記少女 和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