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烏蘭浩特最近的機場在哪,離烏蘭浩特最近的民生銀行在哪?

2022-11-24 04:10:06 字數 2717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烏蘭浩特最近的機場為:烏蘭浩特機場。

烏蘭浩特機場,機場位於興安盟首府烏蘭浩特市西北方向的義勒力特鎮附近,距市區17公里。2023年建立,2023年投入使用,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首府烏蘭浩特市的義勒力特鎮附近,距市區17公里,隸屬內蒙古民航機場集團。飛行區等級為3c級,2023年4月5日正式投入使用。

自2023年10月起,烏蘭浩特機場開始直飛北京。2023年,國家、民航投資建設了助航燈光和專業停機坪,使航站的航班可以在夜間起降。

飛機場級別:飛行區等級為3c級,候機樓建築面積2.266平方米,高峰小時客流量可達600人。每年的貨物吞吐量可達1080噸。

該機場現在的航線有:北京到烏蘭浩特、重慶到烏蘭浩特、大連到烏蘭浩特、呼和浩特到烏蘭浩特、鄂爾多斯到烏蘭浩特、海拉爾到烏蘭浩特、上海到烏蘭浩特、阿爾山到烏蘭浩特、天津到烏蘭浩特。

如果要去南方的話可以買中轉聯程票,或者坐到北京去轉機都可以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烏蘭浩特機場最近,有飛瀋陽,北京,呼和浩特的飛機

3樓:文曲星

烏蘭浩特北郊,沒有飛南方的吧,你可以飛到北京,再轉乘其他航班

離烏蘭浩特最近的民生銀行在哪?

4樓:中國民生銀行

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佈、公私業務營業時間、聯絡**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 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

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給您造成不便。

5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您好經過查詢內蒙古的話在呼和浩特、包頭以及鄂爾多斯有我行網點,具體分部地址,您可以登入我行官網之後選擇服務網點查詢確認

烏蘭浩特機場都有到**的航班

6樓:淡沛春賀曠

與以下城市有直航:

烏蘭浩特→北京南苑烏蘭浩特→北京首都

烏蘭浩特→鄂爾多斯

烏蘭浩特→呼和浩特

烏蘭浩特→瀋陽

7樓:溫清怡餘玟

ulanhot,三字**hlh

目前烏蘭浩特有到北京、呼和浩特等地的航班!

烏蘭浩特機場轉機要出去重進嗎? 5

8樓:aabb擦

我讓火車機場專機是不需要直接出去的,但沒有一個轉機的通道,職業可以轉機

9樓:愛喝粥

不管是哪個機場,私家車一般不能開到機場內,這是從安全管理的角度來考慮的,如果私家車都能開到機場,那機場的安全就沒***了。

內蒙古一共有多少個機場?

10樓:遠方藍色的船

這是到2023年的時候的資料

包頭東河機場 包頭市 內蒙古自治區 4d

赤峰玉龍機場 赤峰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通遼機場 通遼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烏蘭浩特依勒力特機場 烏蘭浩特市 內蒙古自治區 3c

錫林浩特機場 錫林浩特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滿洲里西郊國際機場 滿洲裡市 內蒙古自治區 4d

烏海機場 烏海市 內蒙古自治區 3c

烏蘭察布集寧機場 烏蘭察布 內蒙古自治區 4c

巴彥淖爾天吉泰機場 巴彥淖爾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二連浩特賽烏蘇國際機場 二連浩特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阿爾山伊爾施機場 阿爾山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巴彥浩特通勤機場 阿拉善盟 內蒙古自治區 3c

扎蘭屯成吉思汗機場 扎蘭屯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霍林郭勒機場 霍林郭勒市 內蒙古自治區 4c

額濟納旗機場 阿拉善盟 內蒙古自治區 3c

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機場 阿拉善盟 內蒙古自治區 3c

11樓:**so宅女格調

內蒙古境內的主要機場有: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包頭二里半機場、烏海機場、赤峰玉龍機場、呼倫貝爾東山機場、烏蘭浩特機場、通遼機場、錫林郭勒機場、鄂爾多斯機場、滿洲里西郊機場、二連浩特機場、阿爾山機場、海拉爾機場、錫林浩特機場等。

目前,內蒙古機場集團共運營航線150餘條(其中國際航線8條,地區航線1條),通航城市五十多個,參與運營的航空公司24家(外航4家)。

其中呼和浩特作為自治區政治文化和經濟中心,也是中國北方重要的航空樞紐,白塔機場的航線覆蓋全國各省主要城市,同時也是北京首都機場的備降機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一共有多少個機場內蒙古一共有13個機場,分別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內蒙有呼和浩特、包頭、海拉爾、錫林浩特、赤峰、通遼、烏蘭浩特、鄂爾多斯、滿洲里和烏海機場。共10個機場。阿爾山、二連浩特機場正在建設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有一共有13個機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13個 有阿爾山 二連浩特 阿拉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截止目前12個機場,二連浩特和阿爾山均已通航。

哪個機場離東莞最近。最近的,東莞有沒有飛機場 離東莞最近的飛機場在哪?

廣州白雲機場 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位於廣州市北部,白雲區人和鎮和花都區新華鎮交界處,距現白雲機場直線距離約17公里。深圳寶安機場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位於珠江口東岸的一片濱海平原上,佔地面積11平方公里,飛行區等級為4e,機場實行24小時執行服務。珠海三灶機場 海機場位於珠海西區三灶島西南端,三面環海,淨...

太原離西山最近的中信銀行在哪,離我最近的中信銀行在哪裡

千峰北路與迎澤西大街交叉口 距離西山大約5.6公里。離我最近的中信銀行在 3 在出現的頁面中下拉該介面點選特色服務下面的附近的網點進入。5 此時在出現的地圖介面中就可以看到標記的中信銀行網點,結合自己所在地圖中的位置就可以判斷出距離自己最近的中信銀行位置了。碧津公園附近最近的中信銀行網點分行 你好,...

離日本福岡飛機場最近最便宜的酒店旅館

博多 祇園駅 徒歩5分 福岡空港 地下鉄祇園駅 乗車時間10分一晚3500日元 日本福岡那邊的酒店是什麼價位?麻煩別找網上的 那種住不起 30 日本消費本來就比國內高 普通的小旅館一晚合 民幣大約二三百吧 地角好的五六百 有個軟體booking,那上面各種價位的賓館都有 請問日本福岡怎麼到四國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