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後鼻炎水往會咽喉嚨流導致發炎能治好嗎

2022-11-25 17:55:04 字數 2267 閱讀 6163

1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是當地企業,十餘年的時間不止是經驗的沉澱,也是技術的證明。

有痰往喉嚨裡流是鼻炎引起的嗎

2樓:泥人

這種情況是由於鼻炎或者是鼻咽部的炎症導致的,屬於常見病,不要擔心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可以到耳鼻喉科檢查就能夠確診,

3樓:過得幸福

是的,正常人的鼻子是往前濞流出,有部分鼻炎引起的就從咽喉流入了。這是鼻炎惹的禍,你要把鼻炎**好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4樓:中醫傳承

是的,正常人的鼻子是往前濞流出,有部分鼻炎引起的就從咽喉流入了。這是鼻炎惹的禍,你要把鼻炎**好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建議吃點:鼻淵通竅顆粒應該可以緩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鼻涕可以從嘴裡吐出也叫痰,但痰不能從鼻子裡排除 。

最近買了一個鼻炎噴霧劑,可是鼻子和咽喉是相連的,噴霧劑噴到鼻子裡後會進入咽喉,這樣對身體有損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用了~沒用的~我鼻竇炎都十多年了,注意身體不要感冒!注意作息時間,保持心情,自然就好了!

7樓:

鼻炎的時候用沸水泡幾朵辛夷花薰鼻子,還有平時多按摩鼻子,少吹空調。

為什麼喉嚨發炎會導致鼻炎**

8樓:煙雨飃搖

咽喉炎可能是上火,先**咽炎,推薦使用「絲瓜嫩葉絞汁,加點食用鹽,慢慢服下″。兩到三次肯定**,絲瓜葉子主要有消炎止痛潤喉之功效。

9樓:東清妍

我也有鼻炎不知道怎麼**比較好,說話喉嚨也不舒服。當時我就知道了喝了些下火的藥就好了

10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因為都是呼吸道感染,鼻炎遇到病毒就感染了

11樓:

中醫認為是火熱上蒸導致

12樓:

因為他們幾個都是串聯的。

患了鼻炎會導致有咽喉炎嗎?

13樓:妞妞的蔚藍海岸

不會的,但是得了鼻炎喉嚨確實會不舒服

我之前就是這樣,難受的要命

後面看了【牛濞日記】,覺得很不錯就去請教那個作者他教我用中藥把鼻炎治好了,現在都沒有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有痰,但不是咽炎。如果你要治鼻炎,我一簡簡單單的中藥,效果非常好。

15樓:海曾經滄

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況下,混合細菌和灰塵的鼻涕後吸至咽喉並最終進入胃內,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16樓:往事隨風

鼻炎的症狀一般表現為,鼻塞,鼻癢,流鼻涕,打噴嚏,頭昏鼻炎不會造成鼻咽炎,但是卻有一定的因素,所以要注意了我之前看過《13年鼻炎伴隨》,裡面有寫到很多鼻炎的危害的寫的也很詳細,我就是看完之後才趕緊把鼻炎去給治好咯我用的是中藥,感覺還是不錯的,治了三個月就好了,不會**

17樓:一起

鼻炎如果不及時的**的話,不僅會有鼻塞、流鼻涕、多痰、頭疼、嗅覺下降等不適症狀,還會引起一些列的併發症,如:慢性化膿性鼻竇炎,慢性卡他性中耳炎,慢性咽炎,扁桃體炎等,嚴重影響了正常的工作與生活,鼻炎長期病,只能慢慢調養。

艾灸調理,迎香、鼻樑,印堂、肺俞

迎香穴:鼻翼外緣0.5釐米處,印堂穴:兩眉頭連線的中點處。肺俞穴:在背部,第三胸椎棘突下,兩側旁開1.5寸處。

灸法:艾條溫和灸,每穴15分鐘,以**紅暈溫熱為度,每日1次。

可以坐著灸,也可以躺著灸,坐著灸時,煙往上去,可能會薰著眼睛,需要閉眼;躺下灸,可一手拿鏡子,一手持艾條艾灸。

每日1次;長期灸治者,3次後改為2—3天1次,1月之後1週一次。若有不適,應該立即停止。體質不適合艾灸者慎灸,最後再噴點碧諾棠暢安液就可以了。

18樓:

是的 長期鼻炎的患者 如果不** 會引起慢性咽炎的 你有qq嗎 我是這方面的專家 我幫你看一下吧

如果大人有鼻炎,會遺傳給孩子嗎,鼻炎具有遺傳性嗎?父母有鼻炎會遺傳給孩子嗎?

鼻炎從理論上來說,根據國內外現在的研究,沒有確切的說鼻炎是遺傳的,但是對於鼻炎,還是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包括鼻腔結構的異常,主要是指鼻腔的外形,有的人鼻子可能比較扁平,鼻腔 鼻的外形可能比較挺拔,這是有一定的遺傳的因素,不同的鼻的外形也會引起鼻部的一個症狀。另外就是過敏性鼻炎,它可能有一定遺傳因素,例...

鼻炎為什麼會影響耳朵,鼻炎能不能引起耳朵嗡嗡響

眼耳口鼻都是互通的,是有影響的,精盈洗鼻器洗鼻吧 我鼻炎二十多年了,好了 中西醫所有的 包括民間偏方,我幾乎都做過小白鼠,收效甚微 最後還是久病成良醫,自己把自己整好的 1,堅持用溫鹽水洗鼻子 2,不要讓自己凍著,一定要保暖,但不能過熱,溫差太大也很不好 鼻炎根源是肺氣虛,肺最怕受寒。多吃潤肺養肺食...

鼻炎吃什么藥可以好?鼻炎引發頭痛,後果會怎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