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患者,可以懷孕嗎,女性患有哮喘病可以懷孕嗎

2022-11-25 18:05:03 字數 929 閱讀 1093

1樓:

女性哮喘患者孕前需要考慮妊娠對自己的影響,控制懷孕的風險及孕期用藥對胎兒的影響。國外研究資料指出,有喘病史的婦女,懷孕時有1/3惡化,1/3會改善,1/3沒有改變。嚴重的若未及時適當處理,對母體與胎兒都有危險。

造成胎兒死亡、早產、妊娠高血壓、妊娠糖尿病、羊膜腔感染、早期破水等的機率均相對較高。

如果未控制就懷孕,使用藥物可能對胎兒造成影響。因此,哮喘患者如果想要懷孕最好是在哮喘控制後。一般而言,哮喘患者接受規範**,至少要一年以上才能獲得控制,而控制一年以上才能停藥。

因此,結婚後計劃要小孩的女性哮喘患者,制定生育時間表至少要準備3年左右的時間。

2樓:澄安寧

你好,女性患者在妊娠期發生支氣管哮喘嚴重發作,會導致孕婦出現低氧血癥,如果低氧血癥不能及時糾正,宮內胎兒會出現生長遲滯、早產甚至死胎。因此,支氣管哮喘患者如果選擇懷孕還是具有一定風險的,應在病情相當穩定時才考慮懷孕,一旦懷孕後應在醫生的指導下將支氣管哮喘控制在穩定和最輕的發作程度。

女性患有哮喘病可以懷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如果病輕的話,可以懷孕的,但嚴重的話是不能懷孕的,因為在懷孕後期,氧氣和營養成分不夠你和胎兒用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好好休養一段時間,把身體素質搞好,如果身體好的話,是能抗住病,不易犯病的。可以吃山藥,這個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對恢復身體效果要好些。

也可以找個中醫,針對性用中藥,來調理身體的陰陽五行如果一年後不再犯病就可以懷孕了

4樓:出榆晁代珊

你好,許多患有支氣管哮喘的育齡期婦女都擔心自己是否能夠懷孕,並擔心一旦懷孕後支氣管哮喘會頻繁發作,影響母子健康。其實絕大多數支氣管哮喘孕婦都能順利地度過妊娠期而最終安全分娩。所以你不用擔心,只要病情穩定的話是可以懷孕的。

哮喘病會傳染嗎

你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不是傳染性疾病 不是遺傳性疾病。你的問題解決方法和原理如下 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 到今天為止無論中醫藥 西醫藥,沒有可以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特效藥物產品問世。特別是哮喘 支氣管炎患者必須禁用抗生素類藥物 停止抗生素對於免疫系統功能的破壞 特別是對於免疫細胞的抑制與殺滅作用。你...

支氣管哮喘患者可以進行鍛鍊嗎,哮喘患者能進行體育鍛煉嗎?

1.腹式呼吸 呼吸時注意力集中於橫膈。分腿直立,左右手相疊置於小腹部。放鬆全身肌群,用鼻慢慢吸氣,橫膈下沉,腹壁相應隆起。用手感覺這種起伏,並適當加壓於腹部 用口徐徐呼氣 口成吹笛狀 呼至腹部癟進為止。呼氣時橫膈上升,肺容量增大,腹壁也隨之下陷,並有意識地再把腹肌收縮一下,以增加腹壓,使橫膈更為上升...

農村戶口患有帕金森病可以申請低保嗎

可以申請低保。只要你自己認為生活困難的都可以申請低保。能否批准低保是另外一回事。官方認可你的困難,你就困難,不困難也困難,你將會獲得低保補助。官方不認可你的困難,你困難也不困難,低保補助同你沒緣。凡是中國公民,只要其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均有從當地人民 獲得基本生活物質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