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熒光劑的危害?立白 汰漬 健客哪個牌子沒有熒光劑啊

2022-11-25 17:55:05 字數 4837 閱讀 4523

1樓:靜心失人

針對熒光劑對人體可能產生的毒性,科學家進行了多個角度的研究,包括對可能產生毒性的劑量的研究、長期接觸的***的研究、致敏研究等等。 1999 年,歐洲化學工業協會(cefic)和歐洲肥皂洗滌劑協會(aise)為中心,啟動了「家用清潔產品的人類以及環境風險評估(hera)」專案。研究結果表明:

衣物洗滌劑用熒光增白劑在洗滌劑中長期使用是安全的,不會對人體和環境有負面影響。 2007 年 10 月,日本肥皂洗滌劑工業協會(jsda)釋出了《熒光增白劑對人體健康和環境影響的風險評估結果》報告,其研究結論為:衣物洗滌劑用熒光增白劑對人體與環境都是安全的。

自上世紀 70 年代開始,我國的許多研究人員也曾就熒光增白劑的安全性做了大量研究,並有《合成洗滌劑有毒嗎?》一書出版,肯定了洗滌劑用熒光增白劑的安全性。2023年我國輕工業聯合會出臺了《洗滌劑用熒光增白劑》的企業標準。

2023年4月召開的「洗滌用品原料健康風險評估指南」課題專家論證會。專家經過討論,也認定洗滌產品中的熒光增白劑對於消費者是安全的,可放心使用。 用紫光燈照射(紫光365),含熒光劑的日用品是亮藍色,不含的是較暗的紫色。

嬰兒衣服、紙尿褲、**儘量避免購買含有熒光劑的產品,韓國健客洗衣液用天然韓橘打造,百分百沒有熒光劑,放心選擇,媽媽安心、家人安心!

藍月亮洗衣液裡有沒有熒光劑?

2樓:潘多拉魔盒

藍月亮只有亮白增豔洗衣液和亮白增豔型至尊洗衣液新增了熒光增白劑cbs。cbs是一種**昂貴、環保的色彩調理劑,新增cbs會增加產品成本,通常在高檔洗滌劑中才會使用。該類熒光增白劑完全符合國家法規和技術標準,50多年來獲得國際廣泛認可並長期使用於衣物洗滌劑,安全的。

延展閱讀:

一、哪種洗衣液不含熒光劑:

1、只要是洗衣粉、洗衣液、洗衣皁都會有這類成分。

2、建議對比一下各大品牌的成分比例和容量再選擇較少的那個牌子。像藍月亮、立白、汰漬、雕牌都有像汰漬的一款有「增豔」功能的產品說明裡明確提到含有「增豔劑」,其他品牌則大多都只說含有特效去汙滌彩成分等。

3、其實部分的熒光劑都在洗衣服的過程中已經和汙漬中和反應了,建議洗衣粉的時候過多一次水,這樣也能減少熒光劑殘留在衣服上。

二、怎樣辨別洗衣液是否含有熒光劑:

1、檢測洗衣液是否含有熒光增白劑:將物品放入紫外線燈光下,如果泛藍紫色熒光就說明含有熒光增白劑。

2、簡易的檢測方法:將洗衣液倒進透明的玻璃杯,對著太陽或日光燈看,洗衣液上緣有紫色的,一般就說明含熒光增白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宣傳 現在產品質量參差不齊,且違法成本低,如果一款產品標榜自己有各種功效,特別是能夠速效美白,那麼消費者就應該當心了,可能其中會含有熒光增白劑,因為含熒光劑的**會感覺見效快,增白效果明顯。

如果對產品起疑,不放心的話,自己檢測一下就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晚上用紫外光照射一下,泛藍就說明有熒光劑。紫外光可以用驗鈔筆發出的藍色光就可以了,當然其它紫外檢測燈也可以。

摺疊新清潔"綠色貢獻金鼎獎"

作為石化產業鏈的一環,日化洗滌業的綠色化備受關注。在***頒佈的振興綱要裡和編寫的輕工業"十二五"規劃中,均一致提出日化洗滌用品行業必須實現產業的綠色升級。同時,哥本哈根氣候峰會過後,日化洗滌企業面臨的環保壓力將大大加重,洗滌行業綠色化的潮流也將隨之而來。

日前,由中國洗滌用品工業協會等單位主辦的第二屆2012中國國際清潔產業博覽會(簡稱清博會)在京隆重舉行,國家關工委主任顧秀蓮蒞臨展會,重點參觀了藍月亮等獲獎企業展館。作為洗衣液領導品牌,藍月亮因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不斷踐行低碳環保的生產經營理念,被清博會組委會授予2012新清潔"綠色貢獻金鼎獎"。這是繼前不久藍月亮三度蟬聯洗衣液"冠軍大獎"後的又一殊榮。

據瞭解,本屆清博會以"新清潔點亮新生活"為主題,注重高科技、綠色、環保的清潔理念,追求效益、健康、美好的現代工作生活方式,倡導"推進清潔產業發展、引領綠色清潔理念",鼓勵企業大力創新,發展節能環保技術。為此,清博會設定"新清潔綠色大獎",打造日化行業的綠色"奧斯卡",以表彰在節能環保領域取得顯著成績的企業。在本次評選中,經過層層篩選,藍月亮憑藉節能洗滌技術的突出表現,榮獲了"2012新清潔綠色貢獻金鼎獎",這是清博會設定的最高榮譽獎項。

自2023年推出的深層潔淨護理洗衣液以來,洗衣液巨頭藍月亮一直穩居全國洗衣液市場冠軍的地位。2023年至今,藍月亮洗衣液已連續三年蟬聯"洗衣液冠軍大獎",2023年市場份額高達44%。藍月亮推出全球首款手洗專用洗衣液,新產品的出現,將加速行業的升級換代。

據調查,中國有90%以上的消費者有手洗衣物的習慣,手洗人群數量非常龐大,但國內市場尚無一款專門滿足手洗需求的產品。可以預見,手洗專用洗衣液將成為行業一個新的市場熱點。

洗衣液無熒光十大排名是怎樣的?

4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十大洗衣液品牌排行榜有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逸樂舒洗衣液、uspick+洗衣液、菲洛施洗衣液、安潔深度除菌洗衣液、正章絲毛洗滌劑、ecover洗衣液、洗立昂 新生嬰兒洗衣液、威露士有氧洗衣液、保寧(b&b)嬰兒洗衣液。

1、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

2、逸樂舒洗衣液

3、uspick+洗衣液

4、菲洛施洗衣液

5、安潔深度除菌洗衣液

6、正章絲毛洗滌劑

7、ecover洗衣液

8、洗立昂 新生嬰兒洗衣液

9、威露士有氧洗衣液

10、保寧(b&b)嬰兒洗衣液

5樓:lin相思

洗衣液無熒光十大排名為:碧浪洗衣液、立白洗衣液、奧妙洗衣液、超能洗衣液、好爸爸洗衣液、藍月亮洗衣液、汰漬洗衣液、sarasa酵素洗衣液、南堡洗衣液、保寧(b&b)嬰兒洗衣液。

最近也在用含酵素和天然系的洗衣液。專門用來洗寶寶衣物的sarasa,我用來洗貼身衣物的。說是沒有各種新增,我覺得主要是好奇酵素竟然也可以用來洗衣服?

就想試試看……起泡也比較少,過水很容易。

朋友介紹種草的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洗衣液品牌,numbudh洗衣液洗滌效果很好,綠色環保的產品。我們家用了好多年了,一直鍾愛的品牌。洗出來的衣服很柔順,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留香,不刺鼻而且很舒服,維持得很久,鍾愛程度五顆星。

汰漬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著名洗滌品牌,2023年誕生,是世界上第一種合成洗衣粉。汰漬的誕生,結束了人類歷史上長達2000餘年的皁洗時代,為機洗時代的到來提供了條件,素有「洗衣世界的奇蹟」的盛名。

6樓:孤九涼笙

洗衣液無熒光十大排名: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逸樂舒洗衣液、uspick+洗衣液、菲洛施洗衣液、安潔深度除菌洗衣液、正章絲毛洗滌劑、ecover洗衣液、洗立昂新生嬰兒洗衣液、保寧(b&b)嬰兒洗衣液、藍月亮洗衣液。

1、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

2、逸樂舒洗衣液

3、菲洛施洗衣液

4、安潔深度除菌洗衣液

5、ecover洗衣液

7樓:眼中的孤島

洗衣液無熒光十大排名:奧妙洗衣液、威露士洗衣液、汰漬洗衣液、菲洛施洗衣液、碧浪洗衣液、立白洗衣液、超能洗衣液、洗立昂新生嬰兒洗衣液、保寧(b&b)嬰兒洗衣液、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

超能洗衣液也是大家都很熟知的品牌,它是由孫儷代言的,質量肯定差不了。該品牌主打低泡產品,解決來長久以來困擾主婦們的大難題。超能洗衣液非常適合機洗,洗滌效果超棒,泡沫很少,洗過衣服後,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立白也是行業內知名度很高的品牌,這個牌子的洗衣液味道比較淡雅,洗淨度也是相當高的。如果您對氣味比較敏感的話,不妨選用立白洗衣液。立白洗衣液有很強的去汙效果,無論機洗還是手洗用著都很好。

碧浪也是行業內的大品牌,電視中常有它的廣告。碧浪不僅洗衣服乾淨,而且氣味很好聞,洗過的衣服穿起來很舒服。總而言之,碧浪是非常理想的洗滌劑,它去汙能力強,洗衣服乾淨還有香味,而且容易漂洗無殘留。

在洗衣機裡洗的也很乾淨。

8樓:歷史分析解讀

洗衣液無熒光十大排名是:碧浪洗衣液,超能洗衣液,汰漬洗衣液,立白洗衣液,好爸爸洗衣液,南堡洗衣液,奧妙洗衣液,藍月亮洗衣液,保寧嬰兒洗衣液,sarasa酵素洗衣液。

9樓:若我會yu見你

無熒光洗衣液的品牌排名前十為: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逸ecover洗衣液、樂舒洗衣液、uspick+洗衣液、菲洛施洗衣液、安潔深度除菌洗衣液、正章絲毛洗滌劑、奧妙洗衣液、威露士洗衣液、汰漬洗衣液、菲洛施洗衣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

2、逸樂舒洗衣液

3、uspick+洗衣液

4、菲洛施洗衣液

5、安潔深度除菌洗衣液

6、正章絲毛洗滌劑

7、ecover洗衣液

8、洗立昂 新生嬰兒洗衣液

9、保寧(b&b)嬰兒洗衣液

11樓:

威露士有氧洗衣液,碧浪洗衣液, 立白洗衣液、奧妙洗衣液、超能洗衣液、好爸爸洗衣液、藍月亮洗衣液、汰漬洗衣液, 多益得/allclean洗衣液, 逸樂舒洗衣液.

12樓:

提現一次過膝靴月底發地鐵有需要吃泡芙鋪做的題其他群

立白、汰漬、健客的洗衣液哪個牌子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建議,消費者在選購洗衣液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在購買洗衣液產品之前,先了解需要洗滌的衣料種類,然後再根據衣料的種類選擇相應的洗衣液型別,洗衣液的產品標籤上都標明瞭其應用的範圍及洗滌方式。 2、選購時,注意看標籤,合格的洗衣液產品小包裝上應該有產品名稱、淨重、產品使用說明、廠名廠址、保質期等,此外,產品標籤上商標圖案清楚,無脫墨現象。

3、合格的洗衣液產品均勻不分層、無渾濁、無機械雜質、無異味、稠度適中,且在洗滌過程中對**及衣料無損傷。 至於牌子的話本人一直用的是韓國健客進口洗衣液,非常好用!

立白和藍月亮的那個洗衣液好用啊,立白洗衣液好用嗎?和藍月亮呢?

您好!立白 會用實際行動來告訴您,選擇它沒錯的啦。立白洗衣液潔淨護色,不傷衣,防止衣物變黃 變舊 變硬。它還是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立白洗衣液的特點有 1 立白洗衣液是衣物洗滌專家,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 2 它採用國際香精 更清香,留香更持久 3 它是中性配...

立白洗衣液含熒光粉嗎,矽藻泥能加熒光粉嗎

國家規定是不能加的。您好,立白洗衣液主要有效成分是表面活性劑,它是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您可以放心使用。立白集團祝您生活愉快!按照國家復標準時不允許摻 制混銀光粉的,但有些bai 黑心du商販也許會那麼做的,可zhi你不要緊,要dao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你可以在陽關下和在熒光燈下比對,如果白顏色沒...

為什麼不提倡用含有熒光劑的洗衣液?

之所以不提倡用含有熒光劑的洗衣液,主要是因為這些東西能夠附著在衣服上面,會給人的 帶來很大的傷害。因為這種洗衣液洗出來的衣服,對人的 不好。會出現瘙癢的症狀。因為洗衣液裡的熒光劑對 不太好,容易造成 過敏,而且通過 進入人體內的話,會增加肝臟負擔。眾所周知,熒光劑對 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而且裡面還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