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業用什么軟體查,英語作業用什麼軟體查

2022-11-25 19:25:03 字數 6058 閱讀 2349

1樓:一杯白開

作業? 如果是英語作文可以用一個** 叫做批改網

2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1 checker,易改。這個很不錯。

用什麼軟體查英語作業答案

3樓:一蓮一荷花

作業幫。作業幫自主研發多項學習工具,包括答疑、直播課、古文助手、作文搜尋等。在作業幫,可以通過作業幫直播課與教師互動學習;可以迅速發現自己的知識薄弱點,精準練習補充。

主要功能

1、口算批改:手機對口算題拍照,就能知對錯,家長超快查作業,孩子錯題鞏固做。

5、學習小工具:單詞查詢、計算器、語文作文、英語作文、古文助手等實用小工具眾多,使學習更有效率。

4樓:知識青年

1、上學吧

2、師兄幫幫

師兄幫幫專注於快速解決大學作業考試**難題,以及各大高校學習筆記、課件講稿、複習資料、習題答案、課程設計、考試真題、畢業**、考研真題及複試資料等校內資料的自由分享。師兄幫幫隸屬於廣州悅乎網路科技****。

3、名師快答

5、學習寶

5樓:時刻不在象

可以使用一下有到翻譯家的軟體

6樓:

問他作業幫

作業神器

我要當學霸

這些軟體都可以的。不過,問他和作業神器的正確率比較低。

有什麼可以檢查作業的軟體? 10

7樓:王榮梅

2、作業幫

《作業幫家長版》是作業幫針對中小學生的家長們打造的手機教育軟體,有了這款軟體,家長可以更有效的提升中小學生成績。相信有很多題家長想要輔導的時候難以講述,這款軟體支援數學、語文學科的作業輔導功能,幫助家長更好地教育孩子。

3、檢查作業

《檢查作業》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學習輔助小程式、在這裡獨特的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一個簡單的家庭作業的檢查、從而讓你家長更簡單的對作業進行檢查、此外還有專業的老師為你的問題進行一個解惑。

4、互動作業

互動作業更新版2018是一款相當好用的作業搜答案軟體,覆蓋範圍非常廣泛,各年級各學科的作業答案解析統統都有,互動作業更新版2018可以說是你的自學神器,只需掃一下書的條形碼就行。

5、作業精靈

8樓:科技

一款檢查作業的神器,小學生看到都怕

9樓:逍遙子家

4、課課作業。是一款由上海課課網路科技****推出的手機作業軟體,專為小學生家長設計,可以檢查孩子的家庭作業、答疑作業等,方便家長與學校老師進行溝通。

5、愛作業 2.0.3。

愛作業可以幫助學生或者是老師輕鬆檢查作業,應對輕鬆解決檢查作業等問題,支援全年級的作業檢查情況,用軟體相機輕鬆掃描作業頁面即可判定正確和錯誤的題目。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2、作業幫

《作業幫家長版》是作業幫針對中小學生的家長們打造的手機教育軟體,有了這款軟體,家長可以更有效的提升中小學生成績。相信有很多題家長想要輔導的時候難以講述,這款軟體支援數學、語文學科的作業輔導功能,幫助家長更好地教育孩子。

3、檢查作業

《檢查作業》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學習輔助小程式、在這裡獨特的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一個簡單的家庭作業的檢查、從而讓你家長更簡單的對作業進行檢查、此外還有專業的老師為你的問題進行一個解惑。

4、互動作業

互動作業更新版2018是一款相當好用的作業搜答案軟體,覆蓋範圍非常廣泛,各年級各學科的作業答案解析統統都有,互動作業更新版2018可以說是你的自學神器,只需掃一下書的條形碼就行。

5、作業精靈

11樓:莫名其妙的

我推薦一下bai

輕輕家教的作業答疑

選老師頁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題plus】就是一款不錯的檢查作業軟體!

難題不會做?檢查作業?拍一下作業就能反饋詳細的解析解答;

做錯的題,還能加入錯題本哦~

13樓:左岸格調

課課作業比較好

對比其他軟體優點如下:

1:真人老師批改

2:速度快

3:不直接給答案,主導孩子思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應該在一班,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和內孔

15樓:李後朝

語文和數學的作業要檢查的別檢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檢查作業用什麼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作業 可以檢查數學作業

18樓:啄木鳥查查

啄木鳥查查吧,一鍵檢查,還能自動聽寫,挺方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登記簿比較好,這款小程式可以設定佈置作業、打卡、統計作業,催交等,很方便的,有興趣可以去用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事情比自己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得到,這並不是什麼男老師經過我每天在義務這麼晚啊?宿舍功能男孩還能難道說我沒罵你?可以到網上一搜就能出來

21樓:蠍懷效緶

祝福簡訊一條條歡歌笑語朋友伴

英語搜題神器有哪些

22樓:恏乄亖

1.搜的是具體題目的話,可以用小猿搜題、搜題君、作業幫、學霸君、阿凡題等搜題軟體。比如高中的一些質檢卷子,題目幾乎都可以搜尋到,閱讀理解等也能搜到全篇。

拓展資料:   搜題步驟1.開啟小猿搜題,按下拍照搜題2.對著要解答的題目拍照,框選合適的尺寸

3.手機上就會儘可能地出現答案了

23樓:d老貓嘻

師兄幫幫,1對1線上輔導,都是大學生學霸和研究生的,專門幫助學生解題輔導,包括英語、高數等,價效比最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神器?都要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用哪個能搜到英語答案?

寫英語作文用什麼軟體好

26樓:阿卡索外教網

寫英語作文用阿卡索的軟體好,阿卡索有著專業的英語培訓模式,還有專業的外教老師和你一起學英語。【

27樓:冷影人間

不金山詞霸什麼的弱爆了,我推薦一款軟體給你記得采納啊,本人在做任務求幫忙,我幫了你,你也要幫忙一下啊。

——————: 易改

易改這款軟體有以下功能。是英語寫作的神器。

1一鍵檢查

一鍵檢查拼寫、語法等錯誤 - 輕鬆讓您進行英語文字拼寫檢查、語法糾錯和風格潤色,更有錯誤解釋、例句展示、翻譯和詞典等功能來協助您更快速改正錯誤、提高寫作水平。

2錯詞替換

通過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和人工智慧技術,易改可根據上下文語境和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挑選出最貼切的可替換詞。同時可自行輸入替換詞。

3雙詞查詢

可以同時進行雙詞查詢,進行相近詞對比,並支援中英翻譯。

4錯誤解釋

對於錯誤型別給予說明,並對錯誤原因給出詳盡的解釋。

5寫作潤色

查詞功能:直接呼叫詞典,自動查詢單詞的中英文雙語解釋及例句。

整句翻譯和網路搜尋功能:對選中部分進行機器翻譯或搜尋。

28樓:西亭花開

個人推薦用谷歌翻譯,且不說它支援多國語言翻譯,在英語語法上它比有道、金山等都要好

29樓:誰聆聽我心

都是……好吧~_~,不得不告訴你們,有一個超神的軟體叫易改,搜尋去吧!(搜不到不是我的問題吧?)

什麼軟體可以批改英語作業?

30樓:珈藍修敏

軟體可以批改英語作業,有主意有謂語就是陳述句

有什麼可以直接查作業答案的軟體? 50

31樓:大二二大

小猿搜題可以搜的

bai到所有的作業du

答案。小猿搜題是一款zhi為中小學生創dao造的拍照版搜題軟體,軟體操作權

簡單,手機拍照,即可得到答案。超過一億中小學生使用,湖南衛視《天天向上》推薦使用的學習工具!

擴充套件資料:軟體特點

2、全面覆蓋語數外、物化生、政史地九大科目,海量題庫。

5、難題好題不怕錯過,一鍵收藏給自己,輕鬆分享給同學。

6、軟體體積小巧,極簡設計,只為最快的把答案給你。

使用場景

作業題量大,老師不能一一講解,不懂的題目小猿幫你講!

基礎沒學好,簡單題老師不講又不好意思問,小猿幫你講!

想給孩子講題,可是有些題目自己也不會做,小猿幫你講!

作業有難題,找小猿搜題就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互助組和作業精靈都蠻好用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小學機器人,一起學生作業,導學號,

34樓:杜金淑

作業幫 直接拍下來就可以搜題 拍作業書的條形碼還可以搜出一整本書的答案 趕作業必備!!!

35樓:匿名使用者

快對作業,這個軟體可好用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精靈,快遞作業。

37樓:匿名使用者

錯題plus,挺好用的,可以試試~

38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互動組,直接有答案

39樓:超級

快對作業,滿好用的,希望採納

40樓:me一鹿有晗

互動作業 作業精靈 精英教育網

41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她們一起的時候可以

42樓:tggddyj霸

五年級英語上冊答案是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快對作業一掃就出答案

4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快對作業與作業精靈好用,作業幫不好。

45樓:木剛天

快對作業,精靈作業。

46樓:夫西西家的富貴

互動作業 作業幫 作業互動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手小程式可以,還有聽力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搜作業答案......

你好,平板電腦**那個軟體可以檢查初中生英語作業

49樓:

你好你可以用作業學生端,

裡面你填學校,

幾年級什麼的,

你在找一找英語書的,

就知道要填什麼了,

還可以買學習平板,

裡面點在開啟

在隨便點一個句子

什麼的就有中文了

祝你身體健康

作業的app有哪些 小學英語老師用什麼軟

50樓:

作業登記簿比較好,我也是一名英語老師,這款小程式可以設定佈置作業、打卡、統計作業,催交等,很方便的,有興趣可以去用一下

51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使用的話可以試試『小飛機英語』最近還比較火,可以看得見班上同學的學習進度很不錯。

52樓:斐雲夢

樓下說無用,只能說明你是那個什麼abc的廣告了,軟體本來就是方便學習的一種工具,每個人學習方式都不一樣,單詞推薦拓詞,口語的推薦用下,阿卡索口語秀,裡面有很多託福雅思,測試訓練題,

我在寫作業用英語怎麼說,我正在寫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要用現在進行時 i am doing my homework.i am doing homework.請採納,謝謝!i am writing homework i am doing my homework.我正在寫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我正在寫作業 i m doing my schoolworki m...

上交某人的作業用英語怎麼翻譯,上交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上交某人的作業 hand in one s homework in someone s homework.hand in one s book turn in someone s homework 上交作業 用英語怎麼說 hand in homework.你好!上交作業 hand in s he w...

我在做作業英語怎麼讀,我在做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我在做作業 i am doing my homework 我在做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i am doing my homework.我在做作業 我從不在放學後做作業 i never do homework after school.說明 homework 家庭作業 功課after 表示時間 在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