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機龍頭,西門子洗衣機龍頭

2022-11-25 19:15:05 字數 4656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全可以,唯一的不方便就是角閥應該很接近地面,你要爬的很低才可以開關,龍頭一般都很高,呵呵。

完全可以的,沒有什麼必須的講究,其實你是想利用角閥上的絲口,而龍頭上沒有絲口。

2樓:覽持佳人玉顏

親,是可以,但是這樣不安全,安裝師傅基本也不會這樣給你裝,你直接買一個吧,75元、120元、160元的就行,聯絡客服讓安裝師傅上門帶來。轉接頭只能使用分龍頭口有三圈以上外螺紋的水龍頭,也有金屬的是20元。聯絡售後上門安裝吧。

3樓:

當然可以 我家的就是這麼弄的,但小心時間久了藉口處會漏水 因為水龍頭自身開關還是比角閥使用壽命長,而且出問題比較容易更換

如果是水龍頭的位置有問題,不用擔心 現在洗衣機不按進水開關 水龍頭開了也進不去水

對於樓上的回答 我表示弱爆了 居然這樣都能被採納啊 提問者是不是有點太潛規則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ok的!

你都知道了,還用問的嗎?

西門子上門免費安裝時就包含洗衣機能夠進出水、正常運轉洗衣服的,總之達到你的滿意的為止!

西門子洗衣機專用水龍頭事情

5樓:

因為西門子的電器其實都是由他自己專用的配件的,所以洗衣機會有專用的水龍頭

6樓:追逐

西門子三星等品牌的洗衣機採用是歐式的進水管,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機水龍頭大部採用的是快速接頭式。所以很多家中買的水龍頭在西門子三星等品牌的機器上用不上,需廠家的上門提供。

西門子洗衣機是6分口的,比一般的水龍頭的出水口要粗一些,出水口處有3、4圈螺紋,西門子自帶的水管可以擰上去固定祝 直接跟售貨員說,要西門子洗衣機用的6分口水龍頭。

7樓:

專用水龍頭不是唯一的結構,有的是套口式的,有的是螺紋式的,通常全自動用的標準的是套口式的,形狀是普通水龍頭的出水口上方有一道槽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安裝了一個,5年來從未出過漏水事故,他的專用水龍質量確實很好,水龍頭的提供商幾乎只供給像三星、西門子之內的大公司以及出口,國內零售非常少,所以覺得不是什麼名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買他的霸王水龍頭,我剛買的西門子洗衣機,去五交化店裡買了一個4-6分直連線,五元解決全部問題,有圖有真相!!

10樓:

這種龍頭在市場上是很很難買到,名字叫做六分水龍頭。網上購買十幾塊錢。

如果你家有四分水龍頭,這種是以前通用的,你又不願意買他們的水龍頭,那你可以向售後安裝人員索取四分轉六分的塑料轉接頭,這個是西門子公司免費提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專用的,售後有,自己也可以買,九牧就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龍頭是個什麼樣子的。發個**我看看。

西門子洗衣機專用水龍頭是什麼樣的呢

13樓:蘇靜秀糜吉

由於西門子三星等品牌的洗衣機採用是歐式的進水管,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機水龍頭大部採用的是快速接頭式。所以很多家中買的水龍頭在西門子三星等品牌的機器上用不上,廠家的上門提供

的龍頭大約在60元上下,**比較貴,我們店鋪有可以適合西門子三星洗衣機的龍頭。只要19元。快遞費6元。(**僅供參考)

西門子全自動洗衣機電腦螢幕顯示水龍頭標誌是什麼問題

14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一,西門子全自動洗衣機電腦螢幕顯示水龍頭標誌是水龍頭未開啟,或者水壓過低的報警。

二,故障處理方法:

1,如果水龍頭未開啟,時間大於10分鐘,就會發出聲音警報,顯示屏顯示e17。您只要關閉電源,開啟龍頭,就可以簡單恢復了。

2,如果水壓過低的話。建議您檢查進水過濾網,是否有髒堵,如有則進行清理。

3,如果是水壓低,建議您聯絡專業的西門子售後服務人員進行檢修。**(400-889-9999)

15樓:蔥風滿城

西門子全自動洗衣機電腦螢幕顯示水龍頭標誌的問題有兩個:

1、第一個問題說明水龍頭未開啟,無法進水。這種情況下的解決方法是:關閉洗衣機電源,開啟水龍頭,重新進水就可以了。

2、第二個問題是水壓過低的報警。這種情況下的解決方法是:可以檢查洗衣機的進水過濾網,是不是有異物堵塞,進行清理即可。如果仍然沒有解決,則需要在洗衣機的進水管前加裝增壓泵。

拓展資料:

滾筒洗衣機由於具有低磨損、不纏繞、可洗滌羊絨、真絲織物以及容量大等諸多優點而成為當前國際上洗衣機市場的主要機型。

市場上的滾筒洗衣機較多品牌,看上去似乎大同小異,其實,不同品牌的滾筒洗衣機,在其品質和功能上依然有差別,選購時務必仔細比較。通常滾筒洗衣機為前開門式,需佔用較大的空間,而我國家庭一般將洗衣機安置在面積不大的廚房或衛生間,使用很不方便。所以消費者們在選購滾筒洗衣機時需要考慮諸多因素以及瞭解一些選購滾筒洗衣機的注意事項。

1、功能選擇。

滾筒洗衣機推出"全智慧"型,有些洗衣機的功能多不勝數,到底我們是否真的需要這些功能,那就要根據每個家庭的不同需求來決定。這是滾筒洗衣機的智慧功能,如泡沫自動檢測,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較高階的滾筒洗衣機品牌就有檢測功能;還有如烘乾自動檢測、脫水平衡自動檢測等。

2、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容量選擇。

我們常見的滾筒洗衣機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

洗滌容量滾筒洗衣機最普遍的洗滌容量為5.2公斤,這是適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適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

7公斤-8公斤容量已經可以清洗落地窗簾。通過對消費者洗衣習慣的調查,有些企業生產製造了更小容量的洗衣機,可讓消費者們不再為堆積的衣物煩惱,小件衣物隨時洗滌不堆積。

3、看滾筒洗衣機的轉速。

轉速包括電機驅動的方式,直接驅動的要比皮帶間接驅動檔次高。還有,滾筒洗衣機脫水的轉速也是滾筒洗衣機檔次的決定因素。每分鐘600轉的,多為不變速的老款,檔次較低;800轉以上有變速,可以根據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調速甩幹;最高的可以達到1200轉。

滾筒洗衣機轉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滌功能,最短時間在25分鐘左右,這可以避免滾筒洗衣機的長時間清洗。

4、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

滾筒洗衣機的開門角度與門洞的大小當然越大對我們日常的取放衣服都十分方便,正常來說門洞越大,則檔次越高,**越貴。門洞越大,開的門角度越大。

5、看滾筒洗衣機的品牌

市場上滾筒洗衣機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最大差別就在於質量和信譽;由於國內滾筒洗衣機的製造技術多為國外引進,所以,購買時要詢問一下該洗衣機的技術**、製造商的背景以及生產滾筒洗衣機的歷史。滾筒洗衣機根據品牌等因素,**在1999元到13000元左右不等。

6、注意是否有中途加衣物,如有此功能可以在洗滌過程中加衣物這個功能,對於我們日常洗衣非常方便。

眾多新一fans根據新一名字給新一起的諧音暱稱,另有"古董洗衣機"、"褲頭洗衣機"等。

16樓:

西門子全自動洗衣機電腦螢幕顯示水龍頭標誌是沒有辦法進水。

17樓:亥夏侯戎

西門子全自動洗衣機電腦屏顯示水龍頭標誌是什麼問題?這是告訴你缺水啦,馬上放水。

18樓:投幣洗衣機專賣

沒有水了,或者停水了

西門子洗衣機這個水龍頭標記是什麼意思?

19樓:

西門子洗衣機的水龍頭標記的地方,是向洗衣機里加水的入口,洗衣服時應該從這裡向洗衣機里加水的。

20樓:顧此傾城

表示水不夠 需要加水

西門子洗衣機一定要用西門子的水龍頭嗎

21樓:

一般來講洗衣機都是不配洗衣機龍頭的,但有配進水管和轉接頭。

洗衣機龍頭通常都是通用的,社群邊上的小五金店就有賣,或者在網上買也可以。

西門子洗衣機水龍頭與別的洗衣機龍頭有區別嗎?

22樓:

其實洗衣機龍頭是沒有專用這麼一說的。 最早時候,洗衣機龍頭不普及,所以,像海爾這種,就直接給予使用者更換一個適配的閥門,以免麻煩。 現在,洗衣機龍頭隨處可見,只要買如圖的龍頭,就可以通用了。

注意龍頭出水口,必須要這種可拆卸的。其他...

西門子洗衣機進水接囗是幾分

23樓:

標準洗衣機這邊的進水口是6分的。

這個就是印製的3/4寸,也叫6分。

另一端接龍頭的是4分的,請見圖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頭都是六分,西門子的專供水蘢頭現在是75元

25樓:etro丶

水龍頭規格:出水口有三圈以上外螺紋六分口徑的

26樓:農村來的帥小夥

去五金店一塊錢買一個4轉6的對接

27樓:合友易

六分,滿意給個好評呀

新買的西門子洗衣機老跳閘,西門子洗衣機跳閘怎麼回事

你先看看家裡的保險 空氣開關 是否能承受起洗衣機的負荷,如果小了,肯定會跳閘的,如果不是,就的找商家了,但看來是你家電源承受的問題,查檢視。lz放心吧,保修是截止到你報修的那天計算,如果還在七天內就可以了,和廠家什麼時候上門是沒有關係的。而且,西門子也不是小公司,有問題肯定會盡快上門的吧 10a只是...

西門子洗衣機槽分別放什麼,西門子洗衣機三個槽分別放什麼?

從左到右分別是投放洗衣液 柔順劑和除菌液的三個槽。西門子洗衣機是滾筒洗滌技術的發明者,自1928年生產出世界第一臺上置式洗衣機以來,西門子一直領導著歐洲滾筒洗衣機的市場,成為歐洲家庭身份和地位的象徵。1928年.生產第一臺滾筒洗衣機,脫水轉速已達500轉 分。1971年.開發出新型間歇性脫水乾衣系統...

西門子洗衣機e67故障排除,西門子滾筒洗衣機E67錯誤的解決方法(E23錯誤及其他涉及程式的錯誤好像也可行)

洗衣機顯示e67是機器的執行模組或者程式模組出現了故障。故障現象 門打不開,關洗衣機門無反應。這種故障必須要專業人員進行維修的。處理方法 1 建議關閉洗衣機總電源,待1 2小時後再通電試試,以排除程式混亂的可能。2 如果故障依然無法解決,請致電售後上門更換門鎖處理。擴充套件資料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