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能帶多少酒,國內航班白酒能帶多少

2022-11-24 05:05:04 字數 4290 閱讀 5268

1樓:小p孩魔法巫師

最多隻能託運2瓶酒!!!

貨物的包裝應當保證貨物在運輸過程中不致損壞、散失、滲漏,不致損壞和汙染飛機裝置或其它物品。

貨物包裝內不準夾帶禁止運輸或者限制運輸的物品、危險品、貴重物品、保密檔案和資料等。

精密、易碎、怕震、怕壓、不可倒置的貨物,必須有相應防止貨物損壞的包裝措施和指示標誌。

託運人應當在每件貨物外包裝上標明出發站、到達站和託運人、收貨人的單位、姓名及詳細地址。託運人使用舊包裝時,必須除掉舊包裝的殘舊標誌和標貼。

活動物、鮮活易腐物品、貴重物品等特種貨物的包裝應符合航空運輸對各種貨物的特定要求。

貨物重量按毛重計算,計量單位為公斤,尾數四舍五人。每張航空貨運單的貨物重量不足1公斤時,按l公斤計算。貴重物品,計量單位為0.l公斤。

非寬體飛機載運的貨物,每件貨物重量一般不超過80公斤,體積一般不超過40x60xi 00釐米。寬體飛機載運的貨物,每件貨物重量一般不超過250公斤,體積一。般不超過100x100x140釐米。

每件貨物的長、寬、高之和不得小於40釐米。

輕泡貨物按每6000立方厘米摺合一公斤計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局2023年12月17號釋出的檔案對酒有新規定,但是因為那個檔案允許帶打火機,所以12月19號又把那個檔案給作廢了,現在又不讓帶打火機了,但是酒的規定沒說變沒變。建議你還是提前打**問問機場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吧。

12月17號的那個檔案給你參考一下:

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託運。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數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託運沒限制,行李不超尺寸就可以了!

4樓:滄州天天通訊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國內航班沒限制,因為不需過海關。

國內航班白酒能帶多少

6樓:海南糖果果愛旅遊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

你好,親。坐飛機是可以帶酒的呢

按照規定,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數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

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而且每人限制只能帶1公斤,也就是500ml的白酒,只能帶2瓶還必須是要包裝完好,不能拆開,開啟。

親,看你的白酒濃度哦親

一般是隻能帶2瓶白酒的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9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安檢部門根據民航局酒類運輸的規定有以下幾點限制:

第一是酒類物品不得帶上飛機進入客艙,如果一定要帶,就必須在辦理乘機手續時辦理託運。

第二是每名乘客限帶兩瓶,每瓶不得超過五百毫升(或一斤)作為獨立包裝才可以託運,並告知值機員(工作人員)。

第三是酒類物品託運,瓶蓋必須是沒有開封原廠包裝,外包裝要嚴密結實,不易磕碎、滲漏。第四就是酒精度最高限制是在百分之七十以內。

南航飛機能帶多少瓶酒

8樓:ray的遊戲世界

南航飛機每人可攜帶不超過 5 升的零售包裝的酒精飲料(酒精含量在24%-70%);酒精含量在 24%以下的酒精飲料不受任何限制。此類物品的運輸同時應滿足民航局關於液體物品的相關規定。超出部分是禁止攜帶的。

旅客要求攜帶進入客艙的尺寸超過55cm×40cm×20cm的行李,符合客艙佔座行李運輸標準的,應購買客艙佔座行李客票,但客艙佔座行李最大體積不得超過145cm×50cm×30cm(erj機型經濟艙適用最大尺寸為55cm×40cm×20cm),最大重量不得超過75公斤。

9樓:匿名使用者

南航國內航班託運就規定

1.不能攜帶酒類物品進入客艙,您必須在登機前辦理好託運手續;

2.每名旅客僅限帶2瓶酒,每瓶重量不超1斤,可作為行李進行託運,否則須按貨物運輸;

3.作為貨物運輸的酒類物品,瓶身需為原廠包裝,瓶蓋保持未開啟狀態,外包裝嚴密結實,容器不得滲漏等;

4.目前南航長航班只接受按普通貨物收運的酒類物品,其中包括:(1)體積百分含量(即酒精濃度)小於或等於24%的酒類;(2)體積百分含量在 24%-70%之間,且每個內包裝容量小於或等於5升的酒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藏好一點,託運,不要這麼老實地告訴他你帶了多少酒,基本上沒問題,上次我帶了十幾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瓶也許沒有問題。商量一下吧。

飛機能帶幾瓶酒?

12樓:chris提拉

白酒酒類,只能託運兩瓶。

新頒佈的民航《公告》對酒類託運要求做出了大幅度的調整。《公告》規定:酒精度在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交運數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之間的,交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旅客不得隨身攜帶酒類。如確需攜帶,每人每次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必須託運,包裝須符合民航運輸規定。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或隨時終止運輸。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

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飛機上帶菸酒?能帶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酒要託運,不可隨身攜帶,並且只能帶兩公斤,煙可以的。各個機場要求不太一樣,打**到當地機場 安檢站詢問吧。

14樓:

中國國內乘坐民航班機,

酒類物品不得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交運。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每人限2瓶。

煙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從境外帶煙一人最多兩條400支。 國內航班沒有關稅的問題,所以對香菸數量不限制,只要不超重就行。隨身行李每人5公斤。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許帶,萬一著火了,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多少看你買得起多少

飛機能帶幾瓶酒

17樓:andy淉淉

1.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2.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數量不受限制

3.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

4.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5.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6.在換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7.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8.託運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機場由機場託運處打包,因為酒屬於易碎的物品,託運時都會貼上9.易碎小心輕放的標誌,另外最好在箱子裡墊些泡沫、報紙之類起緩衝作。

以前 酒類物品必須託運,而且每人限制一公斤也就是兩瓶,必須包裝完好才可以交運。

18樓:月照星空

乘坐飛機不能隨身攜帶酒,辦理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關於酒精飲料攜帶標準規範如下: 旅客不應隨身攜帶酒精飲料乘機,但可將酒精飲料作為托執行李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局的有關規定。

酒精飲料作為托執行李交運時,其數量應符合下列規定: 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 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在24%-70%(含70%)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升; 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大於70%的,不應作為行李交運。

19樓:來自天井湖有領導力的天空

可以帶兩瓶,不過一般是不允許帶的,最好是託運

乘飛機,爽膚水能帶嗎,坐飛機能帶乳液爽膚水之類的護膚品麼

坐飛機可以帶洗面奶和爽膚水,只要每樣不超過100ml就可以,總量不超過1l。如果是需要託運的話,可以將物品放入托執行李箱內辦理託運,經濟艙有20公斤的免費託運額度,商務艙為30公斤免費,頭等艙位40公斤免費。液態物品是可以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就可以.如果想隨身攜帶的話,單件容量不超過...

乘坐飛機能帶電夾板嗎,乘坐飛機能帶電吹風嗎

包裝好,可以隨身攜帶。不過託運過程中,如果出現任何問題,航司是免責的 在行李託運規定中,電子器械是不能託運的。詳細禁運物品如下所示 1 易碎或易損壞物品 2 易腐物品 3 現金 有價票證 4 珠寶 5 貴重金屬及其 金銀 製品 6 古玩字畫 7 電腦 個人電子裝置 8 樣品等貴重物品 9 備用鋰電池...

坐飛機都能帶什麼吃的啊,坐飛機能帶麵包之類的吃的嗎

我在飛機場工作,如果是出國的話海關這個還是比較麻煩的,其實沒必要這麼麻煩去郵局就ok了,吃的東西肯定能被檢查出來,我在辦理登機牌的安檢那上過一陣班,那的x光機不是蓋的,什麼都能看出來,然後就會讓你開包檢查後面嗎就看你的運氣了。如果沒有限制,那就不是帶多少的問題了而是重量頭等艙的旅客可以提40公斤,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