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交男朋友,我不能交男朋友?

2022-11-24 05:30:04 字數 980 閱讀 3922

1樓:天使來喝茶

談戀愛沒有太嚴格的年齡限制哦~!更沒有什麼權利可言,只是與人交往要小心點就是了。

象你最好還是在學校畢業後再出來闖社會啊,既然感到如此傷心,甚至迷茫說明你還不是很適應不了社會,階段性的啦,不過再看清社會面貌後你要還是難受傷心就先回學校繼續上學吧,要麼就先呆家裡冷靜一段時間再看了。

專業不對口是很多人遇到的問題哦,學過計算機可以試試找下文員或辦公司文祕等工作。

女孩子在社會上要獨立照顧好自己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看待你所經歷的每一件事,你所經歷的將會成為你人生最寶貴的回憶!

現在想來,如果懂得現在這一份恬淡的心境,忍受和感恩的心態,如果讓我在二十歲時就懂得,那我現在一定會有更美好的回憶!

活在當下,這是給你生命最好的禮物.早一些懂得道理,會比晚一些懂得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能夠給自己一個依靠. 累了的時候靠在他肩膀上多好..

只是找男朋友眼睛也要放亮點..

關於工作, 如果覺得現在真的不適合工作的話. 那就在繼續深造把.

我就是的.. 現在在讀大專和會計上崗證..

這個社會很現實的. 很多人在利和名面前,即使在最親的人都能反目成仇..

4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不要學破罐子破摔,你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和愛情,你人生的路還很長,一步一個腳印走,沒有什麼近道。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也是從你那時候過來的。

5樓:

演戲和計算機?雙學士?

計算機的話,今年的全球經濟形式你也知道,整體行業都受到影響,估計2023年it企業招人的人數會大幅下降。如果你是那種有實力的,倒也不必擔心。

演戲,這個行當我就不熟悉了。不過這年頭,沒有人看上你,願意捧你,演戲很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可靠的男人戀愛,有事也有個商量。

我有男朋友,不過我男朋友經常讓我給他交話費 還問我借錢,從來沒有給我買過禮物,也沒請我吃過飯,吃

女人該是什麼樣生 來活全在源於自己的選擇 努力 選擇不對 就算努力一輩子也只是徒勞辛苦 選擇對了 稍微努力一點就能很幸福 如果你的男友真如你所說的那樣 奉勸一句 還是放下吧 自古以來有多少女人遇到過這樣的事 絕大多數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 可是 漫漫人生 倘若能重新來過 絕對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不忘初心 ...

男朋友說結婚後錢不能存我卡上,說把他的卡交給我管,他是什麼想法

存你卡上,一方面可能怕你剋扣他的零花錢,另一方面也怕你揹著他給孃家錢。放他自己卡上,他還可以自由支配,就算不行,至少也能看到帳目進出。我覺得男人還是應該有自己的卡的,這是最基本的尊嚴。但是你可以把一些開銷設定為用他的卡來支付,比如每個月的房貸水電煤網路什麼的,都是定額,這樣他這能拿去用的錢也比較有限...

剛剛交的男朋友,這是我男朋友,才剛在一起不久,可我覺得

那既然不喜歡,為什麼會有好感的呢 真的是寂寞難耐啊,才會和他在一起吧 那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了唄 不要只是想著玩玩,戀愛就要開心的嘛 剛交往一個月的男朋友,每天不聯絡我,問他原因,他說他不喜歡天天聯絡,才剛交往怎麼會不喜歡天天聯絡,他如果喜歡你的話,就會想著天天陪著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就是說明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