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癸巳癸亥癸巳壬戌,求解八字 癸巳 癸亥 癸巳 壬戌

2022-11-25 20:35:02 字數 1856 閱讀 9478

1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十月 廿一 戌時

八  字: 癸巳 癸亥 癸巳 壬戌

五  行: 水火 水水 水火 水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常流水 大海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木;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2火, 1土, 0金, 5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5.

36,金0.90,共計6.26分;〖異類得分〗:

火1.70,木0.36,土0.

50,共計2.56分;〖差〗:3.

70分;〖綜合旺衰得分〗:3.7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國農曆記時方法一種,把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已庶辛壬癸)與十二地支(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順序兩兩相配組如甲子,乙丑等配成60干支組也叫甲孑。用來紀日,紀年後來也用來紀月,紀日。如年癸亥(天干)月亥(地支)農曆月十。

癸巳年(天干)月巳(地支)農曆月四,壬戍年,戌月,農曆月九。還有癸已等。

命局:癸巳,壬戌,戊辰,癸亥。這個命局屬什麼格?用神怎麼樣取? 40

3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癸巳年 九月 廿五 亥時

八  字: 癸巳 壬戌 戊辰 癸亥

五  行: 水火 水土 土土 水水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大林木 大海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木;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1火, 3土, 0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28,火0.94,共計3.22分;〖異類得分〗:

金0.70,木0.60,水4.

12,共計5.41分;〖差〗:-2.

20分;〖綜合旺衰得分〗:-2.2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常格,身財兩停格局,用神是水。喜神是金。

八字 壬戌 癸卯 癸巳 癸亥的人什麼時候搬家好

5樓:微匠

搬家吉日

15年 6月 25日 / 星期四 / 五月 初十壬申 / 衝丙寅虎

15年 6月 27日 / 星期六 / 五月 十二甲戌 / 衝戊辰龍

6樓:風離子

搬家,請位擇日師挑個好日子就行啦

請大師把我這八字算一下,(壬戌,戊申,癸巳,辛亥,)男♂謝謝啦,非誠勿擾,

7樓:

壬戌,戊申,癸巳,辛亥,某男,生在陽曆2023年9月7日(癸巳日)無辛亥時,八字不對。若生於21-23點之間,八字應為壬戌,戊申,癸巳,癸亥,若是17-19點間八字為壬戌,戊申,癸巳,辛酉。你是哪一個?

8樓:

我是農曆2023年7月20日亥時生命苦嗎

請問大師,女癸亥 乙卯 癸巳 壬戌八字在2023年的事業能否可以變動,事業愛情運怎麼樣

9樓:

此女正直,重感情,顧家,隨和,人緣好,2018容易感情,事業多不利變化

10樓:乙天玉

婚姻宮伏吟,已亥衝,小心婚姻不順。

生辰算命求解,生辰八字算命求解?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 子平術 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 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 婚姻 財運 學業 健康等的學問。四柱為命,大運為運,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

求解我的四柱求解我的四柱八字?

男命主 癸亥 林下之豬。性剛直不順,不易受欺之人,家財豐厚,晚年福壽全美之命。癸亥年生人破軍值星施號令,生性好動,不耐靜守,充滿活動力,沒事也會找事做 巨門執行官,擅用言語,口隨心動,成也口舌,敗也口舌。太陰化科的柔彌補了破軍不耐靜,增加了細緻,用敏銳的觀察方式學習成長,卻也讓自己變得不夠開朗 更由...

生辰幾兩幾錢求解,生辰八字幾兩幾錢求解

這位大德這你好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 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 所以 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 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 一人解說你命好 運好 貴人多 而另一人卻說你命 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 須要改運 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