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向 怎能讓我開朗一點啊

2022-11-24 05:45:06 字數 776 閱讀 9617

1樓:

本人認為:

一,注意平日裡的資訊攝取量(新聞,時事等),這樣與同伴們交流的時就 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當然,如果你自己有什麼非常有興趣的話題會更好。把自己作為話題的中心也是未嘗不可。

二,根本上提升自己的工作學習能力。這樣就會有夥伴圍在你的身邊,無論是你自己還是周邊都會給你信心。自信了,又怎麼會內向呢?

三,嘗試著在生活中與對方(甚至是陌生人)表達你自己的想法和觀點。溝通的成功會讓你感覺其實和人打交道不是什麼很為難的事情

四,勇敢,甚至於適當的自負。

都是我自己的個人觀點,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詩雨綿綿

黃中通理,正位居體。

美在其中,暢於四肢。

——《周易》

吟誦《詩詞三百首》,能夠使人獲得最具東方特色的高雅藝術享受,對過去進行冷靜地思考和全新地認識,對未來產生美好的嚮往並做出客觀的把握,從而更加充滿勇氣和自信,坦然地面對一切,達到「學以聚之,問以辨之,寬以居之,仁以行之」的人生最高境界。

多少年來,從長城內外到大江南北,從學齡兒童到百歲老人,越來越多的人們都已經把《詩詞三百首》作為勾通心靈的渠道和加深感情的紐帶、傳承文明的載體和弘揚正氣的媒介。「讀最好的書,做高尚的人。」又一次成為不同時代人們的共識。

《詩詞三百首》思想性和藝術性完美和諧、高度統一;與天公直接對話,與大地時刻共語,並能永遠撫慰人們的心靈。雖然曲高和寡,但並非高不可攀,而是來自社會大眾的一種真情呼喚和至愛宣洩,是天意民心借作者手筆向我們傳遞的一種美好祝福.

______甘泉

我是初中女生,內向,怎麼可以變得開朗一點

其實只要不過於的封閉自己是沒有關係的,外向的女生陽光活潑,內向的女生文靜細膩,都有各自的魅力。首先一定要自信,我以前也是一個內向的女生,我經常寫日記傾訴自己的心情,因為不愛說話,我的大多數時間傾向了學習和看書,我的成績就開始提高,尤其是語文 性格內向,善於感受的人適合當作家哦 你可以試著提高你的成績...

活潑一點的女孩好還是內向的好,活潑開朗一點好還是內向沉穩一點好

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啊?問問自己啊 一般說活潑點的女生很受大家歡迎的。內向的呢就比較不容易溝通 什麼都在心裡的 你不容易去了解這個人的 活潑開朗一點好還是內向沉穩一點好 怎麼感覺你是女孩子呢,其實活潑開朗一點是很好的,去做什麼事都覺得這個人可以,內向的話有點困難 活潑開朗,這樣非常惹人喜愛 活潑的...

怎麼能讓我長胖一點!!!怎樣讓自己長胖點啊!

你不胖是因為你歲數小。小夥子,你彆著急,一般男孩子要是瘦的的話,一般都是結婚以後慢慢才能胖起來的。暴飲暴食沒什麼好處,你年輕,也不用吃什麼保養品的,就算吃了也不一定能胖起來。我一個朋友也是,幹吃不胖,23歲,急的啊,聽說喝碳酸飲料能胖,就天天喝芬達,可樂的。還是沒胖起來,哈哈。你別急哈,健身,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