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開朗,豁達一點,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豁達

2021-05-28 08:06:32 字數 2590 閱讀 9023

1樓:摘宵

讀書,宋朝劉向說,書猶藥也,善讀者可以治愚!書讀多了,也景也就豁然開朗,萬事看得開,懂得透,也就達到遇事解事,無事自怡的心態,也就可以豁達開朗了。

2樓:何日是盡頭

多和別人交流,多交朋友!!自信一點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豁達

3樓:嗨你好你好

多交朋友,擴大自己的交友網,多旅遊,組織夏令營,勇於參與各種社交活動,提高自己群體團結能力。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豁達?

4樓:熊華標準

往好處想、不理太多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多做些事情, 一個人多看看海,看看平靜的湖泊!不計較,牢記吃虧是福氣,眼前吃的虧會有回報。和積極樂觀的人交朋友

6樓:lt呀

心中看得開 生活自然嗨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7樓:貝博實厲漫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想表現自己,特別是即將成為老師的你,更應該知道如何交往,就算我們遇到"釘子",也不能灰心喪氣,因為這只是我們人身道路上的一個簡單的考驗!)

1.突出自己,挑前面的位子坐

(這是教師必須的見識)

敢為人先,敢上人前,敢於將自己置於眾目睽睽之下,久之,這種行為就成了習慣,自卑也就在潛移默化中變為自信。也能起到強化自己的作用。

2.睜大眼睛,正視別人

(這是應對"壞"學生的基礎)

正視別人,是積極心態的反映,是自信開朗的象徵,更是個人魅力的展示。

3.昂首挺胸,快步行走

(這是一個教師最起碼的自信)

步伐輕快敏捷,身姿昂首挺胸,會給人帶來明朗的心境,會使自卑逃遁,自信滋生。

4.練習當眾發言

(這是作為一個好教師不可缺少的能力)

每次的沉默寡言,都是又中了一次缺乏信心的毒素,他會愈來愈喪失自信。

從積極的角度來看,如果儘量發言,就會增加信心。當眾發言是開朗的「維他命」。

5.學會微笑

(良好的心理也是教師必要的素質)

真正的笑不但能**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馬上化解別人的敵對情緒。

記得,多發言,多表現,多做自己想做的事,不久,你一定會變開朗的!加油!

8樓:孟秋柔宣夢

不要一個人待著,多跟朋友同事玩。

遇事先別急,冷靜下來想想,然後去做,就算沒做好也別沮喪,因為你已經努力過了。儘量下次做的更好。

還有就是不要鑽牛角尖,凡事看開點。

9樓:騎良驥塗彤

勇敢一點,樂觀一點,多和別人溝通!我以前也是如此,喜歡安靜,不愛說話,只和熟悉的人能談得來,基本上和不熟的人沒有言語,時間久了,感覺自己的世界好像變小了,內心也慢慢有些封閉…其實,開朗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和別人分享你的快樂與憂愁,保持微笑,有空和朋友們多聚聚,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開朗的。祝你快樂每一天!

10樓:釁悅遠揭勤

多去戶外走動走動,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總是陷在自己的想法裡,因為你想的並不一定是真的。

多學習一些東西,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學會發表、談論;無論結果的對與錯,都虛心接受;不要想太多別人的眼光怎麼樣的,要讓自己活出真實。

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主要是後天形成的。

因此,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可塑造成良好性格的。

人是社會的人,人與人之間,需要交流與理解。

過於內向性格,容易造成與周圍人群、親友的不合群。

改正的辦法,無非是:

首先,認識良好性格的重要性,貴在恆心、毅力與自覺。

再是,增加閱歷,海納百川良知,勤於社會實踐。

三是,廣交朋友,以誠待人,建立良好的人緣關係。

四是,知識是提高人的整體素質,是外向性格的能源,學之一生,用之一時,學了無用的觀點,是片面的。

只要自己為自己負責,平時注意性格與心態調整,你的未來定會有個,自己如意的好性格!1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短暫的,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13樓:化暖賞滌

你需要開朗嗎?那不是可以去模仿的和刻意的去做的那樣只能讓你感到一種虛假。一個人如果想要開朗首先要從自己做起

要讓自己有一個寬闊的心懷和好的性格

就是說對人

對事無論是好還是壞

都要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

關鍵是心態哦

一個人心態的好壞

是直接影響到他的心情的

從自己做起吧

記住無論是對人還是做事

要做到只要快樂就好

不要為名利所困擾

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

順其自然

我相信你一定能是一個很開朗的人的

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一點,怎麼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讓自己開心一點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

怎麼讓自己更成熟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一點。

1 開始尊重自己的意願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開始安排自己的種種計劃,規劃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獨處也變得充滿意義。2 當你面對很多選擇時,不再猶豫不定,腦中會很快得閃過三個以上選擇某種選項的必要原因。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開始學著鎮定理性得思考問題。4e la 3 當你開始覺得時間明顯得不夠用,漸漸的覺得睡...

怎麼讓自己快樂,多笑一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多笑一點?

學習快樂 親 愛 的 友 友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