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像蚊子叮的包是怎么回事啊,身上起像蚊子叮的包是怎麼回事啊?

2022-11-25 20:45:07 字數 1206 閱讀 5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極膏`````````````用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敏 也可能是什麼蟲爬過了 真的得去醫院看看

身上老起包,像被蚊子咬的一樣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疲勞過度導致的,要注意好好休息,保證足夠睡眠時間和質量

身上起了很多像蚊子咬的包是什麼情況?

4樓:一隻愛流淚的納

病毒性皰疹。

這是一種由病毒性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病。分單純性皰疹和帶狀皰疹,區域性用藥抗病毒劑:40%皰疹淨二甲亞碸溶液、阿昔洛韋、酞丁胺、皰立消等抗菌止癢劑:

樟腦、龍膽紫、爐甘石洗劑等。 防感染藥抗生素類 內用 抗病毒劑:阿昔洛韋、阿糖胞苷、干擾素、干擾素誘導劑等。

免疫製劑:左旋咪唑、轉移因子等。

身上出現了很多像蚊子咬的包。這是什麼?

5樓:暈睬飛飛

這個是蕁麻疹了,你受風了,或者受潮了,自己多注意就好了 很癢,一會就下去的。沒事

6樓:

好象是風疹呢,要買點藥擦下啦

7樓:

我和我老公身上起了一些紅疙瘩,不知道是什麼,特別癢,該怎麼辦啊。

8樓:青水潭_段醫生

蕁麻疹吧,我起過,買一點藥膏塗上,一定別撓它,可能是你住的地方潮溼弄得

身上起了類似蚊子咬的包不癢是怎麼回事

沒有被蚊子咬,但身上有類似蚊子咬的小包,這是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咬的的 或者是 跳蚤

身上發出來這樣的像蚊子叮起的包,很大,很癢,是怎麼回事

10樓:上海膚康醫院

蚊蟲叮咬,**過敏,蕁麻疹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首先你要看看是不是被蚊蟲叮咬的,像蚊子,跳蚤;**過敏是因為接觸了一些過敏源導致過敏。

11樓:謝羽蕭

正常,大的話估計是蚊子比較毒.多擦擦花露水會消的

12樓:我很吊

兄弟,這絕對是蚊子咬的

身上總是起像蚊子叮的包似的一片一片了以前是在手上現在越

你最近有沒有什麼藥物或者飲食什麼東西以前沒有用過的,或者什麼蟲子咬過,有可能是 過敏的症狀,建議去醫院看看。如果癢擦點皮康王,什麼的。是過敏了出風疹,明天一早上醫院 科打抗過敏針。打完就退 應該是尋麻疹!建議不要去擾或者抓,實在癢的話可以塗抹999 隔斷時間就會消散的!為什麼身上突然會起那種像蚊子咬...

身上起的像蚊子咬似的疙瘩,很癢,請問是

你這種情況經過幾天或一兩週至數週後停止發作,大概是急性蕁麻疹。但天天發生,或是斷斷續續地屢次出現或加重 緩解或消失,可達數月甚至若干年之久,大概就是慢性蕁麻疹。建議去就醫。看情況如何,如果醫生有建議的話可以做一個過敏源測試,到時候注意不接觸這些過敏源就沒事了。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毛囊炎,多由金黃色葡...

身上突然起了像蚊子咬的包晚上很癢怎麼回事

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六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口針 stylets 形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口針吸入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 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一番。當蚊子吃飽喝足 飄然離去時,留下的就是一個癢癢的腫包。但是,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