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t8300的作業系統能升級么

2022-11-24 05:50:06 字數 2359 閱讀 2589

1樓:十年燈花落

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但目前還不行升級刷機,只能root,因為官方還未釋出刷機包。華為t8300是ophone2.5系統,相容安卓2.

2。可以root,但目前官方還沒出刷機包,所以還不能升級刷成安卓2.3,民間通用的刷機包未必適配這個機型。

華為官網今後可能會出刷機包,耐心等待吧

華為t8300可以刷小米系統嗎

2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不能,因為小米沒有針對你的機型出rom

你如果噁心你的桌面了,可以刷成原生安卓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系統不好好用,怎麼自己的好還用別人的系統。奇了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小米有自己的系統

華為t8300系統升級後能相容更高版本的安卓軟體麼? 30

6樓:十年燈花落

華為t8300是移動定製機型,其平臺是ophone2.5系統,全面相容安卓2.2系統。

目前官方還沒出原生態的安卓刷機包,也沒有出適配t8300的ophone2.6以上的刷機包,只有出廠韌體包oms2.5的,所以還不能升級刷成安卓2.

3,也無法升oms2.6系統。

而其它機型通用的安卓刷機包不能適配t8300,因為畢竟t8300不是原始的安卓系統,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一些論壇號稱其他機型提取的刷機包能用於t8300都是假的,等待官方或者民間高手出刷機包吧,但希望不大,畢竟不是熱門機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升級os2.5?

相容性是比2.0要好 3d處理更出色

能升級2.6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只能升級到oms2.5系統啊!相容安卓2.2軟體。

華為t8300的安卓系統可以升級到2.3以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8300不是安卓系統,是ophone os 2.5系統,移動基於安卓系統上開發的,只是相容2.2及以下的安卓軟體。

所以不可能刷純安卓系統,除非華為官網有t8300的ophone os 2.6,2.7.

2.8些什麼的刷機包,到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刷過機!我介意你要是官方沒有提供系統升級,最好不要刷機!

你提的問題!可以需要官方提供(提醒)系統升級刷才可以升級!最好不要去網上刷那些系統很垃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老機子沒有2.3的rom

12樓:十年燈花落

目前還不能刷到2.3的版本,因為華為t8300是ophone2.5系統,相容安卓2.

2。可以root,但目前官方還沒出刷機包,所以還不能升級刷成安卓2.3,民間通用的刷機包未必適配這個機型。

華為官網今後可能會出刷機包,耐心等待吧

華為t8300韌體升級失敗會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手機主機板燒壞沒,如果沒有,就先把電板電充足,看看記憶體卡里刷機包是否完整,檢查完畢後,可以再刷。切記,要把電池安好,並蓋緊後蓋,重新刷。五六分鐘後立見分曉。

華為t8300可以刷安卓2.3的不?求高手指點··········· 5

14樓:匠心記錄

目前還不能刷到2.3的版本,因為華為t8300是ophone2.5系統,相容安卓2.

2。可以root,但目前官方還沒出刷機包,所以還不能升級刷成安卓2.3,民間通用的刷機包未必適配這個機型。

華為官網今後可能會出刷機包,耐心等待吧

15樓:十年燈花落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好多次了,先說明下前面那個350967161的回答是抄我的,那是我之前的回答,現在隨著認識深入,再做點補充。

小t是ophone2.5系統,雖說相容安卓2.2,但畢竟不是純安卓系統,不能刷recovery模式,所以無法刷成原生態安卓系統2.

2,更別說刷2.3了。目前只有兩個韌體包,sp01和sp03,都是華為官方的出廠韌體包,因為不是熱門機型,沒人去研究製作rom,只能期待官方是否能出ophone2.

6的包就不錯了,論壇上說能升級的帖子都是騙回復的。

16樓:極品飛車

刷5得 刷機不成功變磚頭,cpu,硬體配置不夠高, 如果就有錢買小米或者iphone

作業系統的問題,作業系統的問題

你把系統啟動時所需要的檔案也刪除了 你可以再安裝一個2000以上的作業系統 然後再修改boot.ini檔案 或者是從另一臺電腦上覆制相應的檔案過來 你可以用2000的安裝光碟,用光碟啟動,裡面有一個選項是修復啟動的。你的情況是c盤的雙啟動選單破壞了。將windows2000的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

作業系統的系統的定義是什麼,作業系統的定義是什麼

作業系統是控制其他程式執行,管理系統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操作介面的系統軟體的集合 是使用各種軟體的一個平臺。作業系統的定義是什麼 作業系統的定義 是管理計算機系統的全部硬體資源包括軟體資源及資料資源 控制程式執行 改善人機介面 為其它應用軟體提供支援等,使計算機系統所有資源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為使用者...

下列作業系統中不是網路作業系統的是

dos沒有網路管理功能,所以不是作業系統。foxpro是資料庫應用軟體,不是作業系統。win98這個作業系統也不具備網路管理功能所以也不是網路作業系統。網路作業系統嚴格來說應稱為軟體平臺,因為目前並非單一的網路作業系統一統天下,而是存在著多種網路作業系統並存的情況,這種情況是由以下兩方面的原因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