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超難吃,讓我吃一口木瓜,我寧願去吃臭到暴的青黴素

2022-11-24 06:20:05 字數 597 閱讀 5865

1樓:麻花可以吃

那就不要吃吧,其實木瓜也挺好的。1.健脾消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現代醫學發現,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

番木瓜

2.抗疫殺蟲:番木瓜鹼和木瓜蛋白酶具有抗結核桿菌及寄生蟲如絛蟲、蛔蟲、鞭蟲、阿米巴原蟲等作用,故可用於殺蟲抗癆。

3.通乳抗癌:木瓜中的凝乳酶有通乳作用,番木瓜鹼具有抗淋巴性白血病之功,故可用於通乳及**淋巴性白血病(血癌)。

4.補充營養,提高抗病能力 :木瓜中含有大量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有效補充人體的養分,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

5.抗痙攣:木瓜果肉中含有的番木瓜鹼具有緩解痙攣疼痛的作用,對腓腸肌痙攣有明顯的**作用。   果實含有豐富木瓜酶,維生素c、b及鈣、磷及礦物質,營養豐富,果實含大量豐富的胡蘿蔔素、蛋白質、鈣鹽、蛋白酶、檸檬酶等,具有防治高血壓、腎炎、便祕和助消化、治胃病,對人體有促進新陳代謝和抗衰老的作用,還有美容護膚養顏的功效。

2樓:無聊答答題

為什麼非要吃木瓜呢?如果是為了**,推薦用等量的薏米和紅豆熬粥喝,湯也要喝完。

別人讓我喝酒,我喝了一口就說不能喝了,然後有個男的就說替我喝,讓我把酒倒入他的杯子裡面,期間還餵我

適當保持距離,無論怎麼來說,你覺得不舒服,說明兩人距離太近了,或者你不怎麼適應他的交友方式,找你自己喜歡的距離就好 女人要學會拒絕陌生男人,你犯有兩個錯誤,一是人家替你喝酒你沒有拒絕!二是最想不通的,既然說是有個男的,說明不認識,為啥人家餵你吃東西你就吃,難道你出門連一件主見都沒有嗎,這樣好像是任人...

老公說我是個吃貨,我就是喜歡這一口,有和我一樣的姐妹嗎

1 目測你吃的是老鼠的 2 這樣的妹子我估計除了你沒別人 我有一個女同學我非常的喜歡她,她說在網上她可以叫我老公可是卻不讓我叫她老婆,這是怎麼回事呢?120 對這類女孩子偶爾也要耍流氓。你這樣叫。她不可能回你一句老公吧。相對來說這女孩子比較靦腆。也比較害羞。另一方面聽她的口氣。也說明她還是小女生。而...

我吃第一口食物時嘴裡肉有種痠疼的感覺,過一會就適應了不難受了

應該是從心理上覺得這種食物酸,看見了這種食物,即使不吃也覺得酸。所以要從心理上接受這種食物。應該是有些不適應!第一次吃榴蓮,第一口難吃,第二口也不好吃,第三口想吐了,榴蓮裡怎麼有毛刺條?又像大蒜又像肉包子的味 是那個味道,有些人很喜歡,有些人吃過以後再不想吃第二次。你在吃沒有肉的包子 咬一口,沒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