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歲的寶寶牙齒剛長出,怎么就會變成蛀牙了呢

2022-11-24 06:25:04 字數 373 閱讀 6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給寶寶睡前吃了糖果、喝了奶呢?寶寶只要從開始冒出牙齒的那一刻起,你就要開始給寶寶清潔口腔,睡前一定要漱口,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保護好寶寶的牙齒。

很多1-2歲的寶寶在睡前都會選擇喝奶,喝完奶就會開啟睡眠模式。但其實這個習慣對於寶寶的牙齒來說,非常的不利,奶粉的糖分會殘留在寶寶的牙齒。長期以往的話,寶寶就會出現蛀牙的現象了。

寶寶在長牙後,睡前奶就應該要提前或戒掉。一定要保證寶寶在睡前,口腔是保持乾淨狀態,沒有再進食的。這樣寶寶的口腔內才不會出現小蟲子,也才不會出現蛀牙的現象。

我現在就是讓寶寶在洗澡前喝奶,喝奶後半小時洗澡、漱口,再開啟睡眠模式。這個事情全部做完大概就是一個小時的時間,這樣就能夠很好的保護寶寶的牙齒了。

1一2歲寶寶營養食譜,求1 2歲孩子的食譜

1 2歲的寶寶,飲食在營養豐富的前提下,還是要以清淡 偏軟 偏爛為前提,等到2歲左右咀嚼能力有所提高,可以適當做一些稍微硬一點的飲食,但也不要太硬以致傷害到腸胃,總體來講,1 2歲的寶寶的飲食還是要以餛飩 麵條 米飯 米粥 肉沫 蛋羹等為主,下面我簡單介紹一款胡蘿蔔山藥碎肉粥的做法 1 材料 山藥 ...

孩子的牙齒長出幾排了怎麼辦,上面的,今年九歲請問一下長這牙齒

您的女兒是出現牙齒不齊的情況了,有可能是牙列擁擠把牙齒擠到了牙齦上,等你女兒到了12歲左右進行牙齒矯正吧,可以恢復正常整齊牙齒的,不用擔心 孩子九歲了牙齒長在牙齦上面,該怎麼 去醫院拍片看看是多生牙還是正常牙齒長歪了,多生牙需要拔除,正常的牙齒需要做矯正 九歲虎牙位置牙銀上長出了一點,但是下面的牙還...

5歲的小孩牙齒掉了快1年了怎麼還沒長出來

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牙床的問題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換牙是有先後順序的,一般12 14歲才可以完全長齊,已經掉一年了還沒長出來也有可能是阻生,但也不排除先天缺失的可能,小孩的下牙掉了快一年了還不長怎麼辦 我想最好去醫院看看吧。一邊都是會長出來的 小孩子九歲了牙掉了一年了還沒長出來怎麼回事?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