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是你從前喜歡,但現在不喜歡甚至討厭的人或事

2022-11-25 22:35:11 字數 5983 閱讀 7226

1樓:沒頭腦

從前喜歡熬夜晚睡,有作業的就一直墨跡著等著到十二點了才開始有精神頭開始做作業,部門有什麼工作也是一直拖到最後期限,所以總是熬夜,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看見自己一圈圈的黑眼圈不覺得難看還覺得特別有一種薰妝的感覺。以前真的享受那種熬夜的感覺,窗外特別安靜,屋子裡黑漆漆的,感覺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靜悄悄地坐著事情,感覺好極了。

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事兒都是這樣,可能一開始非常喜歡,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或許你的口味變了,或許你發現其實你喜歡的不過是他最表面的那些東西就漸漸不喜歡了唄。很正常。

2樓:仰望

其實一個人從小孩子成長到成年,其中就經歷了很多的時間歲月,而時間歲月帶來的東西不僅僅是人性的成熟,也有讓人從自己喜歡的那種感覺變到自己討厭的那種感覺。而我覺得最大的變化就在於自己以前喜歡吃的東西現在變得不那麼喜歡,甚至有時候會有些討厭了。

其實在很小的時候呢,我的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到餐廳裡面,而我每次去他餐廳都很喜歡吃那裡的壽司。而我對首飾的挑選也有一定的要求,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壽司裡面那些含有魚生的壽司。因為我覺得那些壽司吃起來特別的爽口,而且那種淡淡的海鮮味道覺得挺不錯的。

所以在小的時候每次去到有壽司店的地方,我都會進去吃上一些壽司,而且每次就喜歡點那些壽司來吃,所以我的小時候就很喜歡吃這種壽司。

但是長大之後我越來越發現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吃那種壽司了,不管是從健康原因考慮,還是從口感方面考慮,我都覺得在這一方面我確實是產生了極大的變化,甚至從以前的喜歡到現在變成了有些厭惡了。

因為那些壽司裡面含有還沒有熟的魚肉,那就是沒有收到,宇宙裡面就帶有很多寄生蟲,這些寄生蟲吃到肚子裡面就會變成身體的一個有害因素,但我得知道這個情況之後,我就不敢去吃那些壽司了。

而另一個方面,從小時候喜歡吃的口感到現在長大之後的口感也會發生變化,以前覺得那種淡淡的海鮮味道很好,但是現在又覺得有點太腥了。

一個人他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但是不刪你。為什麼。

3樓:只為你守候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他不喜歡你,是因為他真不喜歡你,不把你從他的通訊錄中刪掉是因為他沒那麼討厭你,只是不喜歡你而已,況且沒必要做得那麼絕,只是因為不喜歡你,就從此陌路人?朋友,你說呢?沒人會去做因噎廢食的事情的~祝好~

4樓:__矜持

其實真代表不了什麼?是你想給自己一個理由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刪的,因為他或她都達不到擾亂到他或她的情緒

6樓:形勢需要時

你可以當面問下他,這個不好回答,只有他本人有解釋權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喜歡你就得了

8樓:咻咻雨夜

可能是懶得刪,也可能是沒有那麼討厭

9樓:淼淼520梅

可能是放那,提醒自己吧!

為什麼曾經很喜歡的人,現在變成了最討厭的人?看見她心裡就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你不瞭解她,但

bai是因du為某些特質,你喜歡zhi

上了她,然後和她dao在一起,但是人與人相處久版了之後就會發現對方權有很多缺點,這些缺點是你不喜歡的,而她又不改,老是惹得你不高興,所以你就慢慢就會覺得這個女人怎麼是那樣的,沒有你想象中的好了,如果是她太過分的話,你討厭她情有可原,但是如果其實她也沒有什麼過分的事,只是小事而已,但是你還是覺得討厭她,說明你覺得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了,你對她所做的事不認同,也就是你們的思想不同,出現了分岔。或者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導致做一些事情或者想一些事情就會有不同的想法,看你是哪一類了?

11樓:中州機械

人無完人,世上沒有什麼人或者是什麼事都是非常完美的

12樓:清飄影

有幾種可能,一種是你得不到她,由愛生恨,還有,可能是你發現了她身上一專些你不喜歡的品質屬,另外也可能是你價值觀和審美觀已經改變了..看時間的長短,比如小學喜歡的人,大學不喜歡了,可能是第三種,如果是短時間內的,可能是第一或第二種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第一種吧, 因為你已經達到討厭她的地步了..

想知道一個人的一切,但是並不討厭他有女朋友,以前喜歡過他,不過現在沒什麼感覺了這是什麼心理?

13樓:a狼糕

以前喜歡過。現在沒什麼感覺了,很正常,但如果你現在仍想知道對方的一切但又不討厭他有女朋友,說明你現在不喜歡她了,但曾經喜歡過的執念讓你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想要知道他的一切

14樓:半寸明臺

可能就是自己現在很無聊沒有什麼事情去做也沒有什麼人讓你去追求所以你才會出現想知道一個人的一切,但是並不討厭他有女朋友,以前喜歡過他,不過現在沒什麼感覺了,這就是一種生活不充足,沒有什麼事做才會發生的心理。

15樓:大漢無中策

看開了唄!以前的懵懂並不代表你一直會。人生的不同階段對感情的看法是會變的。又沒有在一起,這很正常。

16樓:全陽冰

以前那是過去,現在有女朋友了,如果插足不就是第三者嗎,別人不會幸福,自己也不會幸福,應該是做一個有內涵,有道德底線的人,沒感覺就是明智選擇。

17樓:何妨把酒

那是你自己的個人想法回來幹什麼呢?難道你有什麼隱私全嗎啊,太可怕了,迴歸正常生活。

以前暗暗喜歡一個人,一直沒有得到迴應。可是現在突然感覺不喜歡了,但是發現他喜歡我了,這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你暗暗喜歡的人,一直沒有得到迴應。現在突然感覺不喜歡了,但他卻開始喜歡你了,你不喜歡他,最好不用迴應他,敬而遠之,讓他知難而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以前喜歡一個人,一直沒有得到迴應,現在突然感覺不喜歡了,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我們在某一個階段會覺得一個人很好,但是過去了就會覺得一般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些事情,

以前的暗戀就慢慢變成自己曾經的心事,

過了那個階段,

也就不再有感覺了。

所以有些人喜歡的不是對方,

而且單純因為那樣一段時光裡,

出現的剛好是那個人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之前暗暗喜歡一個人。一直沒有得到迴應,可是後來突然發現不喜歡了,但是發現他喜歡你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跟他說清楚。我們彼此之間不合適,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22樓:ok就可

以前按喜歡一個人一直沒有找到迴應,可是現在突然感覺不喜歡了,那就是人懂這會變的,你懂當回人漸漸累著大的

23樓:吉祥

得到迴應,可是現在突然感覺不喜歡了,不喜歡怎麼辦呢?不能玩就放棄了嗎?

2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噢,這是很可能的事情啊,我好像隱隱約約記得我原來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啊,原來很喜歡嘛,後來了以後反而不喜歡了,但是怎麼說,如果你現在不喜歡了,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再去喜歡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喜歡一個人,但是現在覺得沒什麼感覺,他又喜歡你了,你這就是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得到的就不那麼珍惜了

26樓:哇錢專業戶

以前愛喜歡一個人,一直沒有得到迴應,可是現在突然感覺不喜歡了,不喜歡,那不就正合適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尋找下一段感情吧,也許是你成長了,又或者是變心了。

28樓:

那有可能他發現通過了解發現你很優秀或者你有哪一個方面吸引了他突然之間對你有好感想過來追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他喜歡你應該就是人們常說的日久生情,而你是因為了解才不喜歡,反正人的感情很矛盾。我認為他喜歡你應該是真心的

30樓:張愚頑

說明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多,你對愛情的看法有了一定的改變

31樓:奮鬥啟程

這個就是一個你喜歡他的時候,他不喜歡你,可能發現你不太喜歡ta的她,反而對你有感覺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要大膽的說出來,不然等你到想說的時候就完了就說不到了,那你會後悔的加油。

33樓:彝月

我覺得你們兩個不同不算是錯過了吧,感情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偷偷的喜歡一個人,沒有得到迴應,現在想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心誠則靈吧,他喜歡你了,那你要看看你對他的感覺。

曾經很喜歡的明星現在卻不喜歡甚至很討厭,什麼原因?

36樓:漠然

是因為看清了他們不過是:驢屎撅子外面光,裡面都是老粗糠。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甚至會變得更加討厭你,那又該怎麼做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盲目的去做你認為對的事!~ 這樣會適得其反!~ 比如你先了解她。

你才可以找到突破口。 她不喜歡你, 可能你自身就有原因。 希望你採納。

給我分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能吸引她注意你的不是你做了什麼引起她注意的事情,而是你做了吸引大家的事情,既然她你喜歡你證明你還不夠好,要麼就努力加強自身的修養,要麼轉移戰略目標,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不喜歡的人做過什麼讓你不喜歡的事情?

39樓:我亦無淚縱橫

有好多。比如我討厭總是打擾別人的人。我在角落裡待得好好的,你為什麼要在我面前吵鬧?

我一個人安靜地看書,你為什麼要在我邊上打**?

我靠邊走在人行道上,你為什麼要按喇叭叫我讓開還罵罵咧咧?這裡開摩托車不舒服吧?明明我背後空著前面比較擠,你為什麼還非要從我前面走過還撞掉我的手機?

我綠燈過馬路,你為什麼罵我眼瞎?(你眼不瞎怎麼沒看見紅燈呢?)。我不喜歡抽菸的人,

我不喜歡到哪兒都抽菸的人,我不喜歡到哪兒都抽菸還感覺理所當然的人。

40樓:逆水適溫

不喜歡的人為我做任何事,我都不喜歡。比如下面這些事,其實我都不喜歡,就是因為人不對。

即使他體貼入微,有責任感,能很好地處理生活,工作中的事情,任何時候都會把我放在心上,偷偷為我做很多事,偷偷記住我的喜好,偷偷給我買我看上了但沒有買的東西,大方,捨得對我花錢!

只要喜歡,男生一個貼心小動作,一句問候都感覺不一樣的溫暖甚至電流流過。不喜歡的男生,同樣的行為要麼沒感覺要麼感覺齷齪甚至噁心。

41樓:小蚊子很忙

已經明確跟他說了,不喜歡他,還死纏爛打的,很煩人,而且讓人覺得他很沒有骨氣。

42樓:曉曉的小窩

我不喜歡的那個人看他做什麼事情我都不喜歡。

43樓:墨陌老師

我不喜歡的人對我做過的絕大部分事都是讓我不喜歡的,簡直太多了。

44樓:

傳播謠言,到處說我的壞話,其實我根本沒有做過那些事情。

45樓:春花秋知

我不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情我都討厭。

46樓:行動的兔子

未經允許用我的東西,更不喜歡這樣的人了。

47樓:有點

一般不喜歡的人做什麼事都不會喜歡的。

48樓:辰寶

就是總愛在我背後說的我的壞話。

49樓:啊哈

在上課的時候大聲講話,影響課堂秩序。

50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喜歡的,一言一行,甚或看見他的臉就煩。

我曾經喜歡你,但現在沒那麼喜歡了,你知道嗎?

不願數了,彷彿每一件事都是在跟我說 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我一直都懂,僅僅像如今一樣忽略它,不去想這種關鍵點,可是並不是不願意就不會有。我見過你愛別人的模樣,因此我明白你如今有多不愛我。我實際上不聽話,我能吵也會鬧,像郭碧婷在訪談中講的,不希望自己被挑選是由於我這人較為適合結婚。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適合,卻...

你很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有你不喜歡她,她很喜歡你的女孩,你會選前還是後

天長地久的愛情來就在自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bai常問這個世界du上到底有沒有zhi真愛一樣,其實真dao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

你喜歡她做什麼你都喜歡你不喜歡她覺得都什麼都不好用文言文

古代,文言文和日常語言相差很大的 在說每個時期都不一樣,明清時候日常交談用的應該是古白話.古白話也可以說是一種古代書面文體,是仿日常語言來寫的,比如宋話本,元戲曲,明 用的都是古白話.這些文體我們現代人不學文言文,也可以看懂七成以上.明清時期的人說話也應該和古典 差不多,要知道古人沒文化的多,寫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