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現在80後年輕導演拍各種青春片

2022-11-24 07:25:04 字數 931 閱讀 5333

1樓:阿舞子

八零後的導演其實不算是特別年輕的人吧。但是她們拍青春片這些有些導演拍的還是挺好的。但是有些導演都不符合青春片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很正常。80後是上一個年代的年輕人。拍了很多青春片。他們可能對於拍青春片也有自己獨特的一種看法和見解。

3樓:名

可能反應的就是當代青春。因為他們比較看透現在年輕人的青春。很具有反應當代現象。有些青春片是值得**的。

4樓:喲呵是我

現在八零後。年輕導演拍了各種青春片。其實都差不多。看了太多就感覺沒有意思了。也就不想看了。後來然後就不想太研究這些東西了。

5樓:往瀅看

作為一個80後導演。他拍的一些青春片最能夠反映青春的活力。因為他們也正值青春。他們對於青春有著更深的理解。

6樓:生花陳

靠主演的顏值收穫一波粉絲。內容都沒有什麼的。其中內容都是套路。瑪麗蘇劇情。看到開頭就能想到結尾的劇情 而且不注重演員的演技。有時候就是看著尷尬。

7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一定程度上是現在懷念青春的體現。但是如果是那些流量小生。然後請來的片酬很高。卻沒有演技的話就會很不好。

8樓:名

對於那個時代。青春這個概念很模糊。也是無數青少年。無數學生心中所向往的東西。所以那時候的青春片從某定義上來說也是促進經濟的發展。

9樓:尹朶月

其實他們對於年輕片的定義還挺符合大眾的審美的。畢竟我們都是同一年齡層次的人。有共同語言和共同的思想觀念。

10樓:小月有愛

我想大概是對他們青春的一種追憶。他們懷念他們的青春。他們想把他們腦海中的青春。通過電影的形式展現出來。

你怎麼看待現在無論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喜歡玩手機的現象

我覺得智慧機是一把雙刃劍,有好也有壞,但是它的壞處就是讓無論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喜歡玩手機,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手機 代替電視 的是4g時代的必然發展趨勢,在於便攜走到 都能看,內容豐富流量便宜是主要的 我認為現在無論年輕的還是中年人都喜歡玩手機,這個問題是非常普遍的,但是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因...

你是怎樣看待現在的多肉植物的?

只要是我覺得好看的多肉,哪怕是5毛一顆的白牡丹,我也很喜歡!我覺得多肉植物是一種非常好養活的植物不需要太多的技術,也非常的可愛。多肉植物好養活,但是不容易養出狀態,美好的事物總是出現在別人家的 裡。現在有很多人,會選擇在家裡養植物,而多肉就是一個非常好看的植物品種。現在的多肉植物,其實他們都是比較好...

你是怎樣看待現在企業員工頻繁跳槽的現象

員工跳槽其實很很正常的現象。現在的企業員工頻繁跳槽,其實我覺得因為這個,他如果有問題的話,那麼這個企業的員工就會頻繁的跳槽,但是如果員工是不能吃苦耐勞的話,也是不行的 現在的人都是那裡福利好,就去那裡的,所以企業員工頻繁跳槽挺正常的。現在的企業員工頻繁跳槽,其實我覺得因為這個,他如果有問題的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