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快速去頭皮屑啊,怎樣去頭皮屑

2022-11-26 00:45:10 字數 4003 閱讀 1917

1樓:水滴成氷

理成光頭就沒有頭皮屑了。

怎樣去頭皮屑?

2樓:百科小能手暱

回答您好!使用正確的洗頭方式。避免用過熱的水洗頭,洗髮的過程中可通過頭皮按摩將頭皮屑清除乾淨。

巧用陳醋去除頭皮屑。陳醋(150毫升)和溫水(2斤),充分攪勻,每天洗頭1次,去屑止癢效果極佳,對防脫髮、頭髮分叉都有益處。

洋蔥去屑法。用乾淨的紗布包好洋蔥,反覆揉擦頭皮,使洋蔥汁滲入頭皮上,24小時之後,溫水洗頭,既可止頭癢又能去屑。

注意洗髮後的清潔。洗髮後若有頭屑殘留在發上時,採取前後、左右反覆的細心梳理頭髮。梳子之中夾上紗布,可使頭屑附在梳子上,以乾淨利落地除去頭屑。

選用去屑洗髮露。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去屑洗髮露可供選擇,選擇一些著名品牌對去屑很有作用。

更多3條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去頭皮屑

3樓:家微紀心

頭屑是因為頭皮乾燥引起的,專門去頭屑的本身就是傷發的,所以建議用深層修復,或者是水潤的,補充頭皮水分,從保養入手,而不是有頭屑就用去屑的,那樣是治標不治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洗就可以,最好是每天都洗. 這樣用普通肥皂就行了,不要洗,護用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頭皮屑過多是由真菌(馬拉色菌)感染引起的,因此,調整生活規律,避免吃煎炸,油膩,辛辣等食品等可起到調節,保護頭皮自身平衡,抑制馬拉色菌過度繁殖,從而減少頭皮屑發生的機率. 另外,真菌都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因此做好個人和家庭成員之間的起居衛生,分開使用毛巾,枕巾,梳子等生活用品,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馬拉色菌在人際之間的傳播,起到預防頭皮屑發生的作用.

意見建議:日常做到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每日按摩頭皮,保持洗頭週期(根據情況保持2至4天),防止用堅硬物品(指甲,筆,硬頭梳)梳理頭髮,選擇相對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多嘗試),注意工作環境或日常接觸的物品是否影響頭屑的產生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剪球頭,5毫米的。見效快

7樓:思念累的

當然是用洗髮水啊,這是常識誒。

8樓:老楊的平凡生活

輕鬆去除頭皮屑的兩種方法,大家快看看吧!

怎樣才能去頭皮屑?

9樓:百科小能手暱

回答您好!使用正確的洗頭方式。避免用過熱的水洗頭,洗髮的過程中可通過頭皮按摩將頭皮屑清除乾淨。

巧用陳醋去除頭皮屑。陳醋(150毫升)和溫水(2斤),充分攪勻,每天洗頭1次,去屑止癢效果極佳,對防脫髮、頭髮分叉都有益處。

洋蔥去屑法。用乾淨的紗布包好洋蔥,反覆揉擦頭皮,使洋蔥汁滲入頭皮上,24小時之後,溫水洗頭,既可止頭癢又能去屑。

注意洗髮後的清潔。洗髮後若有頭屑殘留在發上時,採取前後、左右反覆的細心梳理頭髮。梳子之中夾上紗布,可使頭屑附在梳子上,以乾淨利落地除去頭屑。

選用去屑洗髮露。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去屑洗髮露可供選擇,選擇一些著名品牌對去屑很有作用。

更多3條

10樓:

關於頭髮癢,你有什麼辦法,進來教你有效去頭油去頭皮屑妙招,一學就會奧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頭皮屑多瘙癢考慮是毛囊出現了問題,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

12樓:慶帥考研老師

想要去除頭皮屑的話,我建議你每天早上和每天晚上都洗一次頭,這樣頭皮屑就會減少很多。

13樓:

去掉頭皮屑,當然是用洗髮液洗頭髮了,另外你可以吃點維生素,這樣會減少頭皮屑

14樓:天酬

我有30年的頭皮屑,用了市面上幾乎所有的產品,頭屑幾乎像下雪一樣,現在用一款產品,不能說完全沒有頭屑,最起碼沒有像以前下雪那樣了,摸起來也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15樓:

頭皮屑的產生有很多原因,保證好的情緒,合理的生活習慣,使用去屑洗髮水都有一定效果

16樓:江基牢珏

病情分析: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頭皮糠疹,是一種由馬拉色菌引起的**病。可以使用碘伏來擦頭皮,區域性消毒。

指導意見:少吃鹽,多吃綠色的青菜、水果等富含鹼性的食物,促使血液保持新鮮,以減少頭皮屑

17樓:殷珧淦高峰

用些專效去頭屑的洗髮用品,藥店有售,定期使用即可,使用護髮素要注意儘量避免把護髮素直接塗抹於頭皮上,只需在沖洗之前稍許按摩頭皮即可

18樓:陽光綠洲

雲南滇虹藥業生產的康王洗劑,相當好使的,頭皮屑是真菌引起的,康王洗劑含有酮康唑成分能滅真菌、止癢、去屑功效

19樓:永問鑲

洗頭的時候用白醋對水來洗頭也很有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康王洗髮液特別有效,不能不信,是真的。因為我用了就沒什麼頭皮屑了

21樓:瓜子

用什麼洗髮水都行,但是一定的把頭皮上的洗髮水給徹底衝乾淨,這樣就不易發癢和長頭屑,還有愛生頭屑的要勤洗頭每天洗最好。

22樓:在五府山採蘑菇的紅玫瑰

用去頭皮屑的洗髮水吧!多喝點水。不要經常去把頭髮扎的很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睡覺前,用啤酒洗頭.不要再用洗髮液洗.幹後就可以睡覺了.

怎樣去頭皮屑最快?

24樓:

正常洗完頭兩天就有頭皮屑

25樓:苑時芳扈戌

在洗頭是可採用醋,和啤酒來洗頭髮。就可以去頭皮屑,我以前也有頭皮屑,洗了過後就沒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1、脂溢性皮炎有一部分和頭皮真菌感染有關係,比如與頭皮馬拉色菌寄生、繁殖有關係,所以,症狀不嚴重時可外用含有抗真菌藥物的洗劑、洗髮水,比如酮康唑洗劑,間斷外洗,隔天用一次,當洗髮水用,1-2分鐘後把洗劑沖掉,部分頭皮屑多的症狀就能緩解。但是,頭皮屑多**時也會存在問題,就是用藥的時候可能效果不錯,頭皮屑減少,可是過段時間不用藥後症狀就會反覆,頭屑多確實容易反覆,因為真菌很難徹底完全清除。另外,脂溢性皮炎**有時和休息不好有關係,生活習慣不健康,經常熬夜、經常作息不規律,就有可能**,所以有時需要長期維持,即症狀消退後1周用一次洗劑維持**。

如果症狀更加嚴重,還是需要到醫院就醫,除了洗以外,還可以使用外用藥物**,包括外用抗真菌藥、外用激素,都可**因脂溢性皮炎導致的頭屑多;2、如果是頭皮銀屑病,外用卡泊三醇類藥物可以解決問題。

怎樣才能快速去頭皮屑

27樓:劉霞愛旅遊

頭髮癢有頭皮屑怎麼辦教你一招,讓你快速去除煩人的頭皮屑

如何快速去頭皮屑

28樓:

關於頭皮屑多怎麼辦這個問題你需要引起重視,對於頭皮屑多怎麼辦這個問題我為你解答如下:吃些規格10毫克的維生素b6,每天兩次,每次一片,另外配合一些外用,

例如頭癬頭屑一洗淨一般在洗頭後使用,倒入手心少許,然後塗抹在剛洗過的頭髮上,按摩5分鐘後洗淨。

怎樣有效快速去頭皮屑

怎麼可以快速去頭皮屑

29樓:

用手撓頭,把頭皮屑給摳下來。大概摳個十來分鐘就好了!

優點:省時間,方便,容易,隨時隨地。

缺點:兩天後頭皮屑會"捲土重來",在公眾場合摳頭皮屑有失形象,不禮貌,會造成頭皮屑在空中飛揚,頭皮屑落在桌子上看起來不好。

30樓:

用食醋代替洗髮水洗頭。也可把洗髮水沖洗淨以後在用食醋洗。保持三五分鐘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31樓:

買最貴的洗髮露或者去藥店買專用的去屑藥物

去頭皮屑哪種洗頭膏好,什麼洗髮水去頭皮屑好一點

我覺得潘婷是滋潤髮質不錯,但是我用了之後反而會使頭屑更多,其實還是海飛絲不錯,去屑效果蠻好的,你可以和潘婷換著用,因為我覺得潘婷的滋潤效果真的挺好的。雨潔效果也還可以,其實出頭屑不常洗頭並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根本就是洗髮的方式錯誤,如果每次洗髮都是盲目的用指甲搓你的頭皮,當然會破壞頭皮表層了,而且洗完...

去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好,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 nivea男士洗髮水 卡詩去屑洗髮水 alpecin去屑洗髮水 施巴洗髮水 mogans 氨基酸洗髮水 愛茉莉呂舒盈清潤清爽去屑洗髮水。1 nivea男士洗髮水 有效的去頭皮屑效果的創新有效成分迅速傳播和頭皮屑的打擊直接和密集的原因。去除高達100 可見頭皮屑顆粒 經常使用 含...

如何有效的去頭屑!!!有咩有去頭皮屑最好的方法!!

去頭屑妙法四則。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 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蔥泥打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 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鹽硼砂洗頭用食鹽 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