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外地的女生怎么追,身在外地的女生怎麼追

2022-11-24 07:40:03 字數 745 閱讀 3421

1樓:coco可可西里

距離決不是問題!距離有時候還是感情雙方的考驗.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相信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們雙方的感情的.當然,男孩子一定要主動點,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多為自己愛的人付出一些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感情來了,不要畏首畏尾,還沒在一起就想那麼遠,你不試試怎麼知道到底合適不合適,值得不值得呢?

我就是一個外地讀書的女孩,而我男朋友在北京.但他現在對我十分好,我們不想過多去想將來,一步步走來,只要感情基礎堅實,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

好好對待你的那個她,遇到一份真感情不容易,但經營一份感情更不容易.祝福你們,也希望你為我們祝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qq,信,e-mail.多多聯絡,多多關心.還有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有機會要去看看她.

3樓:槣苼騲

現在交通那麼發達!~打**呀!~聊qq呀!~發e-mail呀什麼的!~

先用這些和她聊一下!~慢慢的再告訴她你的想法!~

等時機成熟了再去找她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仔細認真的看看她對你是什麼態度.再做決定!

5樓:眭夫

距離並不一定產生美,難度太大了…

自己看著辦吧,如果想要以後不後悔,就勇敢嘗試一下。

祝你幸福!

6樓:外痞千

騎車子過去追。然後用寶馬載他回來。

人孤身在外地打工是什麼感受,一個人孤身在外地打工是什麼感受?

你好一個人孤身,這可以說是一種瀟灑,一種帥氣,一種氣質,其實我是不反對孤身的,很多時候這會賦予你與獨特與魅力。其實一個人在外打拼,沒有親人的陪伴,節慶也不能和家人一起過,每逢歡宵達旦時,心中的孤獨油然而生。在家家團圓時,只能一個人悄悄地在家裡或是在辦公室裡對自己說快樂,只能對著 說快樂,而沒有親人聚...

給身在外地的女生寫一封信,她的生日,我文采不好,求各位幫忙了

有時候不一定要華麗的辭藻和文筆,平平淡淡,點點滴滴才最真情為什麼高中作文一般都是感情真實,因為這樣才能打動人心你可以在信裡面回憶與她的一些小細節,這樣的效果一級棒,這種事情需要自己,別人是幫不來的 女朋友過生日,我想寫首藏頭詩給她,但是自己文采不行,只能求助於各位,謝珍珍你永遠是黃耀的最愛。40 謝...

怎麼在外地給去世的親人燒紙,在外地怎麼給自己的親人燒紙錢?

建議你 看 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 地藏菩薩本願經 的內容做的話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 那摩 南無 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 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