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美國心酸

2022-11-24 07:45:06 字數 693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3樓說的很對。美國的機會很多。不過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手藝。

在美國假如沒有手藝是賺不到錢的。很多人都抱著一個美國夢。可是真正來了後卻發現其實想闖出一片天真的很難。

有很多人來了美國。賺的錢夠吃飯就行了,也安家了,卻不快樂。因為沒有人可以肯定你。

或許你覺得我和3樓的說法會很潑你冷水,但這的確就是事實。我現在就是住在美國。很多華人都抱怨著美國是個爛國家。

到底爛不爛我不好說。但是他們就是沒有找到樂趣,自己的定位。我身邊有成就的人都是熬了幾乎10年的。

對於什麼能力都沒有的人10後他們依舊什麼都不是。

服務生的工資很少的。他們都是在靠小費來過活的。所以他們服務態度不得不好。

現在沒有地方去,就好好學一門手藝吧。讓老美們瞧得起你的手藝。

2樓:小白是王子

做為一箇中國人 你在中國做不出什麼,你到了美國就能哄天動地?

首先先把鳥語學好,可不光會看,要會說,會聽1比看重要

有了綠卡,你在美國只能做服務生之類的

3樓:橘子西瓜豬豬

你隊自己的人生都沒規劃,來了也最多是去打工

4樓:加愛情可以補考

中國這麼大的市場,充滿商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賺錢 然後就能出去了

想要去美國讀心理學本科我需要怎麼做

辦簽證和護照。簽證申請有關的支援材料 有效護照 如果本人的護照將在距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 或已損壞 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一張 於6個月內拍攝的5 x5釐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將 用膠水貼上在ds 160電子簽證申請表上。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可以...

您好,我現在是26歲,想要去美國打工,請問可以辦出國留學的簽證嗎?需要那些?我現在是本科函授在讀

中信銀行代遞簽證續簽流程 首先確定是否有免面試的資格 經常訪美的申請人若再次申請赴美簽證時可使用此服務。凡符合以下各項要求的申請人可到指定的中信銀行遞交簽證申請材料 1 申請人必須曾經獲得過美國非移民簽證 2 申請人在獲得最近一次美國簽證以後沒有被美國拒簽過,即沒有過拒籤使 3 簽證過期沒有超過一年...

我想要去做骨髓捐獻

嚴格來說是叫捐獻造血幹細胞,親屬間的捐獻有的會採用脊髓穿刺,志願者的捐獻全都採用外周血液迴圈,即注射動員劑 粒細胞集落刺激因子 刺激已經沉睡的紅骨髓甦醒過來 幹細胞,這時幹細胞很多,會融進外周血液裡。採集時和採集血小板 尿毒症血液透析一樣,即兩個胳膊各扎一針,使血液迴圈流經離心儀,分離出血液中的幹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