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慢慢消瘦經常嘔吐沒精神嘴裡很臭鼻子發乾不腹瀉吐的都是黃水不怎么吃東西到底怎么了

2022-11-24 07:45:05 字數 4313 閱讀 1721

1樓:

趕緊到正規口碑好的醫院化驗犬瘟和細小,對症**!

這個可耽誤不得!要用單抗,血清,干擾素,還要輸液退燒消炎!如果是神經性的犬瘟可以吃點安宮牛黃丸!

並給他吃藥,抗病毒口服液,雙黃連,清開靈,感冒沖劑,板藍根,川貝批把露,阿莫西林小兒型!都是3分之1量吃!

如果是細小除了單抗血清干擾素,還要用慶大黴素這類**腸胃的藥物和大量輸液!如果只是腸胃炎吃慶大黴素或者諾佛沙星,3分之1量!別多!別耽誤了!

查個好醫院趕緊去吧!我空間裡有個人家自己治的方子只是借鑑!

這也是一個網友說的**犬瘟的方法,你看看吧!先去醫院!

我的親愛的你要在就快點加我扣扣1641710316,我家寶寶4個月的時候也是得了這個病我抱到醫院人家醫生都叫我放棄**了,後來我愣是自己給它治好了,我叫寶寶現在很健康,我給你看看它的**,葛根3,白芍2,升麻3,大黃2,黃連2,黃岑2,辛夷2,乾薑2,甘草2,炙甘草2,半夏2,茵陳蒿2,山梔子2,大棗2枚,蒼耳子2,人蔘1(可用最便宜的花旗參或紅參,最好後期加入)加水泡20-30分鐘,換水後再用煮湯的砂鍋(或中藥罐)煮開,用小火再熬15-30分鐘,等溫熱時用5毫升的針管給小狗灌

一、兩針,一天灌3-6次,開始次數灌多些,後面視情況減少每天的次數。 同時你還得給配西藥,自己給它打針,就是不知道你敢下手不?打的是頭孢曲松,叫我了給說說這個藥怎麼配,可簡單,快啊寶寶的命要緊

2樓:

黃水是胃液,胃裡沒食物,胃酸過多,肯定會引起嘔吐的。

慢慢消瘦是指症狀持續了很長時間嗎?初期有沒有嘔吐現象?

有沒有檢查過狗狗的口腔?嘴裡很臭有可能是牙齦有問題。如果牙齦腫了,或者嗓子裡卡到東西,肯定不愛吃飯了,長期的話就產生你描述的症狀了。

實在不行還是求助寵物醫院吧,這樣下去會脫水的,很危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吧,趕緊送醫院啊

急!!!狗狗吐黃水,沒精神,鼻子幹。

4樓:賴玥夔真

不用擔bai心這個,不是什麼du大事。狗狗有的時候會zhi吐黃水,這往dao往發生在前幾內天吃得特別猛的情況容下。有的時候它會連著好幾天胃口特別好,做多少飯吃多少飯,中間還會要些零食。

幾天的好胃口之後,它有的時候就會在夜裡偷偷的吐一地帶泡泡的黃水,臭臭的,這其實是胃炎的一種表現。之所以說是「偷偷的」主要是因為可能狗狗以為自己吐了是犯了錯誤,所以會找個角落或是離人遠的地方怕被批評。然後第二天它也會食慾不振,連最貴的肉乾也不吃。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餓一天。要記住哦,不要擔心它會餓之類的,狗狗都是很難餓死,但是吃的多卻能撐出毛病來。

狗狗鼻子幹,嘔吐,沒精神怎麼辦?

5樓:戴晚竹尚胭

你們家的狗

bai狗什麼品種du

?現在多大了?一般(西瓜zhi雪糕等

)這dao些涼性食物是不能亂專吃的,先去醫院查查屬細小,冠狀這些病毒性的腸炎,如果沒有就是一般性的腸炎就問題不大,打三五天針,或者喂必利(獸藥)、慶大等藥止拉就行了。注意家裡常用的氟哌酸屬於沙星類藥,一定不要喂狗會中毒的。

6樓:朱禮祭君

吃骨頭造成

bai的。狗狗千萬不能喂du骨頭,海產品,zhi辛辣食品。

嘔吐是狗dao狗的一種自我保迴護功能,一般無大答礙,只要靜靜休息一下就可以,不用去醫院。

只有飲食過多或者吃了不潔的,不好消化的食物,狗狗才會出現這樣的病狀,以後一定要注意定時定量。

不用喂藥。讓它餓上一,兩天是沒事的。但是要保證它隨時可以喝到水。

7樓:冷晚竹佟鳥

要啊!是撐到了容易得細小病毒,可千萬別吃東西啊!給他打血清吧

我家泰迪狗一年半了,最近生病了不精神,不吃飯,嘴巴特別臭,昨天還在家嘔吐一大攤黃水,好像還有點發燒

8樓:吉哇哇哈哈

狗狗發燒的話,可以用酒精把毛巾打溼了擦拭狗狗的大腿內側,肚子等地方,幫助狗狗退燒。

一般狗狗發燒的情況下,餵食板藍根是沒有辦法好的 ,最好是給狗狗喂點**感冒的專用藥。

最好是選擇抗病毒類的感冒藥,可以去e寵上面找找惠中感康、免疫多糖膏來喂,效果很好的。

然後,狗狗出現嘔吐的情況,腸胃可能出了問題,最好是喂點益生菌調理,暫時給狗狗進食。

適當的給狗狗喂葡萄糖,幫助狗狗補液,防止脫水

9樓:我家有隻萌圖

吃東西吐的話可以喂一點媽咪愛。

狗狗嘔吐鼻子幹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乾嘔bai吐一般是腸胃不太du好了 嘔吐頻率不高zhi的話dao(一星期一次這樣內

)的話可以狗狗容

吃點小兒健胃消食片 寶貝分量輕(7公斤以下)吃半片,每天一次。大寶貝吃一片。還可以給狗狗吃點培菲康,每次三分之一膠囊的粉末(放在水裡)。

一天一次。調理一階段。如果嘔吐頻繁且天數連續的話要帶寶貝去看看,可能是胃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現在禁食 禁水 停藥 最好是能知道體溫 , 有必要最好是就醫

推薦用藥:胃復安 口服

3個多月的小狗不吃東西 鼻子特別幹不發燒 拉點稀 偶爾吐 吐的都是黃水特別沒精神 這是什麼病 用什麼藥!

12樓:留住柒月的微笑

如果狗狗開始嘔吐物為白色黏液,後來為黃色水樣液體,並且腹瀉大便開始是灰黃色,後來是番茄汁或西瓜水樣血便,並且狗狗表現為一進食喝水就嘔吐,拉稀,可能就是感染了細小病毒。

細小病毒一般潛伏期為7~14天,需要到醫院化驗才能具體確診,然後再做抗病毒及抗菌**。**期間需要為狗狗禁食禁水。以防狗狗持續嘔吐拉稀而導致脫水而出現生命危險。

如果小狗現在的症狀和以上不符,那可能就是腸胃疾病,比如胃炎,腸道菌群失調等或是食用的食物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患上了細小

這種病的潛伏期是一週,**期是一週左右,從病發的第一天到第五天是危險期,如果熬到第六天,那麼存活率會大大提高!!所以不要放棄

另外,這個病是要嚴格禁食禁水,千萬不能可憐它,否則只是害了它!!因此,每天要注射兩次葡萄糖水來維持生命營養

自治方案:1.每天用葡萄糖水輸液兩次,保證營養;2.

每天注射消炎藥(頭孢+水)以及慶大黴素兩次;3.每天注射止瀉藥一次;4.你在網上找一個叫做「白翁湯」的偏方,那是專治細小的

另外,小狗生病了是很需要主人在身邊的,希望你不要嫌它是病狗嫌它臭,時常在它身邊摸它,說些鼓勵它的話,它會懂的!!這樣真的能增加它要活下去的意志,其實很多時候成活率也是要依靠狗狗本身的生存意志的,所以一定不要放棄它!!

14樓:婼哲

腸胃炎,打兩針慶大就好。

求助狗狗嘔吐黃水,很臭

15樓:小月兒

我以前養過一京巴也是有上述症狀,後來剖腹後在腸道里發現很多東西,比如床單上的邊角,地板革的碎片,抹布頭等,在腸道里消化不了又排不出來都堵塞了。手術後也沒全拿出來,體力不支最後器官衰竭生命終止了。如果發現的早可以給灌點香油之類能起到潤滑作用的東西。

能便出來最好。

16樓:牽手一起走

鼻子幹?健康的狗狗鼻子應該是溼潤的哦

你家狗狗是不是沒有體外驅蟲呢?然後導致狗狗不吃不喝。拉稀的哦

不然先給狗狗體外驅蟲在觀察看看嘛

我家狗狗不吃東西,口吐黃水,鼻子幹,無精神

17樓:rp瑞鵬寵物醫院

您好,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傳染病等相關檢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藥店買一盒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給寶貝喝,會好起來,硫酸慶大黴素,是為身體消炎解毒的,以前我的寶貝生病,我跑到醫務室,醫務室的人給我一盒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說無論狗狗什麼病,喝了就好,這個是專門解毒為身體消炎的,你可以問問醫務室的醫務員,這個能給狗狗喝嗎?你說說狗狗的情況,是真的,我的寶貝是又吐又拉,非常危險,醫務員給了我一盒硫酸慶大黴素,喝了3天就好了,你把一次性紙杯,剪小些,成2、3cm高的小碗,你把安瓶開啟,倒在小碗裡,用手摸一下,確定沒有小碎玻璃,再餵給寶貝喝,一天三頓,一頓都別中斷,連喝4、5天,就會好,你再買瓶消毒液,消毒液裡參些水,倒進噴壺裡,噴在家裡的地上,用拖把把家裡都拖一遍,先讓寶貝出來,也噴在寶貝常睡覺的地方,等幹了,再讓寶貝到處跑,孩子一定能好。

狗狗嘔吐不拉稀沒精神

19樓:house貓貓

到家有點水土不服,有沒有吃異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帶它檢查,體溫一直在38度左右

我家貓咪肌酐高,嘔吐,沒精神,消瘦,怎麼辦

以往都是貓在年齡較大時才會得腎衰竭,但是近些年來很多小於一歲貓咪也有發病的趨勢。貓咪得了腎衰竭一般會有以下症狀 精神萎舉頌靡,飲欲增加,流磨襪口水,嘔吐,並且不斷排尿,便秘,食慾廢絕等等。如果發現貓咪情況不對正遊鄭需要及時去寵物醫院進行實驗室確診,以免耽誤耽誤病情。也可以給貓咪服用牽尼貝爾甚好佳,這...

我家狗狗月大的貴賓犬 整天沒精神,嘔吐,吐的黃液體和白沫沫,黃液體有腥臭 大小便正常 怎么辦啊 HELP

從便便的情況看應該不是細小或者犬瘟,這兩樣傳染病有可能會拉稀。你有沒有給它打疫苗,是否免疫成功了?這些都要去檢查,這些症狀來看應該是腸胃炎症,不過這種病也很危險,拖的久了就有可能得細小或者犬瘟,另外犬瘟有很多種症狀,拉稀是一個而已,精神不好也是不好的徵兆,說明它不舒服。另外狗狗要是偶爾吐一次,是正常...

我家狗狗3天前開始嘔吐沒精神今天有拉稀但是還喝水吃東西(不

我家小狗前幾天也bai 如果是狗販子那買的話,問題就多了 不去醫院,希望不大了.是細小或者犬瘟的話 必須打單抗和干擾素的.吃藥沒有什麼用可以喂點思密達看看.只是普通的腸胃炎就好辦了.嘔吐要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如果嘔吐物是雞蛋青樣的,水樣的帶有腥味那就是拉!嘔吐的話可以喂點維生素b6,止吐的,繼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