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2023年教師國編考試報名時間是什么時候?考試時間?參考書有哪些?英語專業的

2022-11-24 07:50:03 字數 1791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與面試成績各佔50%。

筆試。筆試內容為兩科

6月12日(上午9:00-11:00教育綜合知識,下午14:00-16:00學科專業知識)。

筆試成績。筆試成績及入闈人員於6月27日在江西人事考試網上公佈。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分招聘崗位按1:2的比例確定入闈面試人員。

網上公開調劑   6月27日釋出調劑公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視你們當地教育局**上面的教師編制考試資訊 這幾天通知應該都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內容:筆試內容:教育綜合基礎知識,學科專業知識小學英語。如果你想考中學的話,就還要先考中學的教師資格證。時間好像是五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哦,巧了,我也是一樣的,也是大專英語專業的。你的教師資格證有了沒?上面應該寫了吧,小學教育的。

至於考試內容嘛,就不好說了,地區不一樣,考試的科目也有差別。不過一般少不了教育學,心理學,教學教法吧 還有你專業課。好難的!我也是畢業以後的今年第一次考啊!

5樓:微雪幸福

各地有各地的安排時間,大約是在四月報名,五月考試,六七月稽核複試,九月上班

6樓:燈火闌珊處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英語的只能考英語嗎,而且只能考小學英語嗎

有關15年教師國編考試時間以及要求

7樓:魚眼看娛樂

2023年的教師在編考試都安排在4月份,各地的時間上會略有不同,請以當地的考試時間為準。

教師在編考試報名要求如下:

教師招聘報考條件

1.應聘人員應具有下列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報考崗位所需的資格條件;

(5)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6)符合崗位要求的其它條件(詳見招聘崗位一覽表)

「服務基層專案專門崗位」的招聘物件為:參加山西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含晉西北計劃)到2023年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人員,以及參加山西省「選聘大學生村官工作」到2023年服務期滿、考核合格(含到2023年服務滿兩年,考核合格),現仍在職的人員。

退役的全日制大學生士兵,可按照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對待,報考服務基層專案專門崗位。

2.下列人員不得報考:

曾受過各類刑事處罰的人員;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和有關政策規定的其他人員,均不得報考。

試用期內的公務員(參照管理單位工作人員)和招聘到事業單位工作不滿1年的人員、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其中,非2023年應屆畢業的全日制專升本在校學生和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學歷、學位證書報考)。參加公開招聘人員不得報考聘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崗位。

應聘者在報名後、聘用之前已成為試用期內的公務員(參照管理單位工作人員)或試用期內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不予聘用。

8樓:

教師國編考試?? —— 沒有此一說!!應是事業編制教師招聘考試。

事業編制教師招聘考試 —— 由當地教育主管部門(教育局)組辦。注意瀏覽、關注當地教育主管部門(教育局)**的資訊,通常會在5月份左右釋出「事業編制教師招聘」公告!!報考(應聘)條件( 取得教師資格證是必要條件;.......

)、招聘考試「流程」( 面試、筆試、說課)..............等很詳盡。

2023年安徽教師考編考試怎麼報名

可供參考 一 網上報名 教師2020招聘一般考試內容是什麼 1.報名方式及時間。報名採用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2.報名需錄入的資訊。1 報考人員填寫的資訊必須與本人實際情況 報考條件和所報考的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取消考試 聘用等資格。2 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一個崗位,並使用本人有效居民...

2023年安徽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 2015年安徽教師招聘統考公告預計5月中下旬公佈,6月中下旬考試,建議你可以根據2014年安徽省中小學新任教師統考公告進行備考,2014年安徽省第一次實行全省統考,考試資訊如下 經省 批准,2014年度安徽省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崗位計劃共7415名,其中普通高中1264名...

2023年江西國編教師招聘公告出來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內容 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 教育綜合知識 和相應學科 學科專業知識 兩科,考試依據 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大綱 筆試和麵試成績各佔50 幼兒園幼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 幼兒教育綜合知識 一科,考試依據 江西省幼兒園教師招聘考試大綱 一科,筆試和麵試成績分別佔40 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