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六週的視窗期適合任何情況嗎

2022-11-24 07:50:03 字數 1424 閱讀 1009

1樓:大寶眼福

呵呵,我到覺得你用擔心,持針器一定不是一次性的啊!如果你還擔心的話,6周之後再去檢查一下,如果擔心的話 就去兩家醫院,這樣更保靠不是麼!

醫院都有專業性的 呵呵呵!

再國內,一般都是6周之後就可以排除了,除非是特殊情況!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希望可以珍惜生活,珍惜家人!

一切順利!祝陰!

2樓:江南花已開

只要6周檢測為陰,就可排除了。懷疑醫院是無聊的,也是自討苦吃的。

3樓:薛鳳明

要三個月也就是十二週檢查陰性才能完全排除

hiv視窗期到底是6周還是3月還是半年

艾之園艾滋病自測中心說艾滋病的視窗期是6周,檢測在6周檢測就沒事了,是真的嗎?

4樓:激情平凡歲月

艾滋病自測中心說艾滋病的視窗期是6周,是對的。如果6周檢測結果為陰性,可以99%的排除艾滋病。

5樓:活一天少兩半晌

如果不相信請繼續檢測,如果不是陰你的遺體值錢了

6樓:檢測

你好,為什麼要檢測抄?一方面

bai,有過高危行為du後,一旦懷疑自己有zhi可能感染,那麼一定產生dao相當大心理壓力,不管感染風險的大小,不管是否有艾滋初期症狀,有且只有檢測結果為陰,才能完全排除擔憂。另一方面,如果不幸感染了,儘早的確診,可以及時的得到**,控制病情的發展,更能防止傳播給他人。積極的療治,可以大大的延長生命週期,例如雞尾酒**,可使感染者生存時間延至14年,在這段時間裡,艾滋病有可能會被攻克。

別忘記採納哦。

hiv檢測6周是陰,意義大嗎?我看了個論壇,上面說6個月是視窗期。

7樓:一個家園

六週後應該是準確的啦 如果不放心建議3個月後複查

hiv可以相信6周論,給最權威最詳細的答案,(別整天去複製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六週論,固然六週不能做到心理脫恐。和那些誇誇其談的所謂**醫生相比,這裡的一線檢測職員。為什麼呢,由於他們有大量的實踐做基礎,而即使是**醫生說的觀點和理論,大部分也是根據這些一線職員的提供的實踐資料加以總結得出來的結論。

實踐出來的理論,遠比照本宣科可靠,而且某些人也不知道照的哪年的本,宣的那年的科! 不要太過擔心了 相信不相信以後會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冬春兩季氣溫低,風又大,可以說,這兩季裡,hin1流感是無敵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主要通過空氣和接觸傳播,那麼空氣以100米/秒的速度執行,能防得住嗎? 絕對不能所以hin1流感可以相信6周論,而且可以相信6月論 hiv可以相信6周論

HIV感染視窗期長短,國家規定的HIV視窗期是多長

第一,感染baihiv後有30 40 的du人,在2 4周出現發燒 淋巴結腫 zhi大 腹瀉 皮dao疹等急性期這種,最內快是最容一週出現,而你第二天開始出現等症狀與是否感染hiv沒有任何關係 第二,感染hiv後,視窗期一般在4 6周,佔95 以上。最長視窗期12周。你8周時檢測陰性,排除99.9 ...

艾滋病視窗期有症狀嗎,艾滋病的視窗期症狀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症狀沒那麼快的,一般最快也要1個星期才有症狀了。如果一直有低燒和乏力的情況,就要去做檢測了。就是視窗期有症狀。潛伏期反而沒有。主要症狀包括 頭暈 腹瀉 低熱 皮疹 體重下降,嗜睡 建議去三甲正規醫院做檢查化驗hiv。祝你健康 樓主,即使有症狀也不可能那麼快。確診是否患有艾滋病最直接有效的診斷方法是,...

hiv檢測四周陰六週也是陰這樣能排除多少

通常艾滋病檢查,是在高危3個月,才可以排除艾滋病,太早不必需檢查得出來,如今是高危後6周檢測陰性,不能排除 艾滋病六週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 目前無論三代還是四代試劑六週就可以基本排除了,如果免疫系統有問題的可能會延長到三個月,所以六週陰基本可以排除,十二週陰就可以完全排除。所以疾控中心對外統稱十二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