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么刀戰技巧,CF怎麼刀戰技巧

2022-11-24 08:20:04 字數 654 閱讀 4649

1樓:td哥哥

看反應。一般我滑鼠靈敏度都滿的,距離一段時,就開始砍。 左右繞。如果對方衝、 你就可以及時蹲砍。 恩,具體的經驗技巧還要自己領略。 望採納

2樓:雲雀你二了

你好lz,看看你用什庅刀啦..! 莪給你介紹下cf裡刀的效能,! 小刀:

輕刀打頭i刀90hp.很好用,! 斧子:

斧子建議卟使用重刀..因為重刀慢,輕刀頭i下死,, 很爽的,1 板鍬:最簡單.!

就重刀..板鍬很長,,苛苡距離敵人很遠滴情況下就出刀,到敵人面前晃幾下,!然後i刀、 呵呵 你贏勒,,!

還有就是尼泊爾,, 這個刀訥其實沒什麼, 和板鍬差不多,! 怎麼才能玩好訥,!就是和敵人左右晃, 把握好時間i刀.

這裡是沒法說的,, 德實戰才能提高你玩刀的水平,,!

3樓:荷花泥鰍

看準人,刀的準星要一直停在敵人頭或身上,滑鼠速度不要調快,5到10最好,弧線移動過去,看準距離按重刀,刀打出去的順間按後退鍵,然後一個後跳,再反覆。還有就是要大概估計出對方**的攻擊範圍,一但感覺在對方攻擊範圍內而又看到對方重擊的**舉起來了,就要迅速後跳,這時敵人**剛好打下,趁現在直線重刀解決。一點個人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過聽別人再多的經驗也是扯蛋,自己多練才是王道,加油吧!

CF怎麼出鬼刀

刀的戰術應用 1.輕刀術 衝上去人家只輕刀,不重刀.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就算高手也打不到.破解方法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你也輕刀.2.蹲殺術 突然蹲下,別人瞄好的頭就打不到了,破解方法 一重刀下去,沒中.立刻蹲下.因為高手也是要打頭的,也會不中.接下來看自己技術了,是公平的一刀的問題.因為你重刀...

穿越火線刀怎麼玩,cf刀怎麼玩

刀有兩種攻擊方式,左建砍和右建重刀,砍血少重刀血多,打道頭都是一擊斃命。下面就來談談用法 1.側刀 你向敵人衝去。在即將接觸到敵人得那一剎那,向左或右偏出去,同時給對手一個重刀。2.蹲刀 你向敵人衝去,當接觸到敵人得一剎那,迅速蹲下,對準對手腹部一個重刀。3.拉刀 同樣你向敵人衝去,不過在接觸到敵人...

CF刀戰步伐?怎麼按鍵詳細點更好

穿越火線 滯空跳 太空步 太空步 同時按住行動鍵 w s 為前後滑步 同時按住行動鍵 a d 為左右側滑步 同時按住ad在慢慢一點一點按w或者s為太空漫步 滯空跳 按空格鍵,在跳到最高點的時候,按遊戲截圖鍵 print screen 並且再次按空格鍵。注 滯空跳 太空步的效果自己無法 但是別人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