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的狙怎么用,CF的狙怎麼用

2022-12-03 10:15:07 字數 943 閱讀 2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閃狙:就是躲在掩體後面,敵人過來時閃出去開一槍再縮回來。這個看起來容易,但練好卻不容易,要能很好的控制身體移出的幅度,移出去的幅度過大很容易在移動的過程中被人打死。

跳狙:先開鏡,然後從掩體後跳出,落地時準心最好在敵人身上,再開槍;或者從掩體後跳出,在空中開鏡,落地開槍。當然,這兩種就看你自己的習慣了。

蹲狙:閃蹲狙、跳蹲狙;閃蹲狙,是一種閃狙,是在閃出去的過程中蹲下開鏡,看見敵人開槍。跳蹲狙,是一種跳狙,方法和上面一樣,只不過是蹲跳出去。

一樓說的貌似是瞬鏡,但又不完全正確。瞬鏡:發現敵人時,把螢幕的正中心(就是雷或刀的準心)對準敵人,這個實際上就是瞄準過程,因為狙擊槍的準心在螢幕正**,接著同時按下滑鼠的左右鍵(右鍵比左鍵稍快),打完切槍。

瞬鏡比較難練需要能夠準確掌握螢幕中心的位置,樓主還是先把甩狙練好再去練瞬鏡吧。瞬鏡一槍不中死的就可能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甩狙是成為一個狙擊手的基礎,也不能光玩狙,機槍也要常玩的,主要找那種潛意識把敵人放在螢幕正中的感覺,跳狙時如果像玩cs1.5那樣在空中按不同的方向鍵,會讓對手感覺你還沒落地就開槍,多玩守望之城練習吧!蹲狙也叫閃蹲,不開鏡往出閃,然後蹲的一瞬間開鏡,或憑著意識直接開槍,或甩狙,看情況吧,如果對手的狙擊不沉穩,閃蹲容易使對方打空,有很大的優勢。

閃狙往出閃的時候再開鏡,是大多數狙擊手玩的,其實開著鏡往出閃開槍的速度更快,對付技術一般的狙擊手不錯。本人軍銜只有中尉,也算不上高手,這些只是本人自己的感覺,希望能幫到你!

3樓:弓雖人也

閃狙就是先按滑鼠右鍵,在按左鍵,這其中的時間間隔很短,近乎一起按.暴頭率很高.

4樓:你不要泰國警長

必須要快,打完一槍就換刀子往回跳,別讓不人打著你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右鍵一起按 右鍵稍微先按

CF怎麼用狙在空中狙人,CF怎麼跳起來用狙在空中打人

告訴你!你拿鳥的話就要左右擺動,再跳.跳前開鏡.對著別人的腳.等你一跳過去 別人早死人 至於輕狙.方法一樣 謝謝!輕採納我!首先,先解釋下什麼是跳狙,在跳狙的時候,你要先跳出來,找到目標所在的位置,在空中的時候開鏡,然後在落地的時候鎖定目標同時開槍,這樣,子彈才不會打偏,跳狙分為兩種 一,跳站狙,從...

cf怎麼對付跳狙,cf跳狙如何打

你要觀察他每次經常落到 你就在那等,他一來你就噠噠噠 玩習慣了就能應付了 第一要做到的是反應快,在空中就打,最好學會甩狙 跳狙就是利用遊戲中的時間差來擊殺對方,守望城跳狙比較好用。對付跳狙就應該掌握對方跳出的大體時間,一定要比對方晚跳出,還要大幅度變動自己的位置,一定要快速跑位!如果你也是狙擊,那麼...

cf瞬狙完後的問題。cf瞬狙怎麼玩。

只要有那技術 多遠都可以瞬狙 近身一兩步時 還是盲狙好在螢幕中點點確實對瞬狙有幫助 我練瞬狙是也是點點 我。點 交談。交流感想。你寫。運輸船 中的機槍爆頭線知道不 你可以找一個你戰隊的或者你的朋友幫你練 運輸船的爆頭線有好多個十字交叉你就 把那些十字當做敵人 不斷地向 敵人 瞬ju 不要忘了你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