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龍之谷黑暗女王問題!請高手幫幫我,謝謝了

2022-11-26 03:05:15 字數 2564 閱讀 1174

1樓:

1、現在玩家都很現實,貌似我所看到的要求魔攻7000+,這樣的隊伍也不一定能過,關鍵是你自己不死的話,就要靠技術,或者絕對的經驗。你組野隊的話又很難過,因為可能隊友都不行。

2、其次,過龍說難不難,說簡單肯定不簡單,你沒有一定經驗,還有比較好的技術,肯定不死很難的,你的血的話相比土豪肯定少,相比「正常」玩家,差不多了。

3、一般親友隊不會那麼在意你魔攻,如果你要組野隊,那麼把你的暗攻都清零吧,兌換成魔攻的話,再**雙+10,7000+應該是有的了。

4、其實,我覺得你既然沒有花錢,就不要花了,為了過一個關卡而已,不值得。如果你是平民,但是你有技術,過龍絕對沒問題;其次,建議你加個團隊,大家一起,可以有得磨合,慢慢進步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的話你這魔攻還可以了,再說女王的主要作用是控場,又不是輸出,在龍巢穴裡如果你技術還可以的話,應該可以不死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來說屬性堆到40%左右才會有明顯效果。堆暗呢,比較好堆,平民一般在50%或者更高一些。也就是說基本附魔都要出暗,這樣的話魔攻就只有靠高強裝備做到了。

50%左右的暗,3000左右的魔攻,40級所有巢穴都沒壓力了,小主教也沒問題,大主教恐怕還是不行。而且防具全強6,這個不行的啊,大天啟都抗不住。主流的平民裝是要強到8的,差一些也要到7吧……或者換50a,這個強6也能打40的巢穴,因為50a本身防就高,強化不加防,強6也湊合了。

我不是玩法師的,以上觀點也是結合玩法師朋友的平時的感受和我自己的想法寫的,說的對;不對您也別計較。也歡迎其他朋友批評指正。

跪求龍之谷黑暗女王問題!(最新版)請高手進來幫幫我!謝謝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來說屬性堆到40%左右才會有明顯效果。堆暗呢,比較好堆,平民一般在50%或者更高一些。也就是說基本附魔都要出暗,這樣的話魔攻就只有靠高強裝備做到了。

50%左右的暗,3000左右的魔攻,40級所有巢穴都沒壓力了,小主教也沒問題,大主教恐怕還是不行。而且防具全強6,這個不行的啊,大天啟都抗不住。主流的平民裝是要強到8的,差一些也要到7吧……或者換50a,這個強6也能打40的巢穴,因為50a本身防就高,強化不加防,強6也湊合了。

我不是玩法師的,以上觀點也是結合玩法師朋友的平時的感受和我自己的想法寫的,說的對請採納;不對您也別計較。也歡迎其他朋友批評指正。

5樓:張髒髒愛洗澡

其他副本不討論

單說海龍巢穴:目前海龍巢穴女王的定位較為模糊,對於輸出和血量的要求並不高其實 ,我的女王號8w血4500攻時候過的龍.無論野隊還是公會隊親友隊.

要一個女王其實要的就是加速 ,而加速主要體現在第三關第四關原地秒掉boss 龍第三形態為吼戰加速 無吼戰的時候主要關照奶和t,對於攻擊要求其實並不太高,只要你加速的時機正確能夠保證龍四條血之前不死,那麼問題就來了 野隊求裝備要求高主要是因為野隊沒有配合失誤出現的較多,還有就是一般人認為裝備好的人操作和經驗也不算太差應該 目測lz欠缺的只是經驗你的資料過龍甚至碾壓都完全沒問題,如果沒有固定隊伍建議野隊海龍聯絡模式多去幾次,只要有時間有機會就去 對各種boss的技能做到不失誤都能躲過去 那麼過龍就非常簡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2樓的,經驗挺重要的,組海龍要女王一般就是隊伍中只有一個奶一個吼,這時候要女王加速。不過你組隊刷5人不死可能會比較難組

7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雙**要+10吧~~~

龍之谷黑暗女王問題,高手請進

8樓:勾彤雯

毒雲傷害是調低了,我認為要的是它黏人擋路的效果,所以我點到了6出3朵雲。有些文藝魔導打死都不放冰尖著實讓人費解,冰尖我認為是法師初始技能裡價效比最高的,有結冰概率,怪物身上帶冰可以增加輸出,技能自身傷害也還行。我因為sp限制,點到了結冰概率20%。

麻煩採納,謝謝!

9樓:甲巨集邈

冰尖柱點滿了 好像是25%的結冰機率 然後結一層冰嘛 總傷害的輸出會高點 畢竟遊戲是團隊合作的 結冰了 大家一起打 傷害就多很多 所以現在很多人(女王/時空)都點這個冰尖柱 目的就是這樣的 你不點 其實也不怎樣 毒雲也差不多吧 不過確實改了 沒以前的好了 看你個人習慣點吧

10樓:卿瑪銀新潔

看你是pk還是刷圖了,刷圖冰尖柱不用點,pk的話點滿,毒雲+1就行(倒地卡人用)。

內個內個,求大神送個龍之谷黑暗女王的號,跪謝orz

11樓:王洪林

上**買一個跳級號唄,又不貴45級的就15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45沒轉職魔導要的話郵件我[email protected]

跪求龍之谷黑暗女王韓f的聲音補丁。有日語的也可以。有的發[email protected] 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 [email protected] 已傳送,請查收 已發

14樓:

由加奈的嗎? 我發給你看看。

玩龍之谷的請都進來,關於玩龍之谷問題,高手請進幫手。謝謝

先從家樂福的電視上看到的.那時龍之谷還在內側.後來班上有許多人都開始玩.再後來也就是今天我有了3個40級號.本想放棄但是龍之谷的操作與50級開放的到來讓我不得不玩.最後想說一下感謝那些一直陪我走過的人.雖然你們都走了.只有那剛開24級時的我們才能知道什麼是升級的痛苦.但也是我們才知道玩龍之谷最開始時...

關於龍之谷黑暗女王屬性問題現在血3萬6藍7萬5沒堆暗防禦力2200魔防

親 血啊 防啊。這兩項太見不得人了。圖騰套吧親。二級字尾很囂張哦親。獅蠍不給力的哦 黑暗女王為啥沒有暗攻呢親。一定要堆哦 字首雜亂可是大忌哦親。鑑於近乎於零的血 防具全部生命吧親 魔力的幹活 附魔一定要有hp哦親。智體hp 敏智hp 敏體hp都可以哦親 項鍊和耳環隨心情看智慧或者暗攻智力的堅強啊 戒...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