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2021-06-13 11:14:12 字數 3815 閱讀 5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香菇、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飲酒不吸菸,減少肝臟負擔;

3、少食用和不食用油炸、醃製、油膩太大和辛辣帶有刺激性的食品,以清淡飲食為宜,保持良好心情,用寬廣的胸懷正視一切。

以上僅供參考,祝你快樂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一:不合適抗病毒**.肝功能正常情況下不適合抗病毒**的.

二:你在用抗病毒藥物前轉氨酶正常嗎?可以把這個藥物在中藥替代下慢慢停下.

三:停藥是要在大夫的指導下慢慢停的.隨便減量或停藥是不可以的.你現在還年輕,問題到不了那麼嚴重的.別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四:科學的停下來估計問題不會很大的.

五:免疫應答的概念和免疫應答 抗原性物質進入機體後激發免疫細胞活化、分化和效應的過程稱為免疫應答(immune response,ir)。在高等動物和人體記憶體在有結構複雜的免疫系統,是由免疫器官、免疫細胞和免疫分子組成的,免疫應答是由多細胞系完成的。

免疫應答過程的效應表現,主要是以b細胞介導的體液免疫和以t細胞介導的細胞免疫。這兩種免疫應答的產生都是由多細胞系完成的,即由單核吞噬細胞、t細胞和b細胞來完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看個人情況!我女朋友乙肝大三陽,她小時候狂治!但...沒什麼用,只要肝功正常,平時注意..不需要**,確切的說,**也沒用!

2:不會惡化!

3:費用嘛...不知道!醫院跟醫院不一樣!

4:聽河北中醫肝病醫院大夫的!

5:根據功能的不同,免疫器官分為中樞免疫器官和外周免疫器官。

中樞免疫器官是免疫細胞發生分化,成熟的場所,人的中樞免疫器官包括骨髓和胸腺(以前被認為是廢棄組織)。

外周免疫器官是成熟淋巴細胞定居的場所,也是這些細胞接受抗原刺激,發生免疫應答的部位。主要包括淋巴結、脾臟和粘膜相關的淋巴組織。

免疫系統的生物學功能就是對抗原物質發生免疫應答,從而使機體能通過免疫防護、免疫自穩和免疫監視三大機制,來適應多變的外環境,並保持內環境的平衡與穩定。

免疫應答是指機體的免疫系統在接觸抗原後,抗原特異性淋巴細胞(即指其抗原受體能特異性地識別該抗原)因抗原激發而活化、增殖、分化,表現出一定效應功能的過程。免疫應答可分成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感應階段:

即免疫活性細胞完成對抗原的識別。b淋巴細胞表面帶有免疫球蛋白結構的抗原受體(smig或bcr),能直接與相應抗原決定基接觸。而t細胞表面的抗原受體tcr不能直接識別抗原物質,它只能識別經apc加工、處理後的抗原肽。

免疫應答的第二階段是增殖、分化階段。抗原特異性的t、b淋巴細胞接受抗原刺激後,即可發生增殖、分化,形成效應細胞與記憶細胞。效應細胞能合成、釋放生物活性物質,如由啟用的b分化而成的漿細胞能合成特異性抗體分子,即免疫球蛋白分子;而活化的t效應細胞可產生多種細胞因子。

它們參與第三階段——效應階段,即效應細胞、效應分子與相應抗原發生相互作用的階段,如漿細胞產生的抗體分子可與相應抗原結合,以達中和毒素、促進吞噬等作用。通過免疫應答,達到清除「異物」的作用,它不僅包括外來的病原體,異種蛋白等來自異體的物質,還包括體內的異常細胞,如病毒感染細胞、腫瘤細胞等。在抗原刺激下,t細胞發生的免疫應答是以產生特異性啟用的效應t細胞和多種細胞因子為特點,介導細胞免疫;而b細胞介導的免疫應答最後能產生特異性抗體,並將之分泌人體液,故把b細胞介導的免疫應答稱體液免疫。

當機體第一次接觸抗原時,產生的免疫應答為初次應答。其潛伏期長,產生以igm為主的抗體,其效價低,與抗原結合的親和力也低,維持時間相應較短;而當免疫細胞再次與相同抗原接觸,則因體內已存有特異性的記憶細胞,記憶細胞能快速增殖,從而觸發再次應答。再次應答潛伏期短,可產生高效價,高親和力以igg為主的抗體,維持時間較長。

4樓:醫林天使

不應該抗病毒**。

可以逐步停藥。

抗病毒藥物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但是阿德的***還有對腎功能的傷害。所在在服用阿德期間,還要對腎功能進行監測。

5樓:千語媽媽

你的情況是需要**的,較普遍的方法就是進行抗病毒的**,比較常用的藥物是拉米和阿德

6樓:肝病天使

你好,你現在的服藥確實不是很完善。這樣的情況建議中草藥替代進行**。

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7樓:胡雅林

不要動不動就生氣,那樣不值得的.自己也要放下面子,主動去找她聊一下天,,或許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鬼~放不下面子 不要做男人!!

9樓:莞夷

哎呀 複雜啊 出物件最忌諱較真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很簡單

10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喜歡以前的那個多一點吧`` 那就主動找私下找他談,看是否還有機會複合。實在不行還有個代替品,怕什麼`` 這樣你就盡力了也無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註定要犧牲你身旁的女人了.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的女朋友跟本不愛你,你也不愛他!

你們倆只是彼此喜歡而已!喜歡和愛不可等同,愛難捨難分,互相忘不了自己,分手時撕心裂肺,無法忘懷,那樣的痛苦你有嗎?如果你愛她,你永遠都不會忘了她,永遠永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自己的,對自己父母好的,雖然你暫時不愛她,但可以感情可以培養呀,好女孩本來就少,對自己好的誰不想呀?我以前就是喜歡很漂亮的女孩子,我身邊喜歡我的,我從來都沒考慮過別人,後來,我終於想通了,現在我老婆雖然不漂亮,但是很愛很愛我,同樣我也很愛她,我們在一很幸福,也希望你幸福!

14樓:莊生曉夢迷胡蝶

你現在和誰在一起或者曾經和誰在一起都不重要,關鍵在於你愛的人是她嗎?你的感覺最重要,知道嗎?你有那種不顧一切的想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嗎?

那就你最愛人.是堅定.你愛的是誰?

你希望你身邊的那個人是誰?

15樓:綠色的海

自己的事聽自己的心裡怎麼說,你的感覺絕對正確。

ok聽我的沒錯

16樓:心過不流痕

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要幸福得多,不過最好還是你們相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說過找個自己愛的不如找個愛自己的這句話嗎?好好的把握現在吧!

有些人 你以為可以見面的

有些事 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

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當太陽落下 又升起來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 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時找的那個物件並不是你心目中的伴侶。感情是雙方面的,不能因為她對你死心塌地就覺得虧欠她。

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喜歡別人也只是你的猜測吧了!希望你能給彼此復原的時間!

19樓:炫紫聖誕

分手吧..多謝失戀..否則都囘很痛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有個女人專心愛你了,那就專心於她吧。不然四個人都不好過。

21樓:遠方の孤星

朋友,現在正是你需要冷靜的時候.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兩個字 努力 其實你現在怎麼努力也沒有多大用了,也許你以前的時間大多沒有花在這上面,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 實在不行,就試試 船到橋頭自然直 吧 凡事都是這樣,聽天由命吧 能改變 就去改變 不能改變 只好放棄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既然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嗎,沒聽熱們小姑娘說,萬般...

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請在音效卡控制屬性裡面,選擇音效卡的輸出為hdmi音效卡,因為您的系統中有兩個音效卡驅動,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 查詢到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 剛剛開學大家都彼此陌生,也沒真正接觸過,不都彼此瞭解,所以認識都是虛假的 我宿舍內的朋友開學來時大家都很陌生,就以一兩件小事來代表這人怎麼樣,但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在陌生的環境中把自己做得最好,你朋友大概就和我一樣.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比較熟了,我室內原來很老實的死胖子卻出乎意料的霸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