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療玫瑰糠疹,怎麼治療玫瑰糠疹?

2022-11-26 04:25:08 字數 5242 閱讀 5936

1樓:律黎梓

我有經驗...現在正在**中...

你可以試試爐甘石洗劑,很好用,塗了一段時間明顯好多了。

要注意不要洗太熱的熱水澡。

還有要注意飲食。不能吃發的,我得了6周左右了,已經快好了,我覺得和飲食有些關係。我肉類只吃豬肉和鴨肉(發涼的,玫瑰糠疹是發熱和燥引起的),不要吃牛肉等高蛋白的食物,雞蛋、牛奶、魚蝦等發腥的也不要吃。

忌口很久了,但也是希望早點好,好了就可以吃了~還有多吃蔬菜水果也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不會 這種病是對玫瑰病毒過敏導致的 是病毒性的 牛皮癬和它不是一回事吧應該 這些都是醫生說的 我用的維康鬆2號乳膏 西京醫院自己研製的 我抹了4天左右就好了 患病期間忌食發物 少洗澡 不要用任何酒精 鹽水之類的東西擦洗 穿棉製衣物 這種病是可以自愈的 但是我是在臉上 怕留下疤痕 就用藥了 你可以看情況選擇用不用藥 還有到了快好時 會脫皮比較嚴重 請不要擔心 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藥店買同仁堂的**病血毒丸

我得的時候吃了不到一瓶就好了,要是有條件最好有紅外線燈每天烤一下,大概每天烤四十分鐘,好的更快 ,這段時間要多喝水!

玫瑰糠疹主要是因為身體裡有毒素,要是有條件最好用紅外線烤在內服藥~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儘快治吧 有神經性皮炎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就是

得了玫瑰糠疹怎麼**

5樓:堯津過博雅

問題分析:根據你的敘述此病屬於病毒性疾病,此病病程一般一個月左右,禁辛辣食物。

意見建議:可以口服抗病毒藥物如伐昔洛韋片及外用抗過敏藥物如爐甘石洗劑和尤卓爾軟膏。

玫瑰糠疹怎麼**好得快

6樓:

1玫瑰糠疹**上主要選用抗組織胺藥物、維生素c、維生素b12服用;同時外用爐甘石洗劑,中醫上用清熱涼血、散風止癢類中藥**。

2玫瑰糠疹**方法很多,最主要的好方法是進行紫外線**,也可以外用爐甘石洗及丁酸氫化可的鬆乳膏,但是會比較久。這個病你也不用太擔心,大部分人有自愈性,一般4~6周左右會好的。

3紫外線照射: 急性炎症期過去後,要是採用紫外線斑量照射能促進損害的消退。 外用藥**: 可採用爐甘石洗劑外塗.

7樓:中醫**科邊醫生

得了玫瑰糠疹如何**呢?**科醫生有話說,不妨瞭解下

玫瑰糠疹怎麼**好得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下我之前得病寫的一篇文吧。我廣州看的病。

晒晒自己極其悲催極其2的玫瑰糠疹**史,看看有誰比我還2的~

個人症狀:開始是手臂內側有一個什麼斑,沒留意(後來聽醫生說那是前驅斑)。然後突然有天冒出一些點點,我以為是給很多蚊子咬了。

再然後有天吃了牛肉,大腿至腹部,手臂內測、腋下有玫瑰色橢圓的紅色丘疹冒出來,洗澡後紅的恐怖(後來看資料說這是「玫瑰」的由來,確實像玫瑰一樣紅呀),也不算多,就是冒出來的時候很癢,我還以為是過敏了,去地方醫院醫生開了普通的過敏藥,就是地氯雷他定片和複方甘草酸苷膠囊和一支外用藥膏,沒什麼用,然後我就打算看中醫,吃了貌似有效又貌似無效一個星期,換另一箇中醫,這中醫說前一個方是治溼疹的,既然沒效那可能是蕁麻疹,又吃了一個星期藥,貌似有效又貌似無效(有效是因為覺得那丘疹顏色淡了下去,而且或許是心裡原因那時候覺得不算太癢,有些之前的丘疹已經退了,後來才知道這病本來也會自己消一點的,不過也就一點點)。吃中藥期間自己買了皮炎平和開瑞坦吃。這一個月期間吃錯東西大爆發,長了滿身都是。

唔~~那萬惡的美國大杏仁,我還有好多包沒吃呢。再然後找了個老爸的朋友,以前地方醫院的**科醫生,他說沒見過我這樣的,但是肯定不是蕁麻疹~然後就去了廣州中山四路這家。唉~

這醫生看到的是我一個月後的症狀,丘疹上面有鱗屑,滿身 - - 人家醫生眼睛就是厲害,一看就說應該是玫瑰糠疹。

過程:一、驗血,驗尿,確認為玫瑰糠疹

二、四穴位注射,注射後20分鐘左右會有發麻現象

三、內服藥:1、地恆賽(地氯雷他定片)

2、美能-42(複方甘草酸苷片)

3、西咪替丁-21

4、雷公藤-42

四、外用藥:1、曲松素乳膏(廣州市**防治所專用)

2、本草膚癢洗劑

3、維生素e乳100g(廣州市**防治所專用,第一星期沒開,複診的時候開的)

五、**期間禁口:不能吃煎炸油膩食物,不能吃發性食物如牛羊肉,不能吃海鮮,不能吃芒果菠蘿荔枝等~

現在吃藥一星期症狀基本消失,還有些許掉皮,還有色素沉澱。剛剛複診完,繼續吃相同的藥~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什麼時候開始可以不禁口呀~~現在滿街的芒果荔枝呀~還有那一袋袋的美國杏仁,琥珀核桃我都不敢吃了。

ps:我去的廣州市**病防治所中山四路這家,雖然小小的,但是交通很方便,地鐵農講所d出口一出就是了。

恆福路也有家很大的,但是交通沒這麼方便

花費:**診金9元,檢查130+,第一星期打針加藥費180+,複診**診金9元,第二星期藥費130+(洗劑和2藥膏沒要)

9樓:儒雅的

剛開始我自己上網查了一下,以為是牛皮癬,當時心裡亂七八糟的,一宿沒睡好覺,第二天為了看這個病走了三個地方,第一去的醫院,大夫說是牛皮癬,告訴我做光療,做兩個月就能好,但是不去跟,讓我忌口不能吃辛辣,牛羊肉,海鮮,啤酒,最可恨的是煙都不能抽,說得忌口一輩子,當時我就崩潰了!後來有點不甘心,我這人讓我一輩子不能吃這些還不如死了!後來一想反正也看了就在多去幾個地方吧,去了一個診所,大夫說是股癬,也是忌口,但是說忌口一個月就行,開了兩盒藥,一個藥膏,我心裡當時好受多了!

後來我老媽說讓我去一個專門看**的一個小診所,我急匆匆就去了,這次結果讓我很開心,說是玫瑰糠疹,過個十天八天就好了,但是陸續身上還會長,給我開了一個抗病毒的藥,一個維生素c,這才吃了第二天確實像他說的一樣,還是會長,但是之前長的明顯有要好的跡象,我心裡這塊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晚上一高興又吃辣的又喝了兩瓶啤酒

我得了玫瑰糠疹怎麼辦

玫瑰糠疹是一種人體 很常見的發炎性皮疹。本病好發年齡於十至三十五歲。其他年齡層較少見,男女發病的病例數無明顯差異。一般 發疹持續時間約數週到數個月,通常消退不會留下痕跡。玫瑰糠疹剛發作時往往為一單一性較大的粉紅色斑塊,呈橢圓形 邊緣有輕微脫屑,常見於胸腹部或背部。一般會誤判為黴菌感染。此一單一性較大...

你好,我家有人得了玫瑰糠疹,現在全身都是,而且很癢,已經

我個人身上也有這中症狀,開始的時候有一小塊紅紅的斑,慢慢的變大,而且是周圍紅裡面白的那種,好像還會傳染,別怕只傳染自己不傳染別人。現在有一個多月了,現在身上有4塊,去看了醫生拿了點藥塗了大概一個禮拜,現在都不紅了,只是 還是比其他的 能顏色深一點。去看醫生吧,不過聽說這種症狀因人而異,是可以自愈的時...

玫瑰康症是什麼病,玫瑰糠疹到底是什麼樣的病?

中醫所稱風熱瘡 玫瑰風疹 西醫叫玫瑰糠疹,一般多認為可能與病毒感染有關。此外,黴菌感染,神經精神因素及胃腸功能障礙與本病的發生也有一定的關係。玫瑰糠疹 本病初發皮疹為一個或數個近似圓形或橢圓形的斑片,紅色或淡紅色,表面覆以乾燥的淡黃色細薄鱗屑,稱之為前驅斑或母斑。在胸背部的皮疹,其長軸與肋骨平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