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不常看到梟龍戰機的報道,而都是殲十或殲十一

2022-11-24 11:45:04 字數 813 閱讀 1355

1樓:

梟龍是基於殲七(mig-21)但獨立於殲七的改進機型,氣動效能有所提升,裝備更先進的飛控裝備,作戰效能更強的雷達和航電系統,主要用於出口和外銷,受成本的限制,好像航電系統並沒有採用目前主流的三軸四餘度控制,(好像餘度更低),雷達依舊是多普勒機械雷達,不過實現了玻璃化坐倉,平顯。機身結構和mig-21相似決定其作戰半徑與帶彈量有限,不適合我國空軍的發展。梟龍由中巴聯合研製,雙方共同承擔研發成本,單價約2700萬美元。

殲10,殲11a/b/艦載機目前仍是plaaf的絕對主力

2樓:帳號已登出

哥們,梟龍是外銷為主的準三代戰鬥機,給我們巴鐵兄弟的,我們報道了沒啥意思,殲十和殲十一是我國當前的公開的主力戰鬥機,是航空兵的戰鬥利器,是我國航空工業巨大進步的體現,經常報道有提高士氣民心,提高軍事透明度的作用,也利於掩護我國類似於殲20之類的更新一代的戰鬥機祕密成軍

3樓:3井獸兒

一樓的哥們兒說的比較全面,我來做一個補充。梟龍是小戰鬥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二戰迷,二戰也有小飛機。打個比方說日本的a6m系列,(零式,當然了零式不是小飛機。

)ki-系列,(中島)這些都不是小飛機,但是日本也有小飛機,j2m3和j2m5,它的翅膀比較短小一點。盟軍有f2(美國)和b239。二戰都有這些怪胎,那你說現代應不應該續寫這樣的怪胎呢?

這種飛機航程不會遠到**的,但是它們的製造成本或者說製造的數量能一下上的去,因此是靠數量來佔優的,因為它們佔地面積也不是很大,在比較悠閒的空間裡可以多放幾架的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自己沒有裝備,梟龍比殲10的效能差

手機的電池用不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原因大約有 1.非原裝手機 舊機翻新 冒牌機等 其充電線路不合理,導致充電不足就顯示充電完成 2.劣質電池,通常這種電池標稱的容量與實際不符,容量不足導致手機使用時間很短 簡單的判斷方法 1 如果是待機時間夠長,而通話時間很短,一般是電池老化 2 如果是待機時間很短,那就是容量不足了 3.手機的使用...

英語 為什么是in或者為什么是on

on a farm 固定短語,表示在農場裡生活。出生在一個農場世家等一般常作為交代一種背景 live in a farm 跟live in a room都差不多,就是指居住在一個環境裡,處於某空間內部。常指就是在一個農場裡,沒什麼特別意義。選擇in 在農場裡 on 在農場上面。你可以對比in the...

為什么愛人這么痛苦啊?都底為什么

那是因為得不到。你想要跟你愛的人在一起,可是事與願違。我知道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深深愛一個人,也像你一樣很痛苦。因為太愛他,總是關注他,總是想為他付出 而得不到回報 這樣太幸苦 幸苦到讓你感到痛苦 而他,卻不知道你在關注 為他付出。可能不在乎你,所以很心傷把 我想,我們兩個是同樣的人 只能愛,得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