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遊學院的食品系轉到酒管系可以嗎

2022-11-24 15:10:02 字數 5248 閱讀 4963

1樓:部落子

中國高等學校一般規定,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允許轉專業:

(1)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專業推薦,經轉入專業考核證實,轉入該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2)學生有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其他專業學習者;

(3)學校認為有某種特殊困難,不轉專業則無法繼續學習者。但新生入學未滿一學期者,本科三年級及其以上或專科二年級及其以上者,自費轉入公費者,無正當理由者,均不得轉專業。一般須報學校教務部門審批或備案。

院系設定:烹飪學院、食品學院、希爾頓酒店管理學院、運動與休閒學院、旅遊文化產業學院等。

學校以管理學、工學為主,以經濟學、文學、教育學、藝術學、理學等學科為支撐。設有烹飪學院、食品學院、希爾頓酒店管理學院、運動與休閒學院;

旅遊文化產業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外國語學院、資訊與工程學院、藝術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11個二級學院,有21個本科專業,同時開辦有中西烹飪、高爾夫等8個專科專業。

該校是中國第一所獨立設定的旅遊類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中國烹飪協會副會長單位、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副理事長單位、***僑辦批准的「海外惠僑工程-中餐繁榮計劃」三個基地之一;

入選「十三五」應用型本科產教融合發展工程、四川2011計劃,是四川省本科院校整體轉型發展改革試點高校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酒管轉到食科,

四川旅遊學院好嗎?

3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四川旅遊學院是四川省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23年4月18日經教育部批准,由原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和原四川省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合併建立。是全國第一所旅遊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學院以管理學科為重點,協調發展工學、人文等學科,突出旅遊類、食品科學類、休閒運動類和語言與藝術類專業,培養旅遊業、餐飲業應用型、技術技能型高階人才。

學院設有烹飪系、食品科學系、酒店管理系、旅遊系、工商系、外語系、資訊科技系、藝術系、鄉村建設與規劃系、運動與休閒學院、城市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思想政治理論教學部等13個教學系部院,開設有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酒店管理、環境藝術、休閒體育、會展經濟與管理、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商務英語、旅遊管理、烹飪與營養教育、數字**技術和風景園林等12個本科專業,同時開辦有中西烹飪、工商管理、旅遊英語、法語、藝術等30多個專科專業。 形成了旅遊類、食品科學類、管理類、休閒運動類及語言與藝術類幾大專業群互相支撐、互為依託、內涵互補的專業格局。有普通在校學生8000餘人。

學校教學設施完備,教學實驗實訓資源充足。圖書館藏書近百萬萬冊,開通了「ebsco全文期刊資料庫」、「大不列顛百科全書網路版」、「超星數字圖書館」、「cnki知網」等現代資訊資源網;有標準田徑運動場、攀巖運動場、休閒運動綜合訓練館、籃球場、排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沙灘排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游泳館等休閒運動體育設施;有酒店實驗實訓教學中心、酒店資訊科技實訓中心、資訊及網路管理實驗教學中心、四星級教學實習的龍庭大酒店、會展實訓樓、計算機輔助設計實驗室、erp實驗室、多**技術實驗室、川菜國際化網路培訓平臺、學生英語自主學習中心等實驗實訓場所。

四川旅遊學院可以自考嗎

4樓:滄海浩波

如果你是想參加這個學校的自考助學,可以直接到學校報名。自考不是像高考那樣選學校的,自考的每個專業有一所主考院校,這個主考院校是由自考辦選定的,假如你想報考某一大學,要先在自考網上看那些專業的主考院校是這所大學,然後看有沒有你想考的專業,如果有就報考,如果沒有你想要的專業,只能放棄主考院校選專業,如果你無所謂專業只想要這個學校,那就在這個主考院校下選專業。

5樓:

學院設有烹飪系、食品科學系、酒店管理系、旅遊系、工商系、外語系、資訊科技系、藝術系、鄉村建設與規劃系、運動與休閒學院、旅遊管理、烹飪與營養教育、數字**技術和風景園林等12個本科專業,同時開辦有中西烹飪、工商管理、旅遊英語、法語、藝術等30多個專科專業。

四川旅遊學院是四川省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23年4月18日經教育部批准,由原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和原四川省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合併建立。是全國第一所旅遊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學院以管理學科為重點,協調發展工學、人文等學科,突出旅遊類、食品科學類、休閒運動類和語言與藝術類專業,培養旅遊業、餐飲業應用型、技術技能型高階人才。

四川旅遊學院真的不好嗎?

6樓:編劇李朝鵬

親,讓學哥來回答吧,這個學校的酒店管理專業是最好的啦,相對於該校的其他專業。就業沒啥難的,民以食為天,全國各地飯店酒店特多,只要踏踏實實從基層幹起,就沒有難找的工作。實習當然是普通服務員了,難道讓你實習總經理呀,傻妞。

7樓:悠悠浮萍

應該叫學妹了吧,,我是旅院的學生,,今下年大二。真心話,我覺得我們學校還是挺不錯的,特別是酒管系、外語系、食科系、烹飪系。要是真想在大學學到東西,關鍵還是要靠自己。

首先要充實自己,不只是專業知識還有其他的相關證書也必須拿到。我們學校實習方面還是挺廣泛的,到了大二有實習雙選會,國內外知名企業還是有很多的,,至於崗位嘛,你覺得讀了兩年大專還沒畢業就想拿很高的工資可能嗎?都是從基層做起啊,,以後的發展還是要靠自己的實力加機遇、、希望這些話能對你有一定的觸動,,大一千萬不要顧新鮮頹廢了,要多跑圖書館充實自己。

最後歡迎學妹o(∩_∩)o哈!,,希望你能在旅院有所收穫!

8樓:懶人聽書

好像實習工資最低1600

9樓:成都新東方

四川旅遊學院,位於蓉城成都,是四川省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國唯一一所旅遊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四川2011計劃實施高校。

四川旅遊學院前身為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和原四川省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合併建立,並更為現名。

截止2023年6月,學校佔地面積700餘畝。圖書館藏書83萬冊。設有14個教學系部,本、專科招生專業36個。

有專任教師422人,正副高職稱161人。普通全日制在校生8000餘人。被國家西部旅遊人才培訓基地認定為「國家西部旅遊餐飲技能人才培訓示範單位」和「國家西部鄉村旅遊培訓示範單位」,並且被譽為餐飲旅遊業的「黃埔軍校」。

10樓:淡淡的憂傷

總的說來,要麼當服務員要麼是話務員。建議實習自己出去闖闖,別跟學校走,學校都是和外面企業,你懂得!

11樓:菜鳥洋

很一般,建議還是別去了。

12樓:

這個學校名字上算是個新學校。就是以前的幾個專科學校合併成了一個本科。

13樓:佳減程除

只要你在學校努力學習,無論學校好與壞,將來都會很好就業的。放心吧。

四川旅遊學院專科專業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旅遊學院,原名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烹飪系是全校最大的系,與食品科學系和酒店管理系並稱「旅院三大系」,烹飪系目前只設有專科專業,食科系和酒管繫有本科專業以及專科專業。要說旅院的專科專業,應該說旅院的所有系都有專科專業,最好的專業,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在我看來,首先烹飪系就業好,出國率高,酒管系只有酒店管理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出國率也高,也很高大上。

運休系在四川還是很有名的,也相當不錯。其它的我的瞭解相對較少,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依稀

我覺得是食品科學還有高爾夫

四川旅遊學院二本專業有哪些?

16樓:雀巢不是鳥窩

四川旅遊學院二本專業有:食品科學與工程、酒店管理、休閒體育、物流管理、環境設計、食品質量與安全。

學校主校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紅嶺路459號,佔地面積637畝。校園已建成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環境優雅、風景怡人。學校建有田徑運動場、攀巖運動場、休閒運動綜合訓練館、籃球場、排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沙灘排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游泳館等休閒運動體育設施。

四川旅遊學院是四川省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國第一所旅遊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院以管理學科為重點,協調發展工學、人文等學科,突出旅遊類、食品科學類、休閒運動類和語言與藝術類專業,培養旅遊業、餐飲業應用型、技術技能型高階人才。

17樓:鱉熊一枚

貌似有食品安全,食品加工技術。物流管理、額不多好像只有6個專業是2本的 ,

18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四川旅遊學院二本專業有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酒店管理、休閒體育、環境設計、物流管理。

本科第二批(又稱本科二批)是指放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的時候在本科層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本科線。學年制通常為4—5年,學生畢業後頒發本科學歷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書。

本科二批院校通常包括部分地方所屬高等院校(包括部分地方所屬的重點大學和一般高校)和少數實力較好的民辦院校。部分省市的高考志願已經將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合併共同招生。

19樓:你好輕浮丿

有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酒店管理,休閒體育,環境設計,就這幾個哈。

四川旅遊學院是民辦還是公辦院校?

20樓:布吉島該叫啥

四川旅遊學院位於蓉城成都,是四川省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國唯一一所旅遊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四川2011計劃實施高校。

四川旅遊學院前身為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和原四川省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合併建立,並更為現名。

截止2023年6月,學校設有烹飪系、食品科學系、酒店管理系、旅遊系、工商系、外語系、資訊科技系、藝術系、鄉村建設與規劃系、社會科學系、運動與休閒學院、城市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思想政治理論教學部等13個教學系部院,22個本科專業和14個專科專業。

根據2023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主校區位於成都市龍泉驛區,佔地面積637畝,校園已建成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學校圖書館藏書95萬冊,電子圖書60萬冊;設有11個二級學院,開設21個本科專業,8個專科專業;有教師460人,其中教授63人,副教授186人。截至2023年8月,學校共有各類全日制在校學生8593人,其中本科生7037人,專科生1556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哦,是原來的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是今年才升本的學校。

22樓:愛

公辦的,而且剛升本,我是這個學校的。以前叫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今年6月掛牌升為二本公辦院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原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升級的

四川旅遊學院入學條件,四川旅遊學院地址

1 對口高考精英班 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總分達到當地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或語數外每科成績不低於100分,面試合格按成績擇優錄取。學費 住宿費全免,考上本科後給予 次性獎勵。2 對口高考普通班 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總分不低於當地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下80分,或語數外每科成績不低於85分。3 單招升學班 初...

四川傳媒學院的學院領導,四川傳媒學院 怎麼樣?

學校現任領導如下 黨委書記,校長馬洪奎,董事長,黨委副書記,副校長,紀委書記張書玉,副校長薛莉華 陳祖繼 王雷 黃莓子 董孝壁 劉黎 冉光澤 王家福,黨委副書記陳俊明。四川傳媒學院 sichuan university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經教...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可以轉專業嗎?急

在剛開學時侯就可以轉了,第二學期只能工科轉文科不能文科轉理科,到大二隻能留級才能轉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轉專業難不難?5 大一的時候有2次轉專業的機會,大一半期結束一次,大一期末結束一次,或者是特別情況,申請吧。都能夠轉的,學校還是挺通人情的。不難。我大二上學期才轉的,原則上大二整個學期都可以轉,大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