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遊學院入學條件,四川旅遊學院地址

2023-04-29 03:00:08 字數 2441 閱讀 5276

1樓:z中途

1、對口高考精英班: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總分達到當地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或語數外每科成績不低於100分,面試合格按成績擇優錄取。學費、住宿費全免,考上本科後給予- -次性獎勵。

2、對口高考普通班: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總分不低於當地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下80分,或語數外每科成績不低於85分。

3、單招升學班: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總分不低於當地五年高職錄取分數線下20分或語數外每科成績不低於80分。

4、五年高職班:初中應屆畢業生,中考成績達到各市州五年高職錄取線。

5、訂單培養班:面試合格的初中應屆畢業生,根據中考成績按分數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往屆生面試合格後,參加本校入學考試,擇優錄取。

6、普通中專:初中應屆生面試合格,根據中考成績按分數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初中往屆生面試合格後參加本校入學考試,擇優錄取。

7、大專班:應往屆高中畢業生及中職畢業生。

2樓:司馬玉華

呵呵,這個貌似應該要要高中畢業的考樣,不是說想去的,中專畢業了不能進樣。

四川旅遊學院地址

3樓:小霸王說教育

乘車路線:1、成都站:34路公交——火車北站公交站——紅瓦寺站。

2、成都東站:地鐵2號線——牛市口(c口出)——換乘92路公交——東大路路口站——磨子橋站。

3、雙流機場:地鐵10號線——太平園——站內換乘地鐵3號線——磨子橋地鐵站(a口出)。

學校詳解:

四川旅遊學院佔地面積萬平方米(合1008畝),是四川省本科院校整體轉型發展改革試點高校、中國烹飪協會副會長單位、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副理事長單位、「海外惠僑工程——中餐繁榮基地」,入選全國100所應用型本科產教融合發展工程專案建設高校、四川2011計劃。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四川旅遊學院。

四川旅遊學院是幾本?

四川旅遊學院在**/

四川旅遊學院有哪些?

四川旅遊學院有哪些

4樓:惠企百科

有大專:四川省旅遊職業學校、德陽旅遊職業學校、成都銀杏酒店管理學院,樂山師範學院, 四川五月花專修學院, 四川天一學院。

本科:四川大學的 歷史文化學院(旅遊學院)、四川師範大學的歷史與旅遊學院、 四川農業大學旅遊學院、西南交通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成都理工大學地球科學學院、西南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四川旅遊規劃設計研究院。

四川旅遊學院,原名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烹飪系是全校最大的系,與食品科學系和酒店管理系並稱「旅院三大系」,烹飪系目前只設有專科專業,食科系和酒管繫有本科專業以及專科專業。

旅院的專科專業,應該說旅院的所有系都有專科專業,最好的專業,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首先烹飪系就業好,出國率高,酒管系只有酒店管理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出國率也高,也很高大上。運休系在四川還是很有名的,也相當不錯。

四川旅遊學院在**

四川旅遊學院在**?

5樓:惠企百科

四川旅遊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紅嶺路459號。

四川旅遊學院是中國第一所獨立設定的旅遊類普通本科高等學校,2023年,被***僑辦批准為「海外惠僑工程——中餐繁榮計劃」基地。

作為四川省本科院校整體轉型發展改革試點高校,學校堅持「應用型、特色化、開放式」辦學理念,不斷深化教育改革,傳承中國優秀烹飪旅遊文化,培養適應社會經濟發展和烹飪旅遊現代化發展的應用型人才。

學校主校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紅嶺路459號,佔地面積637畝。校園已建成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環境優雅、風景怡人。學校建有田徑運動場、攀巖運動場、休閒運動綜合訓練館、籃球場、排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沙灘排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游泳館等休閒運動體育設施。

四川旅遊學院的食品系轉到酒管系可以嗎

中國高等學校一般規定,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允許轉專業 1 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專業推薦,經轉入專業考核證實,轉入該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2 學生有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其他專業學習者 3 學校認為有某種特殊困難,不轉專業則無法繼續學習者。...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是本科哪個批次

普通本科第一批 但這幾年錄取分數線基本上是廣東省重點線25分以上。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面向全國招收重點錄取分數線以上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學院的招生工作納入暨南大學招生計劃內,由暨南大學招生辦統一負責。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介紹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即暨南大學深圳校區,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暨南大學 三地五...

昆明雲南省旅遊學院有沒有大專 雲南旅遊職業學院

雲南旅遊學校是由建立於1956年原直屬於國土資源部的昆明地質學校改建而成,現直屬於雲南省旅遊局。1994年被國家教育部評估審定為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2000年國家教育部再次認定學校為國家級重點中專,同時被國家教育部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的職業教育師資培訓基地,2001年又被雲南省教育廳確定為雲南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