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明太陽能的這個部件的兩根線該怎么連線

2022-11-26 14:15:14 字數 1830 閱讀 8094

1樓:

您好,您可以登入皇明官方**聯絡客服人員報修,讓我們的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檢修,檢查具體的原因,解決您的使用問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皇明知道企業平臺提問,我來為您及時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紅,黃,藍。遮蔽,電磁閥兩根

皇明太陽能電加**怎麼接

3樓:起個啥名真難起

電加**皇明的與平常的線接法是不一樣的他是採用一個膠套把線的兩段固定的接法,防止連電**。

4樓:射手的的

你的工程太陽能還是單機太陽能

5樓:樂觀的馬超

黃線接地線其餘兩根隨意接就可以!

皇明太陽能兩個電源插頭是做什麼用的?一個是普通兩頭的,另個是三頭的並帶有漏電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頭帶漏電保護是電加熱用的,兩頭用於是管道防凍加熱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頭帶漏電保護是用於加熱用的,兩頭用於控制鍵盤、顯示屏以及電磁閥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電熱帶的 , 就是2相得那個 。 一個是電加熱的 ,就是3相得 。

皇明太陽能的防凍器接線處有三根線,哪一根才是接地線?

9樓:皇明太陽能股份****

您好,mi型、mii型、miii型和bii型溫控儀的接線有什麼不同?

bii型:感測器、電加熱、水泵、電磁閥

miii型的:電磁閥、電加熱、感測器

mii型:電磁閥、感測器、水泵

mi型:電磁閥、感測器

bii型:①紅 水位線② 黃水溫線③ 蘭  5v線④螢幕線地線⑤電磁閥 ⑥l  火線  n  零線   e  地線(電加熱)另外還有兩條線,是接泵的。

電加熱怎樣接線?

水箱上有個電加熱接線盒,上面並排著三個接線端,從左到右對應火線l、地線pe、零線n。用專用三芯線對應接上(紅---火線、黃---地線、藍---零線)。

(備註:如客戶家電加熱接的兩芯線,應該是沒有接地線。這種情況可以接漏保但是不能起到漏電保護作用,有無地線與使用者的住房有關,一般農村或是老式的樓房沒有地線。

)地線從電加熱上和水箱內膽上接出來兩根合併到同一個接線端,然後統一到接線盒中間接線端(此為生產時安裝的,知道即可).

更多問題您可以登入皇明官方**諮詢客服。

如有疑問,歡迎向皇明知道企業平臺提問,我來為您及時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根線。其中一根上面是兩種色,就那跟

還有就是用萬用表測那跟個機殼上面的金屬是通的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根黃色』仔細看應該是一條雙色線,黃色多,綠色少,通常叫做黃綠線,是標準的接地線,其他電源線一般顏色深的【紅色】接火線,顏色淺的接零線【藍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色線是地線,其他兩根隨便接---------------------我是電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上面是兩種色,就那根,不是那就是黑的,一般電器黑是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地 紅色-火 藍色-零

為什麼太陽能解凍氣下面一根電線而上面兩根電線

15樓:慶靖燕

一根電線裡面有兩根線,解凍的電熱帶正好有兩根線,都是對應的。

皇明太陽能 零下怎麼辦,皇明太陽能集團的現狀

那套程式可能是錯的,我家也用著呢,按不按沒反應,後來找出那個加熱管,又重新加了個插頭,插上就好了。你看看是個扁的線,我找了他們售後20次都沒人來,算了自己弄吧。你試試。皇明把錢用在廣告上。別信什麼智慧的,其實還是人工的好用,不容易壞。其實半自動的那種雖然有點麻煩,但問題少。智慧 是可以的 有個防凍開...

皇明太陽能金品190 16根管容量150升的多少錢

金品190的?就是管長是1.9米的吧,聽說金品是皇明的新品,前幾天朋友買了金品系列的管長2.1米的溫度能達到90多度,水量也比較大,我家裝的也是2.1米但是是兩年前裝的溫度就是高,冬天好用。建議可以考慮考慮2.1米的。您好!2014年皇明熱水機最新 表 立即點選 皇明太陽能熱水diy智慧化選擇 馬上...

新裝的皇明太陽能管子裡的水有味道大家誰知道怎么回事

我家裝的皇明的兩年了,從沒有出現這種問題啊,那管子你是用的鋁塑管還是什麼管啊其他的配件都是皇明的嗎?當時買的時候就聽說配件有很多隱患,最後我家用的全部是皇明的配件管子,買的時候覺得挺貴但是質量還行。你說你家經常用太陽能裡的水飲用 做飯?不是太陽能裡的水不能喝嗎?聽說熱水長期高溫有什麼亞硝酸鹽會危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