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張痘痘是怎么回事,長在不同的位置,預示著什么

2022-11-26 15:10:15 字數 5114 閱讀 3947

1樓:點

額頭主要是因為睡眠質量

長在臉頰主要是和內分泌有關

左臉主要是腎和肝

右臉主要是脾和肺

當然也不絕對就是了

長在鼻子或邊沿主要是火氣和胃

長在下巴就是內火太旺。吃太多熱量高的東西啦。比如餅乾啊,油炸食品之類的

2樓:黑魂魄之墓

拜託...

預示....個p

純屬生理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它們的分佈情況 比如北斗七星狀啊師子座流星雨狀啦 其實青春痘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導致的 嘿嘿

痘痘長在不同的地方表示什麼意思啊?

4樓:瀟瀟八月

痘痘長在不同的位置,所反映出來的身體狀況是不一樣的。和足底一樣,就是每個位置都是身體的反射區,例如額頭長痘代表消化功能減弱、鼻頭長痘代表胃火大、臉頰長痘分別代表肝和肺、太陽穴長痘代表膽囊、印堂起痘代表心臟等這些問題。

1、額頭長痘代表消化功能減弱

額頭上面長痘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壓力比較的大,然後壓力大的同時容易導致自己的心情不好,時不時會想要發脾氣。導致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生活中或者是工作中事情不如意,自己壓力未發洩所導致的。

這有可能會導致自己的消化功能減弱,所以額頭上面有痘痘的人需要注意自己平時的飲食習慣。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辛辣油膩的食物。

2、鼻頭長痘代表胃火大

有些人會鼻頭上面長痘,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因為鼻頭那部分所分泌出來的油脂是比較多的。而痘痘一般在油性的地方更容易存在,除此之外,還有個人的健康問題,有可能是因為個人胃火比較大所導致的,所以,平常也要多注意養和自己的胃。

多喝溫水,少吃冰冷的食物。

3、臉頰長痘分別代表肝和肺

左右兩邊的臉頰上長痘痘是由於不同的原因所導致的。臉頰左邊長痘痘的話,一般是因為身體中的肝出現了狀況,而這個時候,應該多多注意自己平時的休息,還有就是要多呼吸新鮮空氣,多多進行一些戶外的活動,這樣有利於自己身體內的毒素的散出。

如果痘痘是長在自己臉頰的右側的話,一般是因為身體中肺出現了狀況。而這個時候,需要多多保養自己的肺,平時需要多呼吸新鮮空氣,使自己的呼吸道保持正常的呼吸。同時,可以選擇適合的中草藥進行一定的滋補自己肺的作用。

4、太陽穴長痘代表膽囊

太陽穴周圍附近起痘,可能是因為最近飲食習慣過於油膩,過量的油脂加重了膽囊的負擔,膽囊負擔不住,所以起了痘痘,建議最近飲食儘量清淡一些,或者食用一些黃瓜和冬瓜,這些瓜類都可以吸收油脂減輕膽囊負擔。

5、印堂起痘代表心臟

印堂長痘不可忽視,印堂反映的是心臟,如果印堂起痘,代表心臟活力開始減弱,不要覺得心臟活力減弱是小事,說不定哪天起來心臟就停止跳動了,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心臟對人體來說一點毛病就可能出現生命危險;

如果印堂起痘,想一想最近有沒有突然胸口悶的症狀,如果有那就要注意保護心臟,保持充足睡眠,遠離菸酒。

臉上不同位置長痘痘代表什麼?

5樓:養生早班車

臉上不同位置長痘,或對應五臟六腑疾病,需對症調理,別

在臉上的豆豆長在不同的地方各代表著什麼意思?

請問臉上長痘痘,長在不同的位置分別是代表哪不好?長在下巴說明哪不好?該如何去除?

6樓:

1.額頭:心、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

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兩眉正中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無法負荷激烈運動。

3.眉頭:(印堂兩側)感冒症狀未愈,睡眠不足。

4.眼角:(眼睛靠近鼻子處)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

5.眉骨:肝臟不好。

6.鼻樑:脊椎骨可能出現小問題。

7.鼻頭: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8.鼻翼:(鼻頭兩側)卵巢機能、生殖系統。

9.右顴骨:上肺下大腸,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祕。

10.左顴骨:上肝下膽,口肝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

11.下脣: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物。

12.下額:(下巴)內分泌不正常,儘量吃些清淡食物。

7樓:

金色金子是怎麼回事啊,到處給那一個答案?那個老闆不會是就他自己吧?

8樓: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胃不好,你是不是有便祕啊?

10樓:

是啊是啊,太冷了,還是呆在家裡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吖..今天比昨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別冷壞了..

臉上不同地方長痘痘代表身體哪部分有問題

12樓:

1、 把土豆洗淨 去皮

2.切成薄片

3.敷在痘痘處和眼睛的黑眼圈上

4.只要土豆片發熱了 就換新的繼續敷

5.每天堅持30分鐘左右

【土豆敷臉是比較有用的方法之一,但也不能完全依賴這個方法,每個人的效果都不一樣】

象你這樣狀況首先吃的東西不能辛辣要清淡一些,其次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最後每次洗臉的時候都用溫水不宜用過冷或過熱的水,另外再餿下 俏臉嫣兒,閱讀下,會help到你的

kldfjgt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不同部位起痘兒的**是不同的,一般額頭長痘說明血液迴圈有問題,鼻頭部位長痘說明胃部消化系統有問題,臉頰長痘兒肝肺功能出現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下巴長痘有可能是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出現起痘症狀後,應及時看診醫生,確定**後再進行對症**。

14樓:

臉上不同位置經常長痘痘,告訴我們身體有問題了,專家說的很清楚

15樓:小丸子丹亦

臉上不同部位長痘,代表身體不同部位有問題,你知道麼?

16樓:悉南甘藹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溼潤肺。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早日健康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醫觀點看長痘和對應器官:

額頭長痘:心臟,作息,壓力。

鼻頭長痘:胃 鼻樑長痘:肺臟

左頰長痘:肝臟

右頰長痘:肺臟

人中長痘:大腸

嘴巴四周:腸胃

下巴:內分泌,子宮,腎

脖子長痘:淋巴

偶覺得是十分有道理滴:)

18樓:咐門藍彼

長痘痘代表身體哪部分有問題 檢舉 | 2006-7-28 13:06 提問者: zilian

| 瀏覽次數:7473次|該

19樓:和凱撒結婚的

這和熬夜有著巨大的關係,平時飲食儘量保持清淡,而且早睡早起很關鍵,以前上學時候臉上就長了很多,尤其是工作學習生活壓力大,那會學習吃緊,家裡本來就是農村,想讓有出息,所以壓力巨大,也瘋長,後(白柳雯)提了過一些知識,給美美,而且自己心情也要控制好,不能容易上火。

假期的時候多參加戶外運動,**也是喜歡呼吸新鮮空氣的,出去的時候也要注意暴晒,這些是比較重要的!

請問青春痘長在臉上不同位置的含義?

20樓:我來oo玩玩

不太清楚,但是要告訴你哦,說有些人逗逗長在三角區(就是鼻子和嘴那裡),最好不要擠,說會死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都在鼻子旁,青春豆長在那裡都無所味,它的來到

表示你已經開始發育了。

痘痘長在不同的地方表示什麼意思

22樓:冷水月

【額頭長痘】: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人的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保持睡眠充足,並且多喝水以達到瀉火的目的。

【雙眉間長痘】:胸悶心悸,心律不齊。不要做泰國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的食物,清淡飲食。

【鼻樑長痘】:代表脊椎可能出現問題。

【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應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長痘】: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注意生理健康,需要清熱潤肺。

【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需要瀉肺熱。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現異常,需要瀉肝火,平時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脣周邊長痘】: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下巴長痘】: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失調,女生容易長在下巴周圍,可能是月事不順引起的,屬於陰虛溼熱,需要滋陰補腎,忌生冷的飲食。

【太陽穴長痘】: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括了過多的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進行體內大掃除。

【顴骨之下】:消化系統不好,營養不容易吸收。

【兩頰之下至耳朵】:身體虛寒,生殖內分泌系統異常,忌生冷的飲食。

23樓:中醫師東哥

痘痘長在不同地方代表什麼呢?

臉上長痘痘是怎么回事,臉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現在說不一定 因為長在臉上各個部位的痘痘 原因都不同,所以很難給你分析是什麼原因,最好有張素顏照這樣才可以幫你分析,我現在把各個部位長痘的原因告訴 你可以自己看看 前額 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有關 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主要多休息,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

臉上很黑的痘印 還有少許痘痘怎么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青春痘多多少少都會留下痘印,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當然,隨著 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 變淺。可以在痘印處塗抹維生素e,飲食要清淡,可以使用去痘印的 注意去角質,一般美白產品會有淡化痘印的作用,如果你是敏感肌膚,要慎重選用。平時注意生活規律,保持良好心...

臉上又起了個很大的包,我的痘痘得怎么控制,怎點使用的,不要發一大堆,痘痘於我的什么有關

臉上的痘痘和你的5髒有關 對於長痘痘可以多喝水來進行控制 對於食物來說不能吃腥 辣 我以前也是給豆煩得不行,但是我可以認真的告訴你,別信那些什麼去豆產品,我用過不少,屁用都沒有。但凡體表外面的痘啊瘡的,只要不是因為受傷形成的都和你體內的器官有關,要麼是內分沁失調,要麼是什麼內火旺什麼的。我的建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