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么樣才可以去臉上的痘痘,請問怎麼樣才可以去臉上的痘痘

2022-11-27 10:05:11 字數 1243 閱讀 2666

1樓:暖叔

可以內調 也可以買一些去痘護膚品 比如蘆薈膠 ...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怎麼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呢?

3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怎麼樣,才可以消除臉上的痘痘?

4樓:調皮的泡泡糖

去油,少擼,早上用硫磺皁洗臉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最好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6樓:

可以試試中華神皁 長痘應該是出油多 你可以買補水的** 千萬不要買控油的 越控越油

怎麼樣才能讓臉上的痘痘快速下去啊

7樓:ewrwerwe**座

青春期長痘痘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可以不用太在意,自然下去就是最好的,但是如果面積過大的話最好要看醫生或者用些藥,用藥的話建議用中藥,中藥調理治本最好,我有同學用妍予中醫祛痘據說效果挺不錯。

8樓:超級菜鳥笨笨

短期見效的話還是多做補水加修護**

如果想以後不再長得話還是調理內分泌平衡啦

9樓:秋丸子

青春痘尤其操心額,然而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0樓:雨濛濛

祛痘好煩惱額,但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用硫磺皁 勤洗臉多喝水 我以前也是 不過現在已經沒了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

臉上很黑的痘印 還有少許痘痘怎么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青春痘多多少少都會留下痘印,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當然,隨著 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 變淺。可以在痘印處塗抹維生素e,飲食要清淡,可以使用去痘印的 注意去角質,一般美白產品會有淡化痘印的作用,如果你是敏感肌膚,要慎重選用。平時注意生活規律,保持良好心...

臉上又起了個很大的包,我的痘痘得怎么控制,怎點使用的,不要發一大堆,痘痘於我的什么有關

臉上的痘痘和你的5髒有關 對於長痘痘可以多喝水來進行控制 對於食物來說不能吃腥 辣 我以前也是給豆煩得不行,但是我可以認真的告訴你,別信那些什麼去豆產品,我用過不少,屁用都沒有。但凡體表外面的痘啊瘡的,只要不是因為受傷形成的都和你體內的器官有關,要麼是內分沁失調,要麼是什麼內火旺什麼的。我的建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