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模擬ps2,ps2能玩ps3的遊戲嗎?

2022-11-26 18:40:11 字數 1862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s3和電腦用途不一樣,一個專門用來玩遊戲,電腦玩遊戲只是其一個功能而已。你要明白你是用來幹嘛使的,要是純為玩遊戲,買ps3合適,但目前ps3盜版不能玩新遊戲,僅可以玩3.55版本以前的遊戲,除非你玩正版可以玩新遊戲,但一旦更新系統玩遊戲就無法再玩盜版遊戲。

如果你僅僅想免費玩一些大型遊戲,那還是買電腦吧,至少電腦盜版還很多,也不用擔心盜版玩不了,連繫統都是盜版的。當然很多ps3遊戲很經典也很好玩,這些是電腦上玩不到的。

目前出的ps3都無法再執行ps2遊戲,最初的厚機可以執行ps2遊戲,但必須是正版ps2遊戲。如果你非要玩遊戲機的一些遊戲還只想玩盜版,目前最合適的還是xbox360,畢竟360盜版都可以玩,如果遇到新遊戲需要更新系統就去遊戲店刷機即可。

2樓:呀咪呀嘧

把ps3零件從ps3外殼裡挖出來再放入ps2零件

ps2能玩ps3的遊戲嗎?

3樓:刀影戰士

樓主說出了全國所有ps2玩家的心願 頂一下呀 哈哈

首先,我要告訴你,ps2跟ps3是兩個時代的遊戲機,在硬體配置上面更是要相當大的差距,ps3跟xbox360、wii同屬於次世代遊戲主機。

ps2是sony於2023年3月4日推出的家用型128位遊戲主機,到目前為止,該主機已經處於黃昏階段了,會開始逐漸淡出市場,取而代之的是ps3主機。而ps3主要的賣點是提供一個家庭多**遊戲機平臺,帶領玩家進入藍光光碟及高品質影音時代。

目前ps3還未被破解,只能讀取正版遊戲,正版的藍光遊戲一般在500rmb左右一張。而主機硬碟主要是用於安裝遊戲,加快遊戲的讀取速度(即loading速度)當然具體的不同硬碟大小的ps3主機還有其他硬體上的區別,例如介面數等,這裡就不詳細講述了。

從效能上來講,ps3遠優越於ps2

ps3在效能上.特別是對圖形處理的能力上遠高於ps2,換句話說就是ps3的遊戲就僅在畫面的表現力上比ps2高出好幾個檔次

只有ps3能玩ps2,ps2你可以用盜版,但是盜版很傷機子(前提是能玩.不能玩的話更傷機子)

ps2已經進入非常成熟期.所有的遊戲廠商都對ps2效能的極限非常瞭解,所以ps2上有非常多的神作,相信你也知道都是哪些

最重要一點,ps3比ps2貴了好多

4樓:箕雁長書

除40g的機子以外其他的是可以玩ps2的遊戲的,但必須是正版的。可不可以象ps2一樣改成可以讀盜版的我就不知道了。但現在看來是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ps3的要求要比ps2的高很多,**就區別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ps2是上一代主機 ps3是目前的流行主機 上一代當然無法玩這一代的主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ps2能玩ps3的遊戲的話,還出ps3幹嗎?

求教ps3玩ps2映象iso的最簡單辦法

8樓:大愛袁寶寶

只有早起的40g和80g版本的1000型ps3才支援相容ps2的遊戲 破解之後 就載使用iso檔案執行遊戲了 除此之外的版本的ps3都是不支援ps2的遊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混合自制系統都能玩ps2了,就是極少遊戲不能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早期20g和60g首發的帶4個u口支援sacd那批機器才完好相容ps2遊戲吧

11樓:

所有破解機都可以玩ps2遊戲,有一個ps2 classic 的pkg,安裝後需要把ps2的iso檔案copy到內建硬碟的ps2iso資料夾內。我自己試過外接不可以。但外接可以玩ps1。

PS3上市ps2還會出新遊戲嗎,請問ps2現在還有沒有在繼續推出新遊戲?在ps3發售以後 推出的遊戲多嗎?

會 ps3真正的全面普及和應用大概在三年以後 所以近 三 四年裡ps3對ps2不會產生設麼大的影響 據sony官方 在tgs上 說ps2還可服役5年以上 所以暫時沒設麼問題 你就放心吧 不過真正的遊戲時代在ps3上市起就真正開始了 我建議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存錢了 呵呵!更正一下,sony說ps2還會至...

現在PS2和PS3大概多少錢

ps2 朝薄的1000塊 1100塊 舊版的現在沒人買了 不過這是南京的價錢 別的地方不會差到哪去 有錢買ps3 吧 不過ps2 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又不貴 經濟允許的話 先買ps2 等熟悉遊戲以後 再買ps3 現在ps2的版本很多注意別買舊版 找家好點的店 不然會被把機子裡面的東西換掉 現在ps2是1...

PS3自己破解成功請進,PS3自己應該怎麼破解?

1 能破解bai的機子不分機型du 只要是系統zhi 版本在3.55系統以下的都能破dao 解,高於這個回版本的系統都不能破答解。2 破解的機子只能玩系統要求在3.55以下的遊戲,高版本遊戲不能直接執行,需要把遊戲也破解後才能執行,比如 忍者龍劍傳這款遊戲,它是新遊戲,系統要求是4.01,也就是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