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S2和PS3大概多少錢

2022-08-02 11:50:13 字數 815 閱讀 2099

1樓:匿名使用者

ps2 朝薄的1000塊-1100塊 舊版的現在沒人買了 不過這是南京的價錢 別的地方不會差到哪去 有錢買ps3 吧 不過ps2 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又不貴 經濟允許的話 先買ps2 等熟悉遊戲以後 再買ps3 現在ps2的版本很多注意別買舊版 找家好點的店 不然會被把機子裡面的東西換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ps2是1150 基本配的部件都有 而且還送你10個遊戲.我5月份買的ps2 當時花了1250 現在降了100元錢.不過千萬不要買3w和5w型的 全是翻新的 都是人家玩剩下的 一般7w的都是新機器 最近還出了個9w的 3種顏色 看起來不錯 比7w還輕了許多.

ps3我這裡是賣3000+將近4000不過基本沒有人買.價錢太貴了,要是有錢的那就另當別論了.反正基本價錢就這樣 也分地區賣場.

一個地方一個價.買的時候要是不嫌煩就多走幾家 貨比三家嘛.

3樓:匿名使用者

ps2目前**在1100到1400之間

ps3目前**在3900-4200之間

ps2可以用光碟玩也可以用硬碟玩。ps2是可以裝硬碟的。但限制在3w和5w的型號。7w的不行。

4樓:瓜兮兮8哈戳戳

ps2 最新的1090 (索尼公司的公佈售價)

ps3 是4000左右 (中國大陸沒有發行,香港缺貨,只有出國了哦)

5樓:弘思敏

正版的光碟就要3或400

6樓:匿名使用者

2000~3000

對,只用光碟

PS3上市ps2還會出新遊戲嗎,請問ps2現在還有沒有在繼續推出新遊戲?在ps3發售以後 推出的遊戲多嗎?

會 ps3真正的全面普及和應用大概在三年以後 所以近 三 四年裡ps3對ps2不會產生設麼大的影響 據sony官方 在tgs上 說ps2還可服役5年以上 所以暫時沒設麼問題 你就放心吧 不過真正的遊戲時代在ps3上市起就真正開始了 我建議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存錢了 呵呵!更正一下,sony說ps2還會至...

ps3模擬ps2,ps2能玩ps3的遊戲嗎?

首先ps3和電腦用途不一樣,一個專門用來玩遊戲,電腦玩遊戲只是其一個功能而已。你要明白你是用來幹嘛使的,要是純為玩遊戲,買ps3合適,但目前ps3盜版不能玩新遊戲,僅可以玩3.55版本以前的遊戲,除非你玩正版可以玩新遊戲,但一旦更新系統玩遊戲就無法再玩盜版遊戲。如果你僅僅想免費玩一些大型遊戲,那還是...

PSP和PS2是什么意思呢,PSP和PS2是什麼意思呢

ps2和psp都是日本索尼公司生產的。ps2以其優畫質高效能深受玩友們喜愛,只是比較大,攜帶不方便,只適合固定使用。但隨著任天堂公司的掌機風暴,索尼公司也在2005年把原本龐大的ps2該變成了輕巧美觀的掌機 說是掌上多 更合適 psp。psp繼承了ps2的優點,並且更方便,深受人們喜愛。psp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