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玩RPG 角色扮演 類的單機遊戲,希望各位幾款

2022-11-24 19:50:03 字數 881 閱讀 8513

1樓:

1.歐美:

應對lz的要求,我首推《上古卷軸4-湮滅》。這款遊戲作為06年度最佳pc遊戲,不會讓你失望,而且有中文版。

本來推薦的《雙世界》在這裡根據lz的補充要求而取消。我推薦另外一款《神鬼寓言》,不過很快2代就要出了,你也可以等2代出來並且漢化完成以後再玩。

《哥特王朝3》也可以納入lz的考慮之內。雖然這款遊戲在優化方面有些問題,但是畫面確實夠華麗,遊戲性也很強。《哥特王朝3》對配置要求非常高,但根據lz你的口氣你貌似沒有問題...

2.日式:

日本rpg作品方面,我首推《最終幻想》系列,不僅劇情超棒,畫面也相當華麗。 比較經典的7,8,9都已經漢化。

其次,我建議你可以試試《龍戰士3》和《龍戰士4》,這個系列的遊戲在日本rpg界佔據著相當的地位,當然,是符合lz對畫面的要求的,並且兩款遊戲都是完全漢化的。

1樓的提到了《怪物獵人》,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日本rpg遊戲,這個遊戲已經漢化了,但是沒有pc版,lz如果你機器配置非常好的話可以下ps2模擬器來玩。至於網路版的《怪物獵人》,我不建議你玩,因為沒有國內的伺服器,玩還要**,帳號也難弄。

我在這裡沒有推薦國產遊戲,是因為我認為國產遊戲自從步入3d時代以後就一直萎靡不振。

現在的國產遊戲和中國男足,大家都不願提,我也一樣。

2樓:滄桑不代表老

國產3d好玩的rpg很好.

只有仙4.軒轅4這幾個.

其實玩國產rpg.2d才是經典.

比如天河傳說.幻想三國志.很經典的.

.嘗試下.你會接受的

3樓:悟櫞

怪物獵人2單機版,俠盜列車手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ff ....最終幻想

角色扮演單機遊戲達人請進,求角色扮演類手機單機遊戲

類似傳奇 這種要求,第一次見。要是這樣的話推薦你玩秦殤吧,風給類似的rpg,而且正傳和資料片都是不錯的。最關鍵的是全程語音 真正的中國第一款全程語音配音的遊戲 蕩神志 這個可以看看 我也是很久前玩過幾次 都沒有玩太長時間。呵呵,說得再多你也看不過來。我比較愛玩西方題材的 比如巫師2,兩個世界2,騎馬...

求角色扮演類手機單機遊戲

角色扮演的遊bai戲還是很多的 但是也du是有很zhi多的型別啊,dao你比較喜歡玩什版麼類似的扮演遊戲權啊。如果只要是扮演遊戲就可以的話,你可以玩一下帝國戰爭這個遊戲,這個遊戲還是比較好玩的,應用寶中的角色扮演的遊戲是有很多的,並且應用寶中是有遊戲分類的呢,你可以根據遊戲分類在應用寶中找的。mho...

有什麼好玩的角色扮演類的單機遊戲

真三國無雙5 金帳汗國。十三世紀的死亡與榮耀。鬼泣4刺客信條。推薦可以去玩 剛出的雙星物語2,不過貌似還沒漢化,咕嚕小天使也很好,鬼泣3和4,歐美的可以去玩上古卷軸和無冬之夜都不錯 畫面很好,考驗你的電腦類配置了。無冬之夜才垃圾呢,畫面好,但是內容很菜,玩了一次好後悔了!生化奇兵。巫師中文加強版。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