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單機遊戲達人請進,求角色扮演類手機單機遊戲

2023-04-15 20:35:06 字數 1446 閱讀 1941

1樓:夜風之殤

類似傳奇~~

這種要求,第一次見。

要是這樣的話推薦你玩秦殤吧,風給類似的rpg,而且正傳和資料片都是不錯的。

最關鍵的是全程語音(真正的中國第一款全程語音配音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蕩神志 這個可以看看 我也是很久前玩過幾次 都沒有玩太長時間。

3樓:暗之哈薩維

呵呵,說得再多你也看不過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比較愛玩西方題材的…比如巫師2,兩個世界2,騎馬與**,龍騰世紀,地牢圍攻3…等等等等。

求角色扮演類手機單機遊戲

5樓:小紅傘時代

角色扮演的遊bai戲還是很多的,但是也du是有很zhi多的型別啊,dao你比較喜歡玩什版麼類似的扮演遊戲權啊。如果只要是扮演遊戲就可以的話,你可以玩一下帝國戰爭這個遊戲,這個遊戲還是比較好玩的,應用寶中的角色扮演的遊戲是有很多的,並且應用寶中是有遊戲分類的呢,你可以根據遊戲分類在應用寶中找的。

6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mhol的人很多呢,相當。

bai好玩,之前du考慮過用氣息這個屬性zhi。最早dao做的也是有隱回匿屬性的,但是這個遊戲裡的仇答恨什麼的實在是太亂了。尤其是龍車什麼的,有時候可能從來不看你,有時候可能你站在那都會來懟你,所以我最後放棄這個屬性了。

在直播的時候也和很多朋友**過這個很奇怪的屬性。

7樓:環島的渲染

mhol是讓玩家們狩獵怪物一款遊戲。遊戲中玩家的等級決定了可以狩獵的怪物,而玩家的實力,則由玩家所能狩獵到的怪物身上所掉落的素材來打造。

8樓:匿名使用者

艾諾迪亞挺好玩的,劇情也還可以。

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

角色扮演遊戲

角色扮演遊戲

求些角色扮演的大型單機遊戲

9樓:電競一號選手

1、《地牢獵手3》是一款熱門的角色扮演遊戲;

2、《黑暗之魂3》是一款大型的角色扮演遊戲;

3、《上古卷軸5》是一款擁有全新概念的角色扮演遊戲;

4、《狂野之血》是一款富有挑戰性的角色扮演遊戲;

5、《艾諾迪亞4》是一款熱門的角色扮演遊戲;

6、《暗黑復仇者》是一款角色扮演型別的單機遊戲;

7、《重灌機兵》是一款大型的角色扮演遊戲;

8、《最終幻想17》是一款擁有全新概念的角色扮。

角色扮演類遊戲

推薦個單機角色扮演手機遊戲

十大單機角色扮演遊戲

求角色扮演類手機單機遊戲

角色扮演的遊bai戲還是很多的 但是也du是有很zhi多的型別啊,dao你比較喜歡玩什版麼類似的扮演遊戲權啊。如果只要是扮演遊戲就可以的話,你可以玩一下帝國戰爭這個遊戲,這個遊戲還是比較好玩的,應用寶中的角色扮演的遊戲是有很多的,並且應用寶中是有遊戲分類的呢,你可以根據遊戲分類在應用寶中找的。mho...

幾個角色扮演類的網路遊戲,推薦幾個角色扮演類的網路遊戲

角色扮演遊戲那必須是怪物獵人ol 怪物獵人ol是現在最受期待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下次就是不刪檔內測了 怪物獵人ol沒有職業的劃分 根據你選擇的 不同就有不一樣的玩法 怪物獵人ol的玩法各種各樣 總會有一種適合你 而且怪物獵人ol下次不刪檔內測新增了怪物亂入模式又增加了遊戲的挑戰性和趣味性 趕緊來...

求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技能最好華麗一點

火炬之光 1 2.q版的暗黑破壞神 不過遊戲質量很棒 大小也就1g左右 非常好的一款遊戲 技能效果 很華麗 阿馬拉王國 懲罰也不錯 打鬥非常炫 而且動作也很贊 技能特別華麗.也是rpg 練級 堡壘,孤膽槍手,三位一體,地獄邊境,地牢圍攻,火炬之光2,血戰上海灘,血戰緬甸,三角洲特種部隊,半條命,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