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奶不足是怎么回事,產後奶不足是怎麼回事

2022-11-26 21:25:08 字數 731 閱讀 7857

1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如果是6個月以下的寶寶可以用配方奶粉混合餵養,奶粉要選擇合生元這類好吸收的奶粉,6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再酌情新增一些營養好消化的輔食。

產後奶水少原因

2樓:馬桂豔的手機

增加營養:花生豬蹄湯、鯽魚豆腐湯或者是冬瓜燉排骨湯等,這些營養湯類食物對於促進產婦乳汁分泌也是有很大的功效。

3樓:虎哥二

最大問題是基因,其次可以做適當運動改善身體迴圈,經常按摩患處促進迴圈,還有就是多喝水,沒水下錘錘,多補充優質蛋白,脂肪儘量攝入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亞油酸dha,吃肉儘量吃白肉

產後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產婦要調理身體,多喝點湯湯水水的食物,魚和豆製品就很下奶,我是過來人,很有體會!儘可能母乳餵養,孩子會更好一些!而是,可以適當喂一些奶粉,對將來摘奶有幫助也!希望能幫到您!

產後奶水一直不夠怎麼辦

5樓:昔陽落腳

建議多吃雞蛋,補充點營養。就差不多了,你是不是體型偏瘦?

為什麼有些人會產後乳汁不足?

6樓:

產後無奶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沒有及時給寶寶餵奶,產婦營養不良,產婦精神過於緊張等。

胃動力不足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表現,胃動力不足是什麼症狀?該怎麼防治?

就是簡單的消化不良,腹脹,腹瀉,因為很多東西堆積在胃部,所以感覺腹脹等。可以口服嗎丁啉等胃動力藥會有緩解 好像叫快樂阿拉蕾,隨便在哪兒搜一下都能找到。不行就到dj網搜 胃動力指的是胃部肌肉的收縮蠕動力,包括胃部肌肉收縮的力量和頻率。胃動力不足,也是 消化不良 胃動力障礙是造成非潰瘍性消化不良的主要原...

漏奶是怎麼回事,媽媽經常漏奶怎麼辦

除了墊個溢乳墊外沒有辦法了。沒什麼好辦法,白天在家的時候,感覺奶脹了就擠出來點,晚上可以墊防溢乳貼,或者墊點紙啥的。使用防溢乳墊哦,有需要找我哦,115272597 正常的,可以用防溢乳墊。媽媽經常漏奶怎麼辦 漏奶嚴重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奶漏怎麼辦 想漏奶怎麼辦 奶少又漏奶怎麼辦?急!急!急!漏蘆...

產後總是夢見桃子是怎麼回事,做夢夢見桃子是什麼意思

桃子乃是人間極品天上貢品 桃花開春色 黯然桃子熟即芒種寓意有機遇是身體健康,財運亨通之吉兆 做夢夢見桃子是什麼意思 做夢夢見桃子可能是你想吃桃子了,或者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你白天的時候在 看到過桃子。萌萌的事一般都是幻想的,別想那麼多桃子,理解什麼都不要我的,只要你今後的日子好好過就行了。夢見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