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微博被罵的經歷嗎,你有沒有被某個明星粉絲懟的經歷,有何感受?

2022-11-27 01:15:06 字數 5337 閱讀 7242

1樓:職場桔子

這個是肯定有的,畢竟當年剛開始玩的時候很維護自己喜歡的人,所以難免會和噴子互懟,被罵也是正常的事情。

微博上的噴子是真的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小號。大概是拿微博作為自己的保護,來發洩人生的不如意吧。

那時候非常喜歡edg戰隊,聽不得別人說它不好,所以會和罵它的人互懟。一開始我企圖講道理來感化噴子的心,後來發現根本不可能。他們是為了噴而噴的,根本和道理沒有關係。

於是你替戰隊說話,他們也就會直接罵你。

後來是自己心態放平了,現在也不在微博和別人爭論互懟了,因為沒有必要。什麼情況才算是你罵贏了了,根本沒有輸贏之分。加上現在確實很討厭俱樂部,只喜歡選手,所以對於罵俱樂部的言論也就覺得無所謂了。

真正厲害的人是不會浪費時間在微博上罵人的,只有生活不如意的人才會這麼戾氣,這麼一想心裡就舒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上經常會遇到那些腦殘粉,只要說的話不符合他們的想法,他們就會開始罵你,甚至沒有底線的開罵,我在微博上也經常遇到被罵的經歷。

我在微博上不止遇到過明星的腦殘粉,在平常生活中的新聞裡也遇到過被罵的經歷。比如最近幾個月西安實行車讓人的政策機動車亂串等等的新聞,評價上有人說行人亂闖紅燈,機動車都走不了,有人說車讓人了路更堵了,也有人說車直接就嗖的一下過去了,就是不讓人,還有的人說經常遇到車讓人,素質好的司機,給點個贊。我看了也發表了我的一些意見,說:

「經常碰到在路口私家車不讓行人的車,恨不得加速衝過去,真的有問題。」可是沒多長時間,馬上就有人給我回復罵我了,說就你們這些騎車的亂串紅燈,交通事故才多。

我在微博上被罵的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現在我就看看,一次也不評價了,對那些瘋子真的怕了,我想每個玩微博的人都遇到過這種情況。

3樓:鹿憨憨的蘆葦

有過,不止一次了,好多次。微博上新聞量很大,當然每位網友都會有自己的不同見解,特別是有些關於明星的微博,說話可千萬得注意。有一次我很無奈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我在自己的微博裡發了一條原創微博,保證是沒有任何辱罵或者詆譭任何人的字眼兒,可不知為什麼有一個網友就跑來罵我,罵的還不是我而是我媽,我跟那個什麼關係也沒有,我覺得我也沒有得罪他,其實別人罵我的話我是無所謂的,但罵我的家人我就一定會懟回去,我回復了那個人雖然我不知道他蛇麼意圖,後來他又回覆罵我,我不想跟這種人浪費時間,所以乾脆就把他拉黑了。

有時候我就覺得,別人罵我的話我並不是很想浪費時間精力去罵回去,罵一兩句還好,老是不依不饒就很沒意思,但是吧,你如果被罵了不罵回去對方或許覺得你太慫。

那一次更搞笑的一次是有人罵了我,還艾特我的學校的官博說我素質太低讓學校開除我,不感到任何生氣的我反而覺得很好笑,被人罵了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有人把學校都扯出來了。反正在微博上只要別人不侵犯了我我是不會犯賤去招惹罵別人,但有人先罵我的話我就一定罵回去。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是薛之謙的粉絲,大家也應該知道薛之謙九月份發生的那件事。我們不說那件事的對錯,因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不能徹底還原真相,各說各有理,但是大家支援歸支援,我覺得那種在微博下面去罵人家,詛咒人家的行為真的很惡劣。

我只是想說,網路確實是是個言論自由的時代,你喜不喜歡一個明星也是自由。但是你惡意攻擊別人,惡語相向就是顯現你的素質的時候了,請務必善良。

5樓:阿藍聊娛樂

因為我不經常玩微博,關注的人也不多,也沒有多少人來關注我,所以我沒有在微博上被人罵的經歷,但是我有個同學她是喜歡攝影的,然後自己家裡也有錢,後來選了一個藝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說說謝娜被罵的一次吧;

謝娜只是為家鄉發了條微博,網友卻罵得她狗血淋頭…

事情原委是,近期央視的《魅力中國城》節目正熱播,謝娜作為四川德陽人,專門跑到現場為家鄉德陽拉票。

就因為德陽的競爭城市六安,在節目的評比中,美食美景環節均輸給德陽。

六安粉絲就伐開心,跑到謝娜微博底下各種撒氣啊!又是說劉儀偉、寧靜因為和謝娜關係好,給德陽開後門。

除了謝娜,投票的兩位評委寧靜和劉儀偉也未能倖免六安人的攻擊。

又是大罵謝娜戲子,並要求活動方道歉等。這恨不得給謝娜「狗血淋頭」的氣勢,實在不忍看,只能說6得飛起。

可謝娜作為德陽人,為自己的家鄉拉票,這沒毛病啊!六安輸了幹謝娜什麼事啊喂!

公道自在人心。

你有沒有被某個明星粉絲懟的經歷,有何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寫了說楊穎的文章,比如說沒有一點演技,只會吹鬍子瞪眼,毫無進步。比如說在演孤芳不自賞的時候,竟然用替身完成,而且還用摳像這種方式,來製作自己的鏡頭,諸如此類的,其實這都是被****出來的一些細節。

再說說一個億粉絲的事情。其實我們都知道,明星有錢都可以在微博上買熱搜、買粉絲,而這些粉絲絕大多數都是殭屍粉,因為在中國沒有那麼多的人都玩微博,在玩微博的人當中也不可能有那麼多人都是楊穎的粉絲,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就這種卑劣的行為,這些所謂的粉絲還要拿出來跟我說道,真的有一些太好笑了。

真不知道這些所謂的粉絲都是什麼樣的人,不好好在家孝敬自己的父母,不好好對待自己的工作,不好好跟自己的朋友吃喝玩樂,整天就粉這個明星粉那個明星,好像粉明星能給自己帶來什麼益處似的,真的可悲!

8樓:藍水燮

其實作為一個路人,有時候在網上經常會吃瓜,就感覺沒有什麼惡意的說了一下自己的感想,有時候就會被明星的粉絲懟,完全可怕,現在都不太敢說話了。

9樓:_丶覆念舊人

導致我對這個明星路轉黑。我室友特別喜歡迪麗熱巴,張嘴閉嘴就是迪麗熱巴,不管幹什麼都能扯上迪麗熱巴。而且你還不能接話,只要你一個語氣不對,就能成小時的懟你,神煩。

10樓:普林斯頓

網上的槓精太多了。然後說一個女團成員,我很喜歡一個女團成員的風格。然後就有其他成員的粉絲來懟我。

說什麼你到底有沒有眼光啊?根本就是我家愛豆最好看。他們根本都不知道尊重各種審美。

1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有過,我只是發表了一下我個人的意見而已,結果別對方當成鍵盤俠一直懟我,我還什麼都沒有說呢嗯,對方都要把我說的一無是處了,我真的很無語啊。

12樓:sen_葉

有!作為一個經常在網上衝浪的吃瓜群眾,在微博發表點自己的言論,會被懟,我記得以前被行星飯懟過,罵的還挺激烈的,不過都是小浮雲。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這樣的機會的,明星的粉絲他也不會跟我說些什麼,因為我從來不會關注一些明星,所以對我來講。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14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我覺得有這樣的經歷也無所謂啊,不管怎麼說都好,只要自己不在意,那麼就不會有什麼爭吵,如果爭吵的話,我覺得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我也不想理會太多。

你有沒有在微博上收穫友情的經歷?

15樓:時不歸時

當然有呀。記得3年前第一次使用微博,那個時候還很激動,給自己取了一個土裡土氣的網名「永不放棄」。多年後想:

幸虧沒有取陽光男孩!覺得那是一個沒有下限的名字。當時發了一個動態,是自己的**,很沙雕的**,然後就突然收到訊息,看到有個人給我發訊息。

一看是個女的,咦! 果斷關注,然後就開始聊天。就是老三套,你好,你叫什麼名字等等的問東問西。

到後面才知道,這個女孩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微博。想體驗一下網路交流的感覺,就瀏覽到了我的動態,看到我的名字覺得很上進,就加了我,很有緣分的是這個女孩跟我同一天使用微博,也是我第一個微博粉絲,更是同一年生的,自然彼此之間共同語言就很多。

期間每天放學都會去網咖登陸微博看她在不在?那個時候雖然有qq,但是隻跟她在微博上聊。我在成都,她在深圳。

自然有些彼此不同的成長文化,彼此都對對方很好奇。 每天都會交流自己的思想、行為等等。漸漸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無話不談。

幾年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和她打**,還記得第一次激動的撥打她的**,跟她聊天,聽她的聲音。但是由於**費很貴,所以每次聊的時間也不是特別長。不過生活中的瑣碎細節,每個事情都會向對方傾訴。

不知道為什麼彼此對對方一點戒心都沒有,願意全盤托出。 包括人生中的每個抉擇,隨著時間的推移,彼此都上大學了。

我上的是四川的一所大學,而她到美國留學去了。 自然我們不能直接打**了, 更多的是用skype聯絡!依然是每過幾天都會給對方報告一些生活細節,彼此有說有笑。

時間過去了這麼些年,感覺她就像自己一個無形之中的親人一樣。彼此毫無拘束,向對方述說一切。大學畢業後我選擇了在一家網際網路公司工作,而她繼續讀研了。

直到今天我們認識了9年,但是依然記得當初剛認識那會開的那個玩笑話!10年後我們一定見面!  從今天開始算,離10週年認識紀念日已經沒有幾個月了。

好像彼此有些期待、又有些彷徨、 又怕彼此見面會尬尷、又怕彼此會不說話!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女人必將伴隨我一輩子!

16樓:冰苠觀社會

並沒有。我猜想如果在網路上收穫現實裡的朋友應該是很開心的事。兩人會有共同話題,也能夠在生活中互相照顧。

17樓:聽雨情感驛站

沒有,雖然在網路上擁有友情也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我碰到的人多數是聊一段時間以後,雙方就都斷了聯絡。可能是我們之間的話題也越來越少了吧。

18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沒有,因為不怎麼玩微博,所以沒有什麼收穫友情的經歷,覺得有一點遺憾,希望在將來可以有這種經歷。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微博上面只有點贊之交,沒有辦法溝通內心的感覺,自然也不會把上面的人發展為朋友。

20樓:

有的,我跟她一樣喜歡吳亦凡,而且興趣愛好都差不多,感覺就是世界上另外一個我一樣。

21樓:顏顏求寵愛

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微博上和一個男生成為了很好的哥們兒,當時他追我的表姐,然後我就助攻他了。

22樓:顏小健7號

有的,個人覺得微博上的資訊雖然海量,但是誠心待人的還是有的,之前在一博主那裡買東西,次數多了,就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23樓:明玥茗月

沒有。本人很少用微博,只是偶爾看看自己的愛豆,微博上基本沒什麼好友,更別說收穫友情了。

如果你在微博上突然被小號罵了,你會怎麼想?

24樓:蕭楓大俠

網路上的言語爭論很多,林子大什麼鳥都有,別人罵你是別人素質的問題,正確看待,你不理他,拉黑就好,別人就是想激起你的情緒罵他然後就可以藉機用大號怎麼怎麼黑你,所以不理他他就達不成目的。

25樓:臨安不知意

鍵盤俠而已,不用搭理。

新浪微博上我評論別人被博主罵了(我並沒有罵他),再我拉黑他之後再評論,他還能回覆我嗎?

26樓:鬱金香的寬恕

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確實遇上過怎麼拉黑都沒用的。

你有沒有被放鴿子的經歷

有,在實習學校的時候被學生放鴿子了,等了整整一上午。當然有過了,約了一個朋友去看演唱會,結果票都買了,對方卻說自己臨時有事來不了了,真的非常無語。有,被客戶放鴿子了,約好了週一到,結果週五都沒等到那個客戶,後來一氣之下就把那客戶拉黑了。我也有被放鴿子的經歷,其實我覺得被放鴿子不要緊,但是要提前告訴我...

聊聊你有沒有被宰的經歷?

化妝品店服務員告訴我,雙十一活動很划算,就一天,買100送50,買200送100,一次類推。乍一看,好像是5折的感覺。於是我就 買買買 後來結賬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因為商品 永遠不會那麼合適,而且送的商品都是99啊,159啊,都要補錢的,所以最終算下來差不多是到8折之間,和我平時會員價差不多的...

你在學車過程中有哪些被教練罵慘的經歷

第一次學車難免會很多不會的地方,也就免不了不少地方被教練罵,想起我練車的時候了,每次靠邊停車總是把車停歪,每次教練都狂罵我一通,越被罵我越緊張,又把車停歪了,轉過頭看看教練,教練一語不發,也看著我,我怯怯的問 我又把車停歪了是吧?教練義憤填膺地說 哪能啊,是他孃的路修歪了!帶腦子來了麼!帶了。帶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