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過壞人變老的經歷

2022-11-22 01:45:04 字數 746 閱讀 8071

1樓:顏奇50367婪仲

那些碰瓷的老年人就是壞人變老的例子吧,碰瓷敲詐騙錢的老人太沒道德了。我記得前幾年有那個彭宇案吧,不就是老年人碰瓷導致現在年輕人不敢扶老人了,不是老人壞,是壞人變老了啊。

2樓:小知04016守頓

不是我們年輕人沒有包容心了,而是壞人變老了,有時候碰到老年人倚老賣老太讓人生氣了。

3樓:銘刻

這種人還是少數,我碰到的老年人大多數挺好的,體諒年輕人上班下班累都避開高峰。

4樓:知哥66234譾掣

我見過有的老人倚老賣老,強行讓年輕人讓座,不然就撒潑耍賴的,我覺得讓不讓座是個人選擇吧。

5樓:我岡品

也別把什麼事都怪到老人的頭上吧,有的老人是做的不對,但是很多年輕人也沒有尊重老年人啊。

6樓:裝

我覺得年輕人首先還是謙讓尊重老人,沒必要和老年人衝突,有時候多讓讓就避免了矛盾衝突嘛。

7樓:阿qi棄

前幾天剛看到一個新聞,一個大媽撿到人家手機,看人家報警把手機給砸了,真是太壞了。

8樓:妙度離

我坐公交都避開老年人,太累了,只要你不讓座就開始罵你,我都有心理陰影了。

9樓:沉夜孤星

是老人就該讓著嗎?那社會的公平正義怎麼體現?面對壞人無論老幼都要堅決抵制!

你有沒有遇到過對你影響特別大的老師?

我以前學習成績特別差,有一次寫了一篇作文,老師當眾表揚了我,並把我的作文當成範本來朗讀,那一刻,我覺得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做到,然後就開始努力學習,從此學習成績 一路高升 我覺得我的這個語文老師對我的影響特別大。初中時期語文老師,姓許。是他的教育直接影響了我現在的閱讀和認知。他當時參加工作沒有多...

女人對男人常用的暗示,你有沒有遇到過

對於性來說,女人總是表現的比較矜持,很少有女人會主動的說出來,而是採用暗示的手段。對於女人來說不敢直接說,不代表不想要。所以當女人有暗示的時候,男人也要讀懂才行。下面這7種暗示你遇到過嗎?第一,主動的跟你喝酒,一個女人主動的跟你提出喝酒是再明顯不過的暗示了,他是想借著喝醉的理由給你一些機會。當一個女...

關於知道的問題!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你好。可能伺服器出錯了。如果你的提問 提交了 但沒有立即顯示 注意看提示字樣 那麼就是在稽核。如果n久還沒出來的話應該就是沒通過了。帶圖或者是 的話一般是要稽核的。還有被人檢舉的話也可能會消失。貌似現在惡意檢舉挺多的,注意安全 提問一旦提交,懸賞分就絕對拿不回來的了 我們只有去投訴讓管理員顯示這個提...